GIS-KY(6456)業成集團_英特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GIS-KY(6456)業成集團_英特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苗栗縣且同是被動電子元件製造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宏業電化股份有限公司
  • 苗栗縣銅鑼鄉
  • 被動電子元件製造,資本額2億4500萬元,員工數180人
  • 我們的公司成立於民國63年,是一家注重品質的企業。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秉持著高品質的價值觀。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我們通過不斷努力和追求卓越,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
    作為一家重視品質的公司,我們已經獲得了多項國際認證。我們擁有ISO 9001品質合格認證,這是一個證明我們品質管理體系符合國際標準的認證。此外,我們還擁有ISO 14001環境管理合格認證,這代表我們在保護環境方面有著良好的管理體系。同時,我們也通過了IATF 16949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合格認證,這證明我們在汽車產業中的品質管理達到了國際水平。此外,我們還擁有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這代表我們在醫療器材領域有著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在我們的公司,我們非常重視員工的福利和發展。我們相信員工是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和晉升機會。我們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培訓和專業發展計劃,以提升他們的技能和知識。
    我們的企業文化強調團隊合作、創新和持續改進。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專業、有經驗的人才組成。每一個成員都擁有豐富的行業知識和技能,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我們鼓勵員工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和想法,並積極參與解決問題和改進流程。我們相信透過不斷地學習和改進,我們可以保持競爭優勢和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經營理念
    創新:追求卓越、努力研發
    穩健:品質穩定、交貨準時
    誠信:合理價格、服務客戶
    踏實:落實管理、永續經營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伙食津貼、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國內旅遊、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