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靈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中山區
  • 銷售推廣╱電話行銷
  • 靈智廣告,為全球前五大傳播集團之一Havas Group的台灣分公司 Havas Taiwan. Havas Taiwan分為兩大事業體, Havas Creative 與 Havas Media.
    Havas Creative: 擅長為品牌創造非凡的意義(meaningful difference), 以此讓品牌與消費者的生活連在一起.更強於將廣告/通路行銷/活動行銷/市調/CRM/數據行銷等專業, 整併於一個平台上, 為品牌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務.
    Havas Media: we invest in media that matters.We understand where to find the most meaningful media using our unique Mx system. We build a Media Experience (Mx) that connects a client with their target audience – in the context of where they are, through the content they pay attention to
  • 福利制度:
    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員工團保、伙食津貼、國內旅遊、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 2
  • 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中山區
  • 銷售推廣╱電話行銷,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數30人
  • 鳳梨建築行銷團隊~鳳梨國際開發、大美廣告、大陞廣告,20餘年來房地產最專業之建築行銷公司,舉凡從土地開發、產品規劃、行銷策略及銷售服務等等,均為本公司服務之宗旨。並且要求全公司業務從業人員必須符合經紀人及相關從業執照,以保障顧客購屋之最高權利。
    公司經營理念:
    【鳳梨行銷五力】
    鳳梨國際的經營核心,是不斷精益求精是我們在市場站穩腳步的原因,不畏市場變化與困難。
    〔策劃力〕
    從素地規劃、區域分析、客戶分析等面向,提供業主最佳的銷售策略。
    〔執行力〕
    將不可能化為可能,擅長將劣勢轉化優勢,確實分工完成階段任務。
    〔銷售力〕
    經由系統化的銷售流程,將個案完美去化。
    〔競爭力〕
    鳳梨人才輩出,每位人才皆是房地產市場菁英,值得市場挑戰。
    〔創意力〕
    我們如同公司名一樣,是充滿創造力的一群人。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 3
  • 雲河科技有限公司
  • 台北市中山區
  • 銷售推廣╱電話行銷,資本額500萬元,員工數20人
  • 【華衛集團】包含:
    ◎ 華人衛星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 博斯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運動類型頻道轉播國際重要運動賽事,旗下頻道包含:博斯運動一台、博斯運動二台、博斯高球一台、博斯高球二台、博斯無限一台、博斯無限二台、博斯網球台、博斯魅力台
    ◎ 台灣互動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電信MOD平台的頻道營運商之一,代理國內外電視頻道版權。
    ◎ 龍華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電影戲劇知識兒童等頻道,旗下頻道包含: 龍華戲劇台、龍華偶像台、龍華影劇台、龍華電影台、龍華洋片台、龍華經典台、龍華動畫台、SMART知識台。代理發行熱門韓劇、陸劇、電影、動畫等節目版權。
    ◎ 華人全球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經營ELTV電視頻道,製作寓教於樂的兒童美語節目於全球發行。
    ◎ 華興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網頁、應用程式、數位軟體等資訊工作。目前經營588房訊網、歡樂看FainTV。
    ◎ 和風生技:開發有益人體的保健食品,目前產品包含:益力定Ex益生菌、龍華烏骨雞滴雞精。
    經營理念
    電視頻道的經營,要能夠持久不墜,口碑最重要,所以我們為迎接未來龐大的頻寬商機,我們將進一步針對收視大眾的需求,量身定做各種套餐組合,以專業客觀的整合服務,滿足各類觀眾對多媒體節目資訊的迫切需求。
    所以以互動整合為出發,建立多媒體節目的互動電視環境和網站,標榜多媒體互動節目的專業,使一般大眾只要想到與電視互動有關的議題,就一定會找到亞洲衛視。在此網站中除了基本的一般網站功能之外,我們將經營幾個重要的專題討論區,吸引大眾以互動的方式與亞洲衛視建立關係。
    亞洲衛視在電視台的配備上,也與現下的一般電視台不同。「亞洲衛視」正在呼應電視、電訊、電腦(3C)三者趨同的大環境,以「內容提供者」和「資訊附加價值提供者」來界定自己,所以以大型伺服器技術,把資訊集中數據化處理,由畫面的處理與電腦連接,以便把同樣資訊做不同附加價值的輸出或產品來生產。
    與戰略夥伴中華電信合作,以寬頻環境為基礎,建立多媒體節目動態資料庫,讓使用者能透過亞洲衛視的多媒體節目搜尋所需的節目資料。亞衛在網站亦增建多媒體節目資料庫,拉近亞洲衛視與網友的距離,更能為拓展未來製作多媒體節目的資源來服務大眾。透過觀眾選定,經數位資訊方式儲存後,在特定時段和頻道播放,由VOD的方式供觀眾隨時依需要點播。
    可以涵括各個層面的系統化環境,並藉由公司專業的多媒體節目顧問的輔佐,可以在電視與網路上達成雙向、多向溝通的成效,而這正是提昇華人多媒體節目視野、促進華人多媒體節目水平的最佳利器。
    亞洲衛視的業務,以電視台開始,以建立知名度和宣傳渠道,再延伸至周邊資訊。
    亞洲衛視 是遠瞻的、是未來的,但也是務實的、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