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六六屋企業社
  • 新北市瑞芳區
  • 電信相關,員工數30人
  • 公司簡介
    六六屋企業,主要從事電信服務,行動電話銷售相關業務;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發展歷程
    從早期的行動電話直到現今的5G行動通訊,一路走來見證通信的歷史,至今擁有數家門市包含遠傳電信、六六屋通訊,並持續發展新的通信服務據點。
    ▲經營理念
    自成立以來,以「專業服務、技術創新、團隊精神、誠信感恩」作為公司願景,鍥而不拾推動事務改善以及制度合理化之工作,藉此發掘、消除缺失,進而奠定成長之堅實基礎。
    為了提供更多專業、更多元化的服務,本公司運用既有穩固基礎,強化核心能力,並透過結盟、合作,積極開發行動電話業務、行動數據通信業務、網路通信業務,使本公司提供之服務成為民眾生活的幫手,以及廣大企業的經營夥伴。
    ▲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除法定勞健保及勞退外,另每位員工加保團體保險,提供員工安心就業的保障
    【員工培訓】依照部門屬性給予學習補助,包含新進人員教育訓練、原廠講師講授等等…
    【溫馨活動】春酒、尾牙、不定期餐會等活動及部門不定期聚餐
    【獎金制度】依照個人績效及公司營運狀況,發放員工分紅及獎金制度
    【其他福利】三節禮金、禮品
    ▲這是屬於我們的默契
    - 互助 - 你幫我、我幫你,一起為達成目標前進
    - 執行 - 有想法勇於提出,一起實踐來完成
    - 成長 - 幫助和鼓勵個人的職業發展
    ▲門市連鎖據點:
    瑞芳地區
    基隆地區
    共6間連鎖門市
    營業時間:
    A. 總管理處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國定假日休)
    B. 流通事業處(採排休制)
    各門市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休息一小時 / 加班一小時
    公司員工一律有健勞保,員工旅遊,享有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底薪加業績獎金每月約35000~65000元,歡迎願意向高薪挑戰的你(妳)加入。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團保、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生育補助、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