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業務工程師(專案工程師/售後服務)★全勤獎金/伙食津貼

更新 2024/03/26

全職

大學以上

月薪 40,000元 以上

應徵人數:
需求人數: 1人
到職日:
不限
全職 大學以上 月薪 40,000元 以上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
工作內容

因公司營業項目擴充及業務量增加,人力需求如下: 

A、職務內容:負責本公司代理設備之業務推廣、專案管理以及相關之售後服務、 協助所代理之原廠與台灣客戶之間的技術或是商務討論及溝通,提供語言協 助。 

B、需具備能力: 

1.溝通能力。 

2.理解專業術語的意願與興趣。 

3.服務熱忱與同理心。  

4.英文能力(TOEIC730以上檢定成績),或是日語能力(JLPT2級以上檢定成績), 兩者兼備尤佳。初次面試會有語言筆試。 

C、希望能夠具備的資歷: 

1.工作經歷具備代理業務經驗或是外國設備原廠台灣工作經驗。 

2.歡迎應屆畢業生。 

3.具工科背景尤佳。

歡迎
所有求職者
應屆畢業生
…等
工作資訊
  • 工作時間: 日班 說明:AM 8:30 ~ PM 6:00 (12:00~13:30午休)
    休假制度: 固定休六、日
  • 工作待遇:
    月薪 40,000元 以上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查看薪資水平
  • 工作性質: 全職
  • 職務類別: 業務工程師
  •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556號4樓之2
  • 發展/遠景:

    本司因代理不同產業設備,凡是具基本專業知識與語文能力者,並願意學習新知者;都可以從工作過程中跟著原廠認識各種的設備功能與新穎的技術開發。 

    每個人可以隨時挑戰不同的新案,藉由不同專案的掌握、安排和因應對競爭對手的策略中,學得如何居間溝通、協調與整合;進而達成訂單目標,這都是不斷地學習、成長與進步。 

    從服務客戶並回應客戶的需求過程中,協助客戶與原廠之間解決問題,獲取原廠與客戶對我司的信賴進而依賴我司的服務。客戶不僅對既有的設備服務滿意外,也願意將其他非代理的設備需求轉向我司尋求服務。

  • 成就/樂趣:

    經常介於原廠與客戶之間,本司業務人員必須要具備相當的細心、耐心與熱忱,隨時因應客戶的要求;並且把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當作一種興趣或成就感。而這種成就感同時可以贏得客戶的長期信賴 … 達到三贏 (客戶感到滿意,原廠獲得訂單,固群發揮代理的功能與實質的服務收入) 的境界。

要求條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 獎 金 類: 三節獎金

更多說明:

工作時間8:30~18:00(12:00~13:30中午休息時間)
員工生育、婚喪禮金補助

注意!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應徵方式
聯絡人員:

黃小姐

應徵小提醒:

合適者將主動通知面試!主動連繫時請您提醒公司人事,您是從1111看到此工作喔! 有什麼好處?

可面試日:

週一至週五

(請先與徵才公司聯繫,依公司面試流程預約時間)

到職日期:

不限

固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

固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

固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