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2

我們是國內頂尖交通顧問公司,提供交通領域的資訊解決方案, 包含政府/民眾/業者不同面向與服務, 並擅長透過導入先進資訊技術如AI/機器學習/區塊鏈/平台開發技術等, 進行跨領域整合。 1.公司資訊系統的開發與維護。 2.上班地點在台北,周休二日,參與會議,不須駐點。 3.有資訊平台開發、設計與測試網路軟體經驗佳。 4.熟悉Python、 MS SQL/MySQL、FastAPI、RESETful APT 或前後端介接API經驗者佳。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6

我們是國內頂尖交通顧問公司,提供交通領域的資訊解決方案,包含政府/民眾/業者不同面向與服務,並擅長透過導入先進資訊技術如AI/機器學習/區塊鏈/平台開發技術等,進行跨領域整合。 1.因應政府在交通決策與數據分析需求,進行民眾端或政府管理端的平台(網站)設計及開發,包含前端介面開發與後端邏輯處理。 2.上班地點在台中,周休二日,偶而需要對內出差,參與會議,不須駐點。 3.有資訊平台開發、設計與測試網路軟體經驗佳。 4.熟悉c#.NET/JAVASCRIPT/Bootstrap/MSSQL佳。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