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2

1、 3年以上autocad繪圖經驗或技能 2、 Office基本應用 3、繪製鋁門窗、格柵設計與施工圖等工程圖面。 4、協助丈量尺寸;繪製整理工程圖;核對圖面資料,並負責圖檔管理。 5、 辦公室環境與設備之共同清潔與維護。 6、主管交辦事項。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7

AutoCAD, SolidWorks, KeyCreator 能力不拘,以上軟體會使用、有基礎能力即可, 無經驗、不用懂製程不用擔心, 到職後會安排現場製程教學, 讓你/妳用最短的時間上手。 更歡迎各路資深好手, 用您的專業經驗解決客戶與公司的問題。 日常工作: 1. 主管派發案件,排定交期後, 依客戶需求拆解原圖,繪製為鈑金可製作之圖面 2. 協助處理中大型案件。 3. 與現場主管研討製作方式,修改既有圖面 特殊案件: 具有挑戰性的設計案件, 適合經驗充足又能突發奇想的你/妳, 替公司/客戶從零到有開發產品。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普通重機車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