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4

1.須於授課前接受公司師資培訓,確認教學技巧與教學品質,通過驗收後方可授課。 2.須會使用:平板、手繪板,俱手繪畫圖能力。(設備自備) 3.活潑外向有親和力,喜歡和小孩相處,有耐心及責任感,有團隊合作觀念。 4.學生對象:3~9年級,使用核果自編教材授課。 5.俱有教育熱忱,喜歡分享,樂於指導學生學習。 6.有幼兒美術教學相關經驗者佳。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7

1.數位繪畫、印刷實務、平面設計、互動式媒體、新媒體設計(網頁、APP)等。 2.基本設計教學。 3.具電腦繪圖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技能尤佳。 4.具印前製程乙級證照尤佳。 5.具教學經驗者一年以上。美術學類,美術工藝學類,其他設計學類中等學校教師證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8

個別指導兼職講師~類似家教,但是是在教室進行教學。 基礎電腦繪圖教授,不論是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draw, cad…皆可選擇教授 小學 中學 高中 高職 全學科皆有教授。講師需求量大 任何科目擅長皆可應徵 兼職講師身分可為大學生,或是已畢業投入職場但對教學有熱忱,想趁下班後可以兼差教授學科的社會人士(有教學經驗固然很好,但我們更重視的是熱忱,所以無經驗也別擔心,放膽投履歷吧。大學生們,或許大學的生涯中亦可培訓為向品專業的師資團隊! 社會人士們,或許接觸了不同領域對未來會有不同的規劃唷!) 工作時間:教室的課程時間是固定的(周一~周日皆有課),可由講師自由排定哪些時段可以排課,無最低下限,也沒有上限。 例如:您只有周三晚上有空,面試時填妥資料,面試官記錄後會再視您的時間為您排定課程。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7

1.數位攝影技巧、商業攝影實務技能。 2.熟悉數位影像處理、電腦繪圖、合成技巧。 3.熟悉平面設計、印刷設計實務 4.具備印前製程(圖文組版)乙級證照者尤佳。中等學校教師證

應徵人數|1-5 人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