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592

暫不提供地址|其他機械製造修配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金旺機械工程行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資本額1,400萬元

image

鉅竑精密工業為新創航太科技精密加工公司,專營CNC精密機械加工。公司規模不斷地擴張,由精密機械加工廠,成為精密零件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主要業務為精密銑床加工、車床加工、車銑複合加工、五軸精密加工等精密機械零件接單生產,同時提供金屬成形及表面處理、熱處理等服務,協助客戶進行一次性的採購。 為改善製程與產品精密度及生產效率,導入CAD/CAM、TRIMOS二次元精密測量儀、投影機與Brown & Sharp三次元測定儀,以增進立體空間量測能力,往航太軍事領域精密加工發展。 生產製造流程已通過ISO 9001:2015品質認證,2023年導入國際航太認証AS9100/JIS Q 9100,成為Oasis的成員之一。 【經營理念】 鉅竑精密工業秉持著「誠信、審慎、貢獻、服務」的經營理念, 以具體的想法與步驟,追求卓越,歡迎具有挑戰性的您, 加入我們行列。

台中市沙鹿區|建築工程|員工25人

image

「帝堡」在海線深耕已經十多年的在地建商,從帝堡No.1至帝堡NO.29,一路走來我們經歷了20幾案建案,分別在{大甲、沙鹿、豐原}三地經營,經驗豐富,我們極為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帝堡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帝堡一直以「誠信」、「服務」為目標,以專業及積極的態度面對我們每一個建案,同時秉持品質、安全、信用及責任第一的信念,經歷了十多年的經驗累積,打造[住帝堡房子,就是安心]的經營理念發展。

台中市太平區|其他營造

image

主要服務測繪業、度量衡器零售業。公司主要經營事業於大地測量、土木工程測量、釘樁測量、地籍測量、海深測量工程、GPS測量、控制測量、工程測量、FGPS測量、放樣、高程地形測量,也包含政府重大建設之測量。本公司也積極培訓專業測量人才,儀器設備更新及業務範圍增廣。

台中市沙鹿區|食品什貨批發

image

新生活興業位於沙鹿南斗路上,並於民國94年成立.工作內容是提供客戶市面上各大品牌有經過認證及檢驗合格的乾料食材和一次性產品餐具.在這銷售市場上公司更擁有固定優質客戶們.公司在業界也有著不錯的口碑.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亦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同時公司也提供員工學習及成長空間.因此員工們都相處融洽. 歡迎優秀的求職者.加入公司的行列.

台中市豐原區|燃料零售業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秉持著穩健發展,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豐源加油站 /楓騰加油站 公司的工作行列。 豐源加油站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82號 楓騰加油站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3段260號

台中市神岡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本公司於民國94年6月創立至今,廠內的主要機械設備為10台CNC铣床,3台傳統铣床,主要的客戶為自動化設備專用機及電子產業零件加工。 產品與服務:機械零件製造,CNC铣床加工及模具、治具製造。

台中市清水區|家庭電器╱設備用品零售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金記電氣行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太平區|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資本額5,000萬元|員工40人

image

公司從事木工機具、研發製造逾20年,客戶遍及五大洲,上、中、下游相關合作廠商公司數百家。 我們歡迎熱忱工作夥伴加入我們行列。

台灣蕾格有限公司致力於居家電動床,醫療級等用品及鍛鐵床設計研發生產製造與銷售。在國內外享有極高評價,也奠定居家電動床及臥室家具領域的領導品牌。

台中市梧棲區|貨運承攬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拓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

您~好~ 我們是在太平區的 喫茶小舖 秉持著「分享」與「傳遞」的信念,  讓每位來到這裡的客人,在喝好茶的同時,也能感覺到熱情與溫暖!    茶飲的經營,是一門專業。我們重視我們的工作,以及每一個環節,  喫茶小舖對於飲品的品質要求,堅持只用優質茶葉,原物料皆進行嚴格把關,  以最高標準維護品質,為的就是要讓工作夥伴放心,讓客人喝得安心!  ~我們具有 年輕朝氣 ^o^ 的工作環境及團隊氣氛的公司,邀請 想要有舞台的您加入~   【太平中山店】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88號   (中日超商正對面,鄰近麥當勞) 電話:(04)2393-9396 【太平東平店】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820-1號 (鄰近東平夜市、新平加油站) 電話:(04)2278-8890 【太平長億店】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100號 (鄰近台中小鎮) 電話:(04)2277-1165 【太平勤益店】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66號 (鄰近勤益科大) 電話:(04)2393-3378 【太平新仁店】太平新仁店:台中市太平區新仁路一段204-1號 (市場旁) 電話:(04) 22737058 【大坑東山店】台中大坑店:台中市東山路二段35號 (大坑圓環旁) 電話:(04)2239-3330

台中市豐原區|金屬手工具製造|資本額1億元|員工150人

image

【本公司二廠興建中,誠心邀請有志之士加入團隊!!!】 【因應擴廠,擴大徵才中!!!】 【因應擴廠,擴大徵才中!!!】 【因應擴廠,擴大徵才中!!!】 優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 1979 年,主要從事生產製造精密手工具,專利產品千餘件,99%產銷全球各地,深獲佳評,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自2006年起致力於機電整合產品,並於2011年取得TAF以及ILAC國際認證,為國內唯二最大扭力範圍之國際級扭力校正實驗室。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根留台灣』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誠心邀請加入優鋼團隊。

台中市神岡區|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員工20人

image

精湛清潔成立於2009年,從事環境清潔維護相關業務,在2012年成立環境消毒部門,提供專業病媒防治、環衛消毒、代理除蟲產品。 在2013年成立園藝景觀部門,替客戶提供景觀設計、園藝施工等多項服務。 精湛是由一群年輕團隊所組成,對品質很堅持,目前以中小企業營業場所為主。 以客戶角度去思考、規劃,透過各部門的垂直分工,水平合作以優質服務導向以客為尊的永續服務事業

台中市太平區|餐廳╱餐館|員工55人

image

霖記甕缸雞太平店 用心經營我們與顧客之間的橋樑。把我們對於料理的堅持,發揚光大,相信料理是帶給人們幸福的。 本店 "霖記甕缸雞 " 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也因為產品的優質,使得業務量逐漸擴大,需要更多人才協助,希望對餐飲有服務熱忱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完整。

台中市神岡區|建築╱工程技術服務

image

創立於2006年累積了無數「裝置藝術景觀佈置」及「庭園景觀規劃設計與施工」的經驗 , 始終對『環境綠美化』有著深切的使命感!在從事「綠化造景」的同時,也不忘維護人與自然間的和諧關係。  長久以來秉持著『誠信與誠懇』的態度,並以『客戶的角度』來思考問題,提供客戶最佳、最貼切的專業服務,讓客戶擁有舒適的生活空間,更期待每項工程、每件作品能讓身在其中的人們,『身心靈』達到愉悅與放鬆,進而喚醒其對「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 芊藝景觀花卉園藝的工作性質及環境需要澆水、需要接觸泥土、需要拔草施肥及曬點太陽等基礎管理工作,才能成就美麗的花卉與花園。如果不是對於園藝有興趣的話,這將會是一項辛苦的工作。相對的,這裡也是一個學習園藝花卉的最佳場所。      歡迎對於園藝花卉有興趣的夥伴加入芊藝景觀,這裡是一個充滿人情味與溫暖的地方,員工就是我們的家人。

台中市清水區|建築工程|資本額6,000萬元|員工190人

image

興亞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2 年,主要從事公共工程、建設工程;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正派經營、穩健成長』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興亞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秉持著【正派經營‧穩健成長】的經營理念,提升了營建品質。在九二一大地震帶中的興亞工程,品質受到了大自然嚴苛的考驗,在災區許多倒塌的建築物中,興亞工程的建物屹立不搖,成為許多災民的避難所,這在在說明了興亞營造的施工技術與施工技術與品質,興亞營造仍將秉持【優質營造‧良心事業】的立業精神,積極參與國內外重大工程,並期許紮根於台灣、進而擴展海外市場,晉升國際級營建業之行列。 2010.03投入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小林村五里埔永久屋重建工程。 2010.07獲高雄縣市政府第五屆都市設計景觀評選大獎。 2012.11高雄市政府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新建工程榮獲台灣混凝土優良獎 2012.11高雄市政府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新建工程榮獲台灣建築佳作獎 2012.11高雄市政府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新建工程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類-公共建設類-優質獎) 2012.11高雄市政府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新建工程榮獲建築園冶獎優良公共景觀獎 2012.11榮獲第20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施工品質類) 2015.12獲台中市政府認證無災害工程 2016.07獲中華徵信所評選為「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服務業。

台中市太平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資本額2,940萬元|員工160人

image

六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經營外銷出口的製刀廠,1977年成立至今已超過四十年的時間,在堅持品質的理念及專業創新的技術之下,我們所服務的客戶都是國際知名的廚刀品牌,在國際間備受肯定與讚賞。近年來台灣產業因為節省人工成本的考量下,企業不斷的外移至鄰近其它亞洲國家,而較具規模的製刀廠在國內所剩無幾,正因為經營者對員工的責任感以及對紮根本土的使命感 –- 六協堅持在台灣生產! 在產業發展與競爭趨勢下,由製造端走向高附加價值的設計與品牌端,已是必行之路。六協興業在三年前開始進行以 Atlantic Chef 的品牌行銷國際的計劃,在這段時間的努力下,我們以華人市場為出發點,目前普遍的反應都非常的肯定,使用者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我們有信心六協生產的廚刀可以讓技術人員操作的得心應手,主廚們在烹調食物時成為一種藝術及享受,讓六協頂極廚刀在專業主廚領域,師徒代代傳承下去!因此製造高品質與價格合理的廚刀,是我們堅持的原則,也是六協興業經營自有品牌的理想與目標!

「親切的服務與效率」是我們的服務理念。 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 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 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大甲區|金屬家具╱家飾╱裝設品製造╱加工|資本額50萬元

image

我們成立於民國77年 主要業務為製造大家每天都會接觸的"彈簧床" 從各種不同的內材, 到設計出一款受大家喜愛的床墊 這二十幾年來 我們經歷了許多產業上大大小小的挫折 但在同仁的努力下依依熬過低潮 逐漸發展成具小規模的公司 最近的我們需要新的人才~ 來協助我們一起創造更長遠的未來! 歡迎有興趣的你前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