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1

新北市萬里區|其他教育服務業

image

本校前身為私立榮恩中學81年更名為私立中華商業海事職業學校迄今

新北市萬里區|餐廳╱餐館|員工25人

image

望海亭飯店是多年老店全靠口碑相傳,位於野柳風景區已有二十年之久,除了提供最新鮮的本地海產為號召外,再價格上更以經濟實惠為其賣點,針對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價位的選擇,所以生意一項都很好,是野柳飯店頗有口碑的餐廳.   特色     本店的海鮮料理端視顧客的需求,不論是想純吃海鮮的美味或是餵飽肚子,都有不同的海鮮做法.店內也有許多近海可見的魚種都是招牌材料,最大的希望便是再於使用真材實料的料理,讓顧客吃了滿意並且口耳相傳.

新北市萬里區|食品什貨零售

image

全村的希望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是以台灣農產品(地瓜)為主要延伸商品 目前有 金山藷童瑤伴手禮專賣店與金山紅紅地瓜乳酪蛋糕專賣店

嚮往國外打工度假邊放鬆邊工作的環境嗎? 群策翡翠灣溫泉飯店位於北海岸觀光風景區,在這裡您能擁抱整個翡翠灣,看那水天渾然一色的景致,側耳聆聽那優美海韻聲,感受大海的遼闊與寬容,以藍白色為主色系的希臘風建築,就算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浪漫的聖托里尼小島風情。 飯店內五星完善設施及服務品質,勢必成為北海岸網紅精品飯店,每個空間處處都是IG網美打卡景點。為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提供多樣簡潔舒適客房,聽濤海景套房、湛藍山景客房、弦月湯房、北歐風網美套房、歡樂親子房等。 飯店距離台北市區僅需車程40分鐘,也可在台北市區搭乘國光客運直達園區,沿著濱海公路漫行,轉個彎就能看見群策翡翠灣溫泉飯店在此等候您,享受一段療癒身心靈的旅程。 厭倦了大城市的車水馬龍嗎?覺得自己無處施展長才嗎? 群策翡翠灣溫泉飯店於109年成立,新裝修、新團隊為老飯店注入新靈魂,以八年級生為主力的團隊,讓工作環境更像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在慣老闆、官僚文化等縱橫的大環境內顯得別有一番特色,在這裡想法能被聆聽、能力會被重視,讓人人手中都有畫筆,一同為飯店勾勒、揮灑更美的模樣。 覺得在台北好難找房子?因為房租成為月光族?努力工作卻沒有一個舒服的家? 生活不是只有工作,群策翡翠灣溫泉飯店重視每位同仁的生活品質,提供超低價員工宿舍,13坪以上大空間讓您自由跑跳蹦,海景套房再加上坐西朝東,在家可欣賞一年四季的海上日出,水泥隔間隔音佳每夜安心好眠。宿舍1樓更有管理中心,提供代收包裹等服務,若您有愛車還可以申請免費停車位。 除了每個公司都有的基本福利,飯店更體貼同仁們的辛勞,每日都可享用由主廚精心烹製的精品飯店級餐點,下班後的運動及休閒活動皆可在飯店滿足。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大城市沒有的生活品質,認真工作、輕鬆存錢、享受生活!

白宮行舘(萬美觀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風光明媚、海天一色的北海岸觀光風景區內。鄰近著名景點有萬里野柳、金山溫泉、外木山等自然美景,更有金包里老街、朱銘美術館等人文薈萃。同時富有地方風味的精緻美食,如金山鴨肉、海岸咖啡、新鮮漁產等,絕對是您休閒渡假之際的最佳去處。 白宮行舘,具有五星級的精緻完善設施,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您悠閒徜徉於風情沙灘上,聆聽海浪波滔天籟,品嚐醇香咖啡,絕無僅有的獨特享受,宛如身處地中海蔚藍海岸渡假一般。 本公司為1968年創立至今長達四十餘年,主要從事於旅館事業的開發、經營及相關周邊服務。萬美秉持「用心」、「專心」和「關心」的服務原則,用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來關懷每一位旅客,讓旅客享受「白宮級」的專業服務。

新北市萬里區|人力派遣╱人力供應|資本額500萬元|員工15人

image

本公司秉持[感恩.回饋.熱忱]的經營理念,成立至今已服務台.澎.金.馬各地近1000名雇主,逾3000名外籍勞工,以專業的選工方式為勞雇雙方創造最大的利益,如今我們正在擴充據點,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新北市萬里區|飯店╱旅館|員工60人

image

本公司為嶄新休閒企業.專營精緻旅館服務業.本公司在2006年成立【金湧泉溫泉汽車旅館】開幕.受到廣大好評。 再於2008年成立【金湧泉spa溫泉會館】,金湧泉休閒集團也因結合精緻摩鐵與飯店會館相繼成立,也成為北海岸金山萬里地區最新最大最多項最多元泡湯服務新選擇,也將北海岸溫泉飯店業帶入全新紀元! 金湧泉最大宗旨為,五心級服務、平實價格、再再都只為所服務之客人能有在家泡湯的感覺~賓至如歸,金湧泉多元服務項目如:住宿、休息、泡湯、美食、宴會、婚宴、戲水、養生、休閒、按摩、舒壓、下午茶、大眾湯、湯屋、裸湯、會議、團體活動、一日遊、二日遊~~~全在金湧泉休閒集團! 對於員工福利之照顧在北海岸地區.可說是屬一屬二的,只要你對旅館餐飲精緻旅館溫泉服務業,有極高熱誠與興趣的熱情青年們,加入我們的多元團隊,只要你的態度正確金湧泉休閒集團能讓多元學習的好企業,~態度能決定您的高度~來吧優秀的工作夥伴們,來一起與打造金湧泉與你的美好成功的未來。

新北市萬里區|旅遊服務|員工50人

image

「關於新空間團隊」 我們相信有夢,就會堅持;有堅持,就會美夢成真。 我們相信唯有親身體驗,才能體會自然之美。 我們相信快樂會感染、學習會發芽、感受會發酵、發展會永續。 我們相信我們會是一個有活力、效率、創造力的團隊。 宗旨: 人們可以在快樂學習的環境中,善用在地資源,探索、體驗自然,並透過分享,實踐永續的生活。 願景: 1.成為北臺灣優質自然中心的典範。 2.成為在保育和教育上具有國際水準的地質公園。 3.成為北海岸探索地質、海洋生態、在地文化的學習場域。

新北市萬里區|護理之家/安養中心/長照

image

如果我叫不出你的名字,孩子不要哭,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我被送到警察局,別緊張我只是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的記憶像時間河水般一點一點的流失,不會回來了 你不牽我的手,但是我會緊緊的牽著你呵護著你, 就像我小時候,你緊緊的抓著我怕我走失 我不怕你忘了我,因為我記得你 長者是我們一生一世的寶貝,他們的人生經驗豐富了這個世界 照顧老人是馨園的使命,也是馨園的承諾 我們用貼心的個別服務讓老人得到如同家一樣的照顧 我們用細心的關懷讓老人可以得到優質的醫護照護 這裡是家,我們用心呵護的家 我們根據長輩個人的需求給予生活上的照顧, 並協助為長期慢性病長輩提供醫療輔助的支持。 對於失智症的長輩, 提供適合個人的輔療性活動以及增加感官上的刺激與認知的訓練。 我們照顧的責任是不分晝夜的, 適時提供更換尿布、翻身、拍背、灌餵食、 身體清潔等等生活照顧。 馨園團隊追求的是 「照顧品質第一,服務滿意至上」的精神, 我們讓長輩有家的感覺 期待您來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新北市萬里區|殯葬服務

image

萬里福田寵物城堡,自地自建永續經營,合法寵物生命紀念館,政府立案。 在地深耕20年,專業寵物往生禮儀,規畫最完善軟硬體設備居冠全國,秉持專業的服務品質! 寵物禮儀是未來趨勢及長久產業,隨著各種生活型態的改變,寵物走入人類的生活也愈來愈普遍,而毛小孩對於現代人的功能角色,早已由寵物轉變成親密家人,已有多所大學開辦相關課程,在先進國家更是普及,可見願景長遠。 萬里福田硬體不斷增加及擴建,希望對毛小孩熱忱的您加入我們,來為更多毛小孩服務!

新北市萬里區|土木工程|資本額6,800萬元|員工18人

image

本公司為甲等綜合營造業,主要從事海事、河川及土木工程,從民國94起主要承攬政府公共工程,至今已超過50筆案件,並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秉持著向心力的經營理念及誠信原則,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歡迎對營造業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團隊 ––––––––––––––––––––––––––––––––––––––––––––––––––––––––––––––––––––––––- 近年的案件如下 東門溪排水改善暨鳳鳴滯洪池工程[進行中](新北鶯歌) 淡水第二漁港水環境改善工程[已完工] 水尾漁港突堤碼頭新建及碼頭修復工程[已完工] 111年下罟子漁港東碼頭新建浮動碼頭工程[已完工] 大漢溪右岸浮洲橋至鐵路橋河段改善工程(第一期第二標)[已完工] 八里浮動碼頭新設工程[已完工] 龜吼漁港東碼頭截水牆工程[已完工] 110年萬里區漁港疏浚改善工程[已完工] 福隆漁港擋土牆崩塌緊急搶修暨復建工程[已完工] 澳底北防波堤延伸工程[已完工] 新竹縣新豐垃圾掩埋場西側海岸防護工程[已完工] 安平港工業區碼頭整修工程[已完工] 蘆竹區海湖運動森林公園新建工程[已完工](桃園市政府第五屆公共工程金品獎 –佳作) 112年度 :共3 項標案,得標總金額 620,174,525元(新台幣) 111年度 :共5 項標案,得標總金額 221,684,722元(新台幣) 110年度 :共4 項標案,得標總金額 30,320,000元(新台幣) 109年度 :共5 項標案,得標總金額 143,486,200元(新台幣) 108年度 :共8 項標案,得標總金額 113,273,000元(新台幣) 107年度 :共16 項標案,得標總金額 331,500,000元(新台幣) 106年度 :共8 項標案,得標總金額 203,419,060元(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