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新竹縣五峰鄉|飯店╱旅館|員工60人

image

雪霸休閒農場位於海拔1923公尺的野馬瞰山山頂附近,距離觀霧僅6.5公里路程,是離國家公園最近的私人農場,頗有遺世獨立之姿。園內種植櫻桃、藍莓、奇異果等溫帶水果。自83年夏天住宿等設施落成後,已由生產型的農場擴充為休閒農場,結合景觀、食宿與採果。目前農場迎賓大樓設有乾淨舒適的套房,果園區也座落幾棟歐美風格的渡假木屋,視野極佳,放眼望去盡是由果園、山谷、柳杉樹海所構成的青蔥世界。 農場的木屋依山而建,遊人推開房門,就可欣賞到雪霸群山的景色和天光雲彩的變化。朝看日出、夕觀雲海、夜賞星辰;季節的轉變更有不同的景緻。園內處處是風景,四季皆景緻。為了讓遊客有更寬廣的休閒空間,農場設置幽靜的雲海咖啡廳,讓你無論是觀景或品嚐道地的雲海咖啡,都是極為浪漫的選擇。農場鄰近有觀霧森林遊憩區和檜山巨木群,遊客可以此為根據地,安排一天或兩天的行程,是週休二日的最佳選擇。

新竹縣五峰鄉|其他住宿服務|資本額1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成立時間 :2019年8月 總部設於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5-2號 經營據點 :愛上喜翁豪華莊園 經營重點 :健康旅遊規劃、精準健康管理、天然無毒農業 主要產品 :純天然養生保健品、免裝備豪華露營 企業理念 :「對的事情就持續做,就會有人看見我們」 精準健康管理、高質量的養生旅遊,都是現代人最需要的。透過旅遊規劃師提早專業的建議安排,讓大家需要的健康養生旅遊,環保旅遊、公益旅遊。都能透過主動規劃安排得到最佳效應,這是一個全新的藍海健康旅遊市場,歡迎有獨到眼光的你來參與。 愛上喜翁豪華莊園種植櫻花千顆,肖楠百顆,松柏銀杏冷杉青楓無數,是尊榮至極的養生聖地,此處一日四季,雲霧瞬息變化,百看不膩,來訪的客人無不喜愛至極,闔家享受櫻花樹下野餐、海陸饗宴頂級豪華露營,愛上喜翁更是台灣第一個推出: 1. 台灣最高海拔無毒智慧農場 (喜翁薑園) 2. 全台最高高山水上露營(水上露營、綠映船屋) 3. 終身學習技能培訓 (1180夢想學院) 4. 企業認證培訓 (旅遊規劃師、ESG植得永續管理師) 5. 森林足球場 (綠色冀泉以樹養球、一人一千一樹計畫) 愛上喜翁莊園股份有限公司在後疫情衝擊的世代,堅持保有台灣最後一塊無毒淨土,純淨無汙染榮獲科技部AI無毒智慧農場計畫、經濟部創新研發推動SBIR計畫,保健食品類榮獲2019年國家新創品牌「Startup Island TAIWAN」獎、全球專利授權共12項國際專利,愛上喜翁豪華露營經營進軍全國前十大,更榮獲2021年賓利車聚指定舉辦地點殊榮。 疫情過後,你最應該做的一件事,就是與地球和好。 親近大自然,在高山森林足球場呼吸芬多精,共同種下一顆屬於你名字的原生樹,愛上喜翁歡迎生力軍加入,有你名字的團隊,指定有你,歡迎投遞履歷。 經營理念 對的事情持續做,就會有人看見你 創造豪華露營界第一個水上露營品牌、野奢露營領導品牌,愛上喜翁歡迎有志加入的青年,共同打造高山露營界的豪華莊園,還等待什麼? 爭取面試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