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台中市霧峰區|建築工程

image

成立時間:西元2012年 經營理念:高品質的室內裝修工程,讓客戶擁有最好的服務 希望能用正確的裝修方式,服務有需要的人,我們使用的都是耐燃一級的建材,可以讓居住空間更安全

台中市霧峰區|金屬結構╱建築組件製造|資本額1,5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我們是一家專業、有信譽的手工具及配件的生產及出口廠商。從最初的概念設計到製造及供應,我們提供全程的服務,以符合每個客戶的需求。在工具製造領域,我們在台灣及中國扮演一個卓越的角色,並且在bit全球市場中居於領先地位。 我們從事金屬加工業已逾越25年,從台灣及中國出口到歐洲及美國的市場佔有25%之譜。我們生產超過 2000種不同的物品,包括螺絲,螺絲起子,起子頭和眾多的手工具。月產量約 30,000,000件,並遠銷世界各地。 在世界上絕對是一頗具聲望的工具製造商。 本公司工作場所乾淨、通風良好,作業系統使用Netwark和E.R.P系統作業。

台中市霧峰區|餐廳╱餐館

image

本公司為快炒小吃店.以羊肉為主.有各式各樣以羊肉為主之餐點.如:羊肉爐.羊肉排骨湯......等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yuanyuanpan

台中市霧峰區|建材╱傢俱批發|員工15人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已超過10年,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霧峰區|建材╱傢俱零售業

image

我們這裡的夥伴心地很好、很善良、憨厚樸直、一開始也不是這樣,但能成為夥伴就自然變這樣,不想這樣不要來 我們在找非常熱愛實木工藝,願意付出做事的人,如果你也是誠實、負責,想好好工作,想在正向環境,想創造讓人們想要回到家,擁有友善的生活環境,你有熱情歡迎你來,不想這樣不要來 我們產品極度搶眼、創新多變、與眾不同但容易親近,保證你來看看還想掏錢買回家 我們透過每季的志工日學習無私的服務、我們推展健康所以每月有無肉日、推動運動(如瑜珈、爬山、八段錦)、我們熱愛學習(如讀書會交換書)…等活動這是我們平時最喜歡做的事 我們活動真的很多,所以不喜歡動的人請你不要輕易來 我們是一群年輕的團隊,但跟年齡無關,我們心很年輕,但態度非常的嚴謹,進來三天像三週,進來三個月像三年,都如同一家人 不能吃苦的人請不要來、自私的人不要來、愛計較的人不要來、我們團隊合作且是熱忱服務的友善團隊 我們的經營理念創造友善的生活環境,讓人回家 開心 的友善企業。 我們的使命是從心富足,創造同仁擁有物質與精神的內外健康快樂。 真的吃不了苦的請不要來,謝謝您! 我們在應徵這幾種人 1. 下決心要改變的人   2. 下決心要持續成長的人  3. 下決心要生活更好的人  4. 下決心要生命富足的人

台中市霧峰區|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員工9人

image

本公司為電梯協力商專業安裝,公司業務呈現穩定成長趨勢,需要更多肯學技術想賺錢的同仁與我們一起打拼。

台中市霧峰區|金屬加工用機械製造修配

image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服務』的理念,進以提供客戶良好的口碑及信譽,為了全面提升公司服務品質,加強專業,並提昇公司整體競爭力。 目前正積極招募優秀夥伴一起加入,也期許創造更好的未來,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加入我們行列!

台中市霧峰區|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員工12人

image

中榮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11月(西元1991年),由林照明先生負責決策經管,多年來一直秉持著研究開發的精神,以現代科技配合傳統中藥之精華,結合相關研究人才,設計各種應用於不同中草藥所需求的提取濃縮相關機器,不僅提昇產品品質,並且降低大量的人力與物力資源,促進中藥現代化、科學化,同時創造新興生物科技產業,提昇人類健康及生活水準。 除中草藥業外,我司機械還可以應用於食品業、食品加工業、化工業、生物科技業與飼料加工業...等等,提供各行各業品質優良、操作便利之機械。

台中市霧峰區|學前教育事業

image

公司理念 比馬龍定律這麼說:「你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孩子,孩子便將成為什麼樣的人」。 善於捕捉孩子優點的父母,孩子會變的很討人喜歡;善於鼓勵的老師,學生會變的很有自信。如果在學習過程中讚美孩子所付出的努力,會讓孩子明白在學習途中必經的困難、挫折,可以用「努力」來面對解決,這樣的讚美方式能讓孩子了解,成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同樣的將此想法投入辦學的理念中,經過這些年不斷的調整步伐,不斷的努力學習,只為能給孩子們更好的學習環境,更期待你我來共同努力。

台中市霧峰區|護理之家/安養中心/長照

image

本堂澄清醫院附設護理之家位於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出口,距離草屯、大里約十分鐘路程,臨省議會環境清幽、交通便利。機構服務理念以長者為尊,提供專業化的照護服務,醫院級的設備、完善的醫療服務系統、聘任專業人材、個別化的照護,結合社區資源,促進社區長者健康。

台中市霧峰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員工30人

image

今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西元1998年創立至今,本公司專精於金屬鈑金件加工、各式機械外殼及控制箱的製造廠。 今機不斷的引進高科技加工設備 (NCT自動沖孔機、雷射加工機、高精度HDS折床) 及加工技術,全面性的提升鈑金加工水準。 今機的專業,不僅提升產品品質及運作效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進而提升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今機秉持「誠信、服務、品質、創新」的理念經營。 「今」天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今機一個能為您服務的機會。

暫不提供地址|鋁工業

image

富甲鋁業有限公司 累積了數十年的經驗,擁有專業的技術、客製化的服務,提供全方位之服務,除現貨之供應,並提供相關材料之技術咨詢。富甲鋁業秉持著誠信為原則,以專業施工、一貫作業、為客戶服務,盡力達到您的需求規格裁剪及提供鋁製品、鋁門窗等方面各種最新技術。 歡迎您參觀本網站所提供的各種資訊,如有不足之處,請您來電洽詢,專業客戶服務人員將會為您做詳盡的解說及介紹。 本公司採用一貫作業:大量製作、施工、完工,為客戶服務。 讓您在家也能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歡迎您來電洽詢,客戶服務電話:04-23393455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霧峰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磯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A-KRAFT TOOL '是手工具專業製造廠,專門製造生產高品質之「套筒」、「配件」、「板手」、「棘輪柄類」等專業及工業用手工具。 A-KRAFT TOOL榮獲國際ISO9001:2015認證,所有產品不僅符合全國際品質水準,更超越歐洲DIN品質之要求。 我們的產品外銷世界各國,主要市場佔85%在歐洲,目前我們供應許多歐洲著名的工具製造商OEM及ODM的服務,並深獲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雙贏與互利的政策使客戶與A-KRAFT TOOL更緊密結合在一起,A-KRAFT TOOL值得您的信賴! 

台中市霧峰區|其他營造

image

成立時間:西元1999年 經營理念:勝保於民國88年7月依法設立,已成立近25年,主要工程為伸縮縫工程、PU防水工程、鐵皮搭建工程、不銹鋼欄杆工程...等相關營造工程,公司至今已完成許多營造工程,主要配合廠商為興富發建設、櫻花建設、惠友建設、佳福建設、嶺先企業、齊裕營造、金駿營造、金永豐營造、興亞營造,於市場上建立良好口碑。 經營項目:建築物伸縮縫、防水工程、不銹鋼工程

台中市霧峰區|休閒服務

image

本公司主要提供休閒娛樂服務,以親切的服務、歡樂的氣氛、專業的設備、舒適的休閒空間,來提供忙碌的現代人健康休閒的好去處。本公司的員工均享有優良福利、完善升遷制度,歡迎對本公司職缺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位於霧峰樹仁商圈 上班時間: 星期一~五 下午1:30~晚上9:00 星期六 早上7:30~中午12:00 週休二日(排休)

台中市霧峰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喬美企業社主要從事CNC自動車床零件加工,本公司員工皆為受過專業在職教育,多為資深技師,除了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諮詢,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機器若發生問題,我們必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現場處理,優質的服務,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歡迎有熱誠、負責的業內專業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中市霧峰區|食品製造╱加工

image

宏廣製麵廠有限公司前身成立1976年,創始人何財貴先生,夫妻胼手胝足,早期主要生產產品以薑母鴨麵線為主,拓展了麵食市場的另一客源,奠定宏廣穩定的根基,西元2002年於台中市霧峰區購地興廠,申請設立為宏廣製麵廠有限公司。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麵食的口味變化,推出一系列優質產品(包括蚵仔麵線、各式麵條、傳統麵線、粄條、關廟麵...等),為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需求,設計多樣化包裝,客源也由寺廟節慶、重陽敬老、餐飲小吃至超市量販皆概括。   從事麵食製造業四十餘年來,除了不斷在實體設備及技術上更新改善外,更於2009年全廠導入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系統,在管理效率提升、產能提高,並對新產品的研發不斷注入龐大心力,宏廣更以美味健康為經營導向,注重品質、成份及廠內各製程的品質監控,堅持(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的最大原則永遠不變。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丁台廠:霧峰區丁台路557巷70號(中投丁台交流道附近)

台中市霧峰區|化學原料製造|資本額1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本廠並以最佳化粧品成份、品質、技術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中華國際經貿促進會」並承蒙部長、院長公開頒獎表揚。 詳細內容請參閱網站。 位在台中市霧峰區的東欣化工廠,投入化妝品、清潔用品技術研發製造已超過二十年, 與國內數家農會、飯店及國內許多品牌的化妝品皆有配合,我們擁有數百種美容護膚保養品,致力於產品研發、代工服務、容器包裝設計、行銷規劃等等服務。

台中市霧峰區|其他相關製造

image

我們珍惜每一位夥伴,並提供學習及發長的空間 公司成立20年來,因所有同事的努力,在人造石材業界立下良好信譽及口碑 近期因擴廠而需更多夥伴投入 知人擅任,適才適用是我們的原則 我們尋找優秀夥伴.....無論是業內好手或新手報到都歡迎 一起加入力晶石材,讓您專業領域中發光發熱 經營理念:態度 專業 效率 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