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6

嘉義縣新港鄉|鋼鐵工業|資本額500萬元|員工25人

image

英健裕企業有限公司製造工廠位於嘉義縣新港鄉中洋工業區,佔地坪1,114坪,廠房440坪,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工程公司,專注於承接六輕與台電等重要工程案。我們憑藉多年的經驗和技術實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工程解決方案 【專業工程服務】 在英健裕,我們擁有一支高度專業的團隊,涵蓋了各種專業領域,包括工程師、技術工、專業技師等。我們以高效的工作流程,精湛的技術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每個工程項目都能按時、按質完成。 【重點工程合作】 英健裕以六輕和台電等重要工程合作為我們的核心業務。我們在這些領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應對各種複雜的工程挑戰。我們與客戶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係,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技術創新】 在英健裕,我們堅持技術創新。我們不斷引進先進的技術和設備,積極探索新的工程方法和解決方案。我們相信,技術的進步是我們不斷提升工程質量和效率的關鍵。 【專業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專業成長。在英健裕,您將有機會參與多樣化的工程項目,學習和掌握新的技能和知識。我們提供培訓和晉升機會,讓您在工程行業中不斷精進。 如果您對工程領域充滿熱情,並渴望在專業團隊中發展您的職業生涯,請立即將您的履歷發送至 [招聘連結]。英健裕企業有限公司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更卓越的工程成就! 英健裕企業有限公司,與您共建優質工程未來!

嘉義縣新港鄉|綜合商品批發代理|資本額3億5,000萬元

image

✨育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寵物相關產品的專業企業,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寵物推車及週邊產品。有感於毛小孩已成為我們家庭成員中,很重要的一名,但在出行上卻沒有真正為牠們量身訂做的產品,於是乎,我們誕生了! 我們從事嬰兒車研發與製造方面,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我們的團隊發現市面上的寵物車,並未真正為毛小孩量身訂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2023年正式推出寵物車的原因,目的是讓每個毛小孩都能快樂的出行.我們希望創造出質量更高、簡單使用的產品,同時也讓您與毛小孩都能享受到出行的快樂與便利。 🐾寵物市場優勢: 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寵物生活品質的提高,寵物市場需求持續增長。越來越多的家庭將寵物視為家庭成員,願意為其提供更多的舒適和便利。 💎產品創新:我們不斷追求產品的創新和改進,以滿足不同寵物及其主人的需求。從設計到功能,我們的產品都注重細節和品質,以確保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 💎品質保證:我們對產品質量抱有嚴格的控制標準,所有產品均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和測試,以確保符合國際標準和客戶期望。 💕客戶服務: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良好關係,致力於提供專業和周到的客戶服務。無論是售前咨詢還是售後服務,我們都以客戶滿意為首要目標,努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對於加入我們的業務團隊感興趣,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共同開拓寵物市場,為更多寵物和其主人帶來美好的生活體驗。

嘉義縣新港鄉|建築╱工程技術服務

image

以關懷社會環境為出發點,以自己要住的心情要求品質,將員工視為自己的親人來保障安全, 所以多次得到業主的認同和肯定。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積極敬業及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老闆林國棟更創立【中華民國電力技術証照協會】,以及中華民國電力技術証照協會附設職訓中心, 配合政府專業技術證照的推廣,並教育講習各項技術訓練。隨著時代的演變各項供電品質的提升, 技術人員的培訓非常重要,為配合國家經濟發展需要 ,培養青年專業技能,以達到國民充分就業之目標, 在配電線路裝修由根做,以提升產業技術的競爭力。 配合政府專業技術證照的推廣,並教育講習各項技術訓練,並配合相關單位執行之在職進修訓練, 以達降低從業人員工作危險, 本著「振起活潑蓬勃的朝氣,發揮負責服務的精神」,讓我們大家共同攜手為國家社會奉獻一份心力!

嘉義縣新港鄉|印刷|資本額2,000萬元

image

忠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造紙為主業,水果套袋用紙、特殊用紙、工業用紙,產品優勢:防潮、防蟲、防UV。創立至今已滿30年有餘,技術純熟,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

嘉義縣新港鄉|汽車╱零件製造

image

汽車/零件製造 - 本公司專門生產汽車/零件製造,我們積極開發,並講求產品的安全性、實用性,以專業的生產技術、流程、設備,提供車廠、客戶高效率、高品質的產品,獲業界肯定,業績穩定成長。本公司組織健全、團隊陣容堅強、工作氣氛合諧、升遷制度完善、員工福利優,歡迎有衝勁的夥伴加入我們的陣容。

嘉義縣新港鄉|金屬加工用機械製造修配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建築工程|資本額6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宸宏營造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綜合商品批發代理

image

崴統企業為統一企業雲林嘉義之銷售公司,主要銷售統一企業產品。公司福利制度完善,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崴統企業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土木工程

image

本公司成立以來 ,即秉持『誠實信用,服務熱忱,安全至上,技術優先,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服務,並且不斷自我鞭策,加上同仁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因此多獲得客戶及業界的肯定與信賴。未來本公司將一本初衷,積極延攬專業技術人才,健全公司組織制度,以持續提昇品質及效率,使公司能在激烈的競爭中,不斷的穩定成長,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一)誠實信用 (二)服務熱忱 (三)安全至上 (四)技術優先 (五)品質第一 經營方針 (一)積極延攬專業技術人才 (二)加強經營管理績效,隆低經營成本 (三)成立專業經營團隊,研討新工法,擴大經營範圍 (四)成立建後保固服務部門,為業主提供完全責任之施工團隊 未來展望 短期: *建立公司品牌形象,擴大工程承攬區域及項目。 *改革創新,持續改善工程品質,成為一流的企業。 中期: *推動標準化施工方式,以提高品質,維持公司之優良信譽。 *垂直整合規劃、設計、施工等介面,以降低成本,提昇競爭勢。 長期: *擴大營運規模,成為大型營造公司 *與專業廠商技術合作,提昇技術能力,邁向國際化。 工作機會列表

暫不提供地址|電腦╱週邊設備製造|資本額1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本公司專營各網路平台: 手機配件(手機皮套/手機保護殼/保護貼/平板皮套等) 電腦3C商品/耗材 生活用品 等網路銷售批發

嘉義縣新港鄉|食用油品╱榖製品製造

image

創立於西元一九九七年,嘉義新港碾米工廠,從事稻穀收購及烘乾碾米及小包裝米的生產與行銷,歡迎加入本公司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汽機車維修

image

我們擁有良好的福利制度,友善的學習環境,歡迎加入我們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農事╱畜牧相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白鷺鷥農場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金屬家具╱家飾╱裝設品製造╱加工|資本額2,500萬元|員工40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為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門窗事業部經銷商,以銷售南亞塑鋼門窗、SMC慶祥門組、浴廁門、導擺、鋁纖維吸音天花板、慶祥防火門等為主。 由於踏實穩健的經營理念及誠信積極的服務態度,深獲業界認同。近年來並逐漸跨足景觀工程業、住宅大樓開發租售業,並與森輝建設有限公司共同開發嘉義縣治特定區,興建約200戶高級住宅,推案內容普獲消費者信賴,逐漸多角化經營,並持續穩定的成長,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加入本公司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百貨相關

image

成立時間 : 西元2000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專門販賣家庭電器/設備用品等產品,由於我們的產品與消費者生活習習相關,因此我們相當重視產品品質,每批產品都經過嚴謹的驗收。此外,我們緊盯市場趨勢、掌握最新脈動,隨時引進市場上最新、最流行的商品,並提供客戶專業諮詢、合理的價格及多樣化選擇。我們有優良的工作環境與福利,歡迎具服務熱忱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嘉義縣新港鄉|其他零售業

image

金長發五金百貨大賣場 種類繁多,應有盡有 整齊劃分,容易找尋 價格公道,服務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