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4

高雄市田寮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詮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3年。主要以生產 螺紋栓規 、環規、螺紋切削工具為主,確保公司產品之品質,於每一件出廠產品附據檢驗合格證,並因此在工業界得以發展。因應各界的需求,本公司於西元1989年增設螺絲攻生產線;其生產螺絲攻,欲精益求精,於西元1992年,成立電腦管理系統。西元1998年通過TUV認證,秉持『全員參與,提升品質』之品質政策,提供最完美之產品來提供客戶的需求。客戶的需求對於詮豐來說是最重要的堅持,為了讓客戶們能享有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解決方案,我們會依客戶的需求訂製特殊刀具,來解決客戶的各種加工問題及傳遞最新資訊,同時對客戶的承諾就品質的保證,提供完整且專業的產品及各種服務,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創造最豐富的績效。除此之外,產品規格齊備、在庫豐富、現貨供應,提供客戶最便捷的服務。 目標遠景 為了因應市場發展、產業結構的變遷及滿足客戶的需求,1990年於上海成立中國的總公司,上海詮豐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並於2009年成立浙江嘉興詮豐分公司,對大陸台商及其它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銷售及技術支援的售後服務,未來亦將陸續於其它地區成立服務據點以服務客戶,提供最完美、最完善的優質服務及最高品質的產品,讓詮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為業界合作的最佳夥伴,共同創造美好、成功的未來。

暫不提供地址|建物裝修╱裝潢

image

本公司主要為輕鋼架、輕隔間及明暗架天花板 現在這時代學得一技之長比高學歷更有保障. 歡迎半技工.學徒.加入本公司行列

高雄市田寮區|飯店╱旅館|員工90人

image

似乎再也沒有一間飯店,被百年老樹環伺繞起一個大圈,將一切美好全都攬入,彷彿進入一處翡翠城堡;在這裡,樹林散發馨鮮體香,芳香宜人;粉蝶撲香,色彩繽紛。 花季度假飯店,係由高雄經營20多年知名的全誠建設耗資近七億於高雄市田寮鄉所興建的南台灣唯一頂級經典美學冷泉度假飯店。飯店占地近7,000餘坪,建築面積2,000坪,在一貫對建築品質及人文品味獨到的堅持下,歷時三年,一千多個日子精心策劃,完成這座大隱於山中,賦予塵封數十年的大崗山天然湧泉全新生命與活力。 我們重視員工福利、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與學習成長空間!歡迎喜愛大自然、具有服務熱忱的您加入花季團隊,為每位賓客創造美好的渡假回憶。 經營理念 高雄市田寮區,因地質特殊,不僅為形 成迷人的自然景觀,其景色清幽廣逸,清朝時即以「崗山樹色」列為「鳳山八景」之一。明朝開始即有高僧赴此奉佛潛修,亦使大崗山具有「台灣佛山」稱號,同時也是今日超峰寺的初始之地。超過二百年歷史的超峰寺,不僅是當地的佛教發源地,迄今更是眾僧修行朝拜聖地。集結人文與自然景觀,讓大崗山成為脫俗的祕境之 地。 早期田寮區土質貧瘠,水源缺乏,日據 時代當地發現岩縫中湧出的冷泉,因此居民們臨水築巢,使珍貴碳酸冷泉成為孕育田寮區的生命之泉。日軍來台至此駐地後,不僅帶來了日本泡湯文化,也讓更多人發現全世界稀少的碳酸冷泉。而今,珍貴的天然湧泉不僅灌溉了田寮區的土壤,也灌溉了田寮區的希望。 台灣光復之後,隨著日軍撤除,冷泉漸漸被人們遺忘,也因此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法界耆宿高文淵一首「遊岡山頭即景」詩詞,不僅將大崗山風光秀麗的景緻形容的淋漓盡致,更是道出了泡冷泉伴美景 的悠哉愜意。直到今日,田寮區的生命之泉,再度以全新的風貌與世人相見,讓大崗山成為南台灣的度假祕境。

高雄市田寮區|餐廳╱餐館

image

頭前園餐廳是高雄田寮區『產地即是餐桌』秘境般的特色餐廳,提供獨家新鮮的料理,搭配餐酒享受歡聚時光。園區腹地廣大,翠綠自然景觀,特色禮品咖啡館,精緻溫馨。適合商業餐聚,家庭聚會,還有可供婚禮舉辦的大型宴餐廳,我們都能提供給消費者完善得服務場所, 您都能在頭前園感受到美好渡假時光。園區提供百餘台專屬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