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4

屏東縣里港鄉|其他土石採取

image

吉祥砂石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您的加入

莊松榮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Chuang Song Zong Pharmaceutical Co., Ltd. 燕巢廠地址:高雄縣燕巢鄉深水村臥牛巷29-1號(近樹德科技大學) 里港分廠地址:屏東縣里港鄉三和路119-95號 高雄辦公室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190號 歷史沿革 創業於西元1873年,本公司先祖莊文作先生由福建泉州渡海來到旗津渡船場旁,創立莊松榮藥房。西元1974年,于高雄縣燕巢鄉深水村設立燕巢廠。 西元1987年7月10日榮獲政府以經工(76)優良藥組發字第045號,認定為已實施GMP中藥廠。 西元1993年3月于燕巢廠設立研究部門以開發高濃度產品的製造、新劑型開發。 西元1999年,於屏東縣里港鄉設立里港分廠。 西元2002年5月16日里港分廠榮獲政府衛中會藥字第91004958號通過為GMP中藥廠。 莊松榮創立於西元1873年,家祖訓示:『製藥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公司經營至今一百五十年,秉持『誠信與良心』經營理念,堅持『健康第一、品質為上』製藥原則,使每一批藥品符『安全』、『效果』、『均一』的GMP規定來服務國人。 全面『提昇製藥層次、致力藥品研發』是本公司長程目標,在此目標下不斷自我要求精益求精,於西元1993年設立研究部門,致力研究藥品及產品的安全性,產品備受醫藥界先進肯定,業績卓越成長而供不應求,於是西元2001年新設里港廠,在生產設備方面採購大型高效萃取濃縮機、德製大型先進造粒機等生產製程機器設備。在研究與品管方面購買數十台歐美認可之HPLC 、LC-MS/MS及GC-MS/MS 微量成分及農藥檢驗儀器、ICP-MS及ICP-OES重金屬檢測儀器等精密檢驗儀器及研究設備,積極從事新藥研發並最佳化原有藥品,生產最具療效、最安全之藥品,重視顧客生命安全及關懷全民健康而努力。數十年以來,莊松榮製藥廠一直是中藥界的楷模、中藥廠的先驅之一,帶領著台灣中藥前進。莊松榮製藥廠是國內第一批通過GMP的中藥廠,如今面對新世紀快速的變革,第五代傳人投資十八億建設新廠並導入智慧化生產線,從原料揀貨買進到終端產銷,都符合PIC/S GMP標準程序,與國際制度接軌,保持莊松榮製藥廠核心競爭力。

屏東縣里港鄉|汽機車及相關用品批發

image

本公司  始終秉持著 【品質】【誠信】【安全】【服務】為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 致力提供良好、愉快的工作環境, 歡迎優秀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屏東縣里港鄉|土木工程|資本額2,000萬元|員工59人

image

本公司主要為瀝青混凝土之生產廠商,承作政府機關公開招標道路工程,和民間道路等瀝青工程。公司內部設有品管實驗室,控管瀝青混凝土生產流程中品質。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並視所有同仁為家人,在管理上重視人性及專業管理;除了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屏東縣里港鄉|其他相關製造|員工5人

image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68年創立至今營業項目主要以水電材料及農業溫網室材料買賣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水電材料,衛浴廚具設備,五金材料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里港鄉|食品製造╱加工|員工100人

image

大田海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是唯一最專業、最完整的魚漿乾製品生產廠商,經驗豐富、技術精良,品管嚴格、成份實在,廠房占地面積約一千平方公尺,不只在製程設備方面不斷地改善提昇,在操作技術及品質管制方面更加精純嚴格,使得大田海洋食品產品的品質穩定可靠,年產量也從1996年的五千噸,增加到2007年的一萬五千噸。 本公司產品從不受污染的海域捕獲新鮮魚獲,立刻去除內臟,隨即取肉、去骨,經過數次清水洗滌除去血水雜質,並經擂潰輾碎製成魚漿,隨即送入零下四十度的冷凍庫急凍保鮮。原料進廠後必需經過各種微生物檢驗,輾拌後加入獨特配方調味,經過食品機器將魚肉調製品送進成型機低溫定型、再經高溫殺菌、回潮、切絲,全面自動化製造生產,縮短加工時程、杜絕污染、並可減少蛋白質、DHA、及各種維生素之流失,保持魚肉之新鮮美味,確保消費大眾的健康與安全。 2003年三月本公司順利通過了ISO90012000年版及HACCP國際認證,更加肯定了我們嚴格的衛生標準及全自動無污染的製作過程,對廣大的消費者而言、更增加了一層嚴格的衛生保障。 本廠生產的產品從最傳統的大豬公肉,到新近開發的夾心類產品應有盡有,可以說市面上看得到的魚漿乾製品,我們都有生產;以下大略分析我們的產品種類敬請批評賜教   一、鱈魚香絲系列 二、鱈魚夾心系列 三、鱈魚細絲系列   四、鱈魚板條系列 五、鱈魚調味系列 六、蜜汁製品系列   七、漁獲乾製品系列

屏東縣里港鄉|藥品╱化妝品╱清潔用品批發|資本額1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化學製品批發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瀚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里港鄉|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金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屏東縣里港工業區內,本公司以創新、服務成立了全國農畜肥許字第0001號政府輔導認證之有機資源再利用堆肥場,作為全國有機肥料及有機資源再利用先驅,更希望本公司的客戶乃至週遭的朋友共同守望美麗的地球及共創人與自然互助互生的美麗世界。 本公司經營團隊以嚴謹專業的態度,監控原料品質,提供農友最高品質的有機產品及提高農產量,讓農友獲得最高收益的同時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屏東縣里港鄉|食品什貨零售|資本額3,000萬元|員工5人

image

成立時間: 西元2011年 經營理念: 民國20年趙文富(當年15歲)由福建來到台灣謀生,民國30年在一次偶然機會,在里港碰到同鄉來的友人,教他如何做餛飩及餛飩皮,就這樣開了一家餛飩店養家餬口,由一碗二角賣起,當時較有特色的產品是餛飩、豬腳、意麵、肉圓(除豬腳外都是趙文富以手工自製),生意漸佳後意麵、肉圓因人手不足而放棄,至今老一輩的人還念念不忘。 里港文富餛飩至今能走過一甲子,堅持使用新鮮溫體肉,肉質Q彈,皮薄餡多,皮入口即化是其特色。光陰似箭,一轉眼已進入第三代,里港文富餛飩由第三代大孫子 趙壽全申請註冊商標。

屏東縣里港鄉|非金屬礦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以來 我們用最專業的技術、最用心的態度為客戶帶來更好的品質! 因業務擴大誠徵新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里港鄉|汽機車及相關用品零售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個員工,希望對汽車修護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屏東縣里港鄉|汽車╱零件製造

image

傑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請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里港鄉|食品什貨批發

image

農/畜/水產品批發 - 本公司專營農/畜/水產品批發買賣,具有豐富經驗的同仁,所組成的專業的採購團隊及;為了提供最健康的產品,我們以最專業的要求,嚴選品質,堅持產地直送,以確保食物口感;秉持「正派經營」原則,產品都經過主管機關審核通過,絕對不販售黑心產品。歡迎負責、認真、熟悉本業的朋友加入。

屏東縣里港鄉|農╱畜╱水產品批發

image

豐誠冷凍食品創立於1986年。創立初期以批發販售進口蔬菜為主,以「商品豐富,販售誠心。」為創業信念,於台灣南部一帶深耕十餘年。不僅多次取得供應副食品之資格,供應冷凍食品及其他料理食材等多項商品,對團膳、便當廠等也伸向觸角拓展業務版圖。   經由不斷的創新與努力,販售品項從冷凍蔬菜、肉品至調理食品等種類豐富。2011年,豐誠冷凍食品喬遷至屏東縣里港鄉的全新廠房,全力鞏固已具規模的內銷業務版圖,並將版圖伸展至外銷業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