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3

台北市松山區|汽車客運|員工60人

image

我們是超過二十五年以上的小客車租賃公司~本公司的客戶大都是日商大型企業~ 徵求諳日文或英文之司機(以有經驗、熟悉道路、諳日文者為佳)~ 歡迎填寫履歷mail通知本公司~taming38@ms58.hinet.net~

台北市內湖區|印刷電路板製造業(PCB)|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協技科技( HAJIME CORPORATION )成立於1990年為日商公司,開業以來已在電子材料產業成功扮演技術、服務專業廠商角色及創造輝煌成果,公司引進日本尖端的材料與技術,供應國內外印刷電路板、半導體、光電及工業建築產業發展所需重要基材、原物料、耗材,代理與合作廠商(日鐵化學材料、高砂鐵工、YAMAUCHI、MAXELL、FTM、KODAK、三菱化學...等)均為日本、美國著名重量級企業,品質與技術世界聞名。 2022年更跨足咖啡產業,代理日本精品咖啡品牌(MI CAFETO)將世界第一流的咖啡豆介紹給台灣消費者。 總公司位於內湖科技園區,另於五股工業區設有技術展示中心及日本東京、大陸北京均設有代表處,營運規模持續成長與拓展,我們秉持用人唯材信念,積極培育國際性專業人材,與公司共榮共享發展成果,貫徹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本公司年營業額已逾二十多億元,歡迎優秀的人材加入本公司行列!

台北市中山區|餐廳╱餐館|員工20人

image

東京餐廳工坊有限公司 社長的話- 以台灣為首將【和之心】展望全世界 「有限的聚餐次數中,發展無限的歡樂」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我們認為在寥寥可數的人生中,不應該只有單純滿足口腹之欲。 我們決定將創業10年中所培育出的和之心及待客接物的精神傳遞至全世界。 希望招募有追求共通目標的人材,成為一起開創事業版圖的夥伴。與我們攜手邁向百年的企業。 【追求的心】 將日本料理傳達至全世界的心 傳承食的修養 不便宜行事、不妥協的心 不害怕變化而因此止步的心 時時刻刻不忘用心 擁抱理想、跨出每一新步伐。 -經營理念- ~成為食的潮流公司~ 我們設立台灣為據點,以傳遞日本料理為中心的食之潮流。 【TRF日本】 ・店舖經營、顧問 ・接受進修申請、當地研修訓練 ・將食的情報實際化 ・食的輸出 【TRF台灣】 ・店舖經營 ・人材育成 ・收集食的情報 ・向世界傳遞食的修養 -未來的願景- 掌握世界200多國的食文化 「以本格的日本料理為特長 邁向世界」 我們第一使命為、以台灣為據點具體呈現我們的品牌文化, 並在五年內以日本料理成為最著名的企業。提供最真誠的待客接物、手法、空間, 讓顧客體驗到如同至日本旅行的氛圍,感受食的喜悅。 透過台灣的店舖傳達真誠的待客接物及料理精神,並藉此培訓人材。 我們將這培育的種子栽種在日本,等待開花結果,當種子成為真正的日本料理職人時, 將職人們向世界推進,持續推廣日本料理。 身為食的潮流公司,比誰都優先敏感察覺世界食的潮流,我們將之分析、探討、並介紹給全世界。 然後在10年後,我們中期計畫是能同時掌握世界上不同的飲食文化及我們的日本料理, 並成為世界中具價值的飲食文化中間橋樑。 -TRF的教育- 1.TRF密傳 根據我們10年來所培育的日本之心、待客接物之心、手法等經歷, 首先人員的培訓就是擁有日本之心。 2.日本總料理長的直接教導 馳名為料理鐵人 中村孝明氏的第一大弟子,身為TRF日本、總料理長的尾田原會直接指導台灣料理人。 3.月會 每天都會有固定的會議,但每個月都會執行一次社員總檢討會,稱之為月會。 每位成員將報告當月活動成績、隔月活動預定於所有參加者,報告內容將由社長執行總檢討, 並成為社員的活動方針。檢討內容為員工的評價基準並保持公平、公正。 4.日本的進修制度 ※請參考詳細內容。 -日本的進修支援- 不只是草創期的成員,並從定期招募新血中選取人材並送至日本當地進修。 以下為審查步驟 ・強烈的志向 面談時請說出自己的願景。 ・理念報告 將願景述諸於文字,針對進修的想法、以及修行後的概念明確說明。 ・社長審查 根據面談結果及報告、由社長執行最終的審查。 通過以上審查的您,完成相關手續辦理,即可開始日本的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