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3

桃園市平鎮區|汽車貨運|員工25人

image

大中全交通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5年,主要從事國內大.中.小學校.工廠.機場交通接送.國內旅遊行程規劃;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大中全交通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全心全力,創造幸福 大中全、大中華遊覽公司於民國八十五年(1992年)成立,大中全秉持著「全心全力,創造幸福」的理念為大眾服務。 董事長兼創辦人鄧錦春先生深知乘客安全的重要,因此對車輛維修、保養極為重視,即便此行業是個高成本投入之產業,我們也不惜重金購買世界最高安全等級之車種,並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與福利提昇。 注重高品質服務 能夠讓您滿意是我們的榮幸,也因為如此讓我們更貼近。 高標準設備、乘客安全 我們希望讓舒適與安全,不再是衝突,而是能夠合而為一,讓標語《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不再是空談。 司機、員工成長與社區公益回饋 敝公司以人為本,總經理鄧雲天表示:「唯有加強司機、員工的素質,才能進而改變整個企業的體質。」 因此,我們對司機每次出勤將進行電子化酒測、制服儀容等規範。在內部員工部份,系統化與迅速的作業流程是我們不斷提昇的目標,相信您在選擇乘坐大中全遊覽車的時候,從提出需求到出發旅程,都會感到我們貼心、認真的服務。 此外,對於社區公益,我們也不遺餘力,定期會舉辦社區打掃與關懷活動,為地方社區盡一份心力。

桃園市桃園區|汽車客運|資本額15億元|員工1,000人

image

公司沿革:             ‧民國前八年(1904)創立「桃崁輕便鐵道公司」               ‧民國32年(1943)專營汽車客運易名為「桃園交通株式會社」               ‧民國34年(1945)光復後更名為「桃園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民國36年(1947)正式易名為「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品質政策:                   .安全                      ․舒適                      ․效率                      ․創新 公司承諾做到:                   ․執行及維護完善之品質管理系統                      ․以客為尊,持續瞭解顧客需求                      ․提供安全、舒適的服務水準                      ․全員參與持續改善各單位績效與新方法                      ․持續不斷提升昇顧客滿意度 公司經營理念:                   .管理科學化                      ․經營企業化                      ․設備現代化                      ․服務大眾化  

桃園市大溪區|其他專業╱科學╱技術

image

卓爾顧問團隊成立於民國91年,包括卓爾經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卓爾交通技師事務所,為交通運輸專業顧問團隊。 本團隊擁有通過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的交通工程技師4位,交通運輸科系碩士8位、學士4位,及其他領域如資訊、設計、企管、財務等專業人員共計20餘位。 本團隊除一般交通顧問業務外,另有汽車客運業、汽車貨運業、交通管制器材販售、旅行業等相關企業,為理論與實務兼備的顧問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