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健煌工程行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安南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經營理念:本公司是經營路口監視系統工程,已成立多年,發展至今,因夥伴的努力及經營者的用心,我們的營業項目已呈多元化的擴展,使我們面對階段性的客戶群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縱觀大環境、國際市場之需求度以及經營者的遠見,我們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未來監控系統發展的前景,十分地期待有更多的菁英能與我們一同往前程似錦的大道邁進。 多年來與長期配合之客戶已有達到某個程度的默契,我們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為的就是能全方位地擴展公司的未來,進而回饋社會,減少治安死角,使犯罪無所遁形,高度發揮科技協防治安功能。每位夥伴都能在自己的領域,找到開發自己潛能的未來,這是公司經營者的願景,更是每位夥伴的希望。 我們很有誠意,希望能集結各方的人才,一起打造美好的未來。 歡迎有野心開創未來及想開發自我潛能的夥伴,加入我們!! 我們需要具熱忱、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行列。若您是高手我們更加歡迎!

新北市林口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資本額1億元

image

鐿宸科技的經營團隊在過去十年,著重於工業用乙太網路交換機的代工設計(OEM或ODM),並因此累積出相當的經驗及技術。由於物聯網及工業4.0的時代來臨,鐿宸科技經營團隊看重相關領域對工業用交換機及網路通訊設備的高度需求,成立了屬於台灣的自有品牌ISON,並以ISON行銷全世界。

暫不提供地址|電信相關

image

公司創立於民國103年主要從事光纖.網路.電信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責任』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台中市南屯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佺宥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11月,是專業安全監控系統規劃設計整合承裝商,公司本著〝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領導所有員工,一步一腳印,慢慢的累積工程經驗,積極、努力的爭取客源,進而承接許多技術層面較高的工程。多年來業績能逐步上升,全憑藉著所有員工上下一心、團結一致,使得工程部、財務部、業務部皆能藉著開會互相檢討、機動調整、相互配合,來達到業主的需求,進而完美的驗收使用及客戶滿意保固服務等。本公司自立業以來,承蒙各界指導,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歷經堅若與考驗,在穩定中求成長、茁壯。今後全體同仁將更加努力,使本公司能繼續追求卓越,以締造符合所有業主品質要求為本公司貫徹之宗旨。

台中市大里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員工12人

image

秉持著深耕客戶的精神,提供最佳的服務,期望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若您對此領域有興趣、又懷抱著熱血,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暫不提供地址|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員工30人

image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手機貼膜、包膜、維修的服務公司 我們提供所有手機、平板的各式螢幕保護貼,產品服務涵蓋90%以上的品牌型號。 我們有業界獨創的貼膜技術及全方位技術服務人員,在全方位設計的SOP流程中,每一支手機都將被尊貴、高尚、極致呵護的享受換膜體驗。我們力求提供最大化的美好消費體驗。

高雄市大寮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本公司於101年創立,主要從事各大電信基地台架設及維護, 秉持品質至上與專業服務熱忱,永續經營的態度與理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及完善的體制,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有心培育更多的專業人才,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維霆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太平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本公司是一個穩定經營的工程公司,工作環境佳,公司福利健全,是一個值得您加入的公司。 一直以來,本公司秉持著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兢兢業業於所有大小業務,期望以不斷創新之技術讓顧客滿意!

新竹縣竹北市|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自民國111年7月1日,互動寬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母公司英屬開曼群島商Ubee Interactive Holding Corp.合併。合併後新公司為英屬開曼群島商互動寬頻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互動寬頻致力於纜線數據機以及無源光網路家用網路設備之研發與製造,我們專注於研發DOCSIS纜線數據機設備,並結合無線及語音等技術,提供一系列整合性纜線數據機與無線路由器之解決方案。 互動寬頻的合作夥伴包括全美排名前五大與以及全球領導的多系統運營商。 互動寬頻的DOCSIS纜線數據機設備為業界的領先指標,並且成功地與世界上最大的電纜運營商攜手佈建纜線數據機之家用網路。 經營理念 互動寬頻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躍升為全球網通產業的前五大供應商,本著創新及高品質的經營理念,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提供全球市場最新的技術及最具競爭力之網路通訊產品。 員工一直是我們最重視的資產,將共同經營的成果與員工分享也是公司創立以來的最高指導原則。互動寬頻的員工遍及全球,在多元文化的管理與合作之下,我們造就了相對低的流動率與相對高的員工滿意度。

新北市汐止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資本額2,5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佑寧科技成立於1987年,主要從事於中央監控系統。自創立以來,即以誠信專業的經營理念做為公司永續經營之規劃,至今在台灣完成的案件已超過伍佰家的工程按裝實績,在市場佔有率居冠。於1988年與美國電子安全警鈴研究公司建立技術合作,把中央監控系統之技術,成功導引進入台灣市場,並於1991年取得美國工業安全協會台灣地區第一個入會的會員資格,同年並取得美國亂碼門禁管理系統及加拿大戶外安全防護系統等世界最先進科技產品的台灣代理權。佑寧科技不斷的為建築業在其專業領域裏提供完整的規劃及配合服務,並於1992年榮獲中華民國建築及相關事業協會通訊監控設備『金廈獎』。佑寧科技更突破現有監控廠商的系統整合模式,與中興保全及網路系統業者仁邦資訊,共同成功整合IS-2000大樓數位神經系統,為二十一世紀便利生活及安全上提供全方位的方案。

高雄市鳳山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修iPhone的店家很多, 但我們的過人之處是, 提供「面對面」現場維修, 顧客可以全程觀看更換過程, 完全避免任何爭議。 維修保固業界最久, 這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及要求。

高雄市鼓山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富鑫理財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來,以「熱忱、細心、專業、保密」系為,中租、裕隆、和潤經銷商為服務宗旨,除協助個人完善的理財資訊服務外,中租、裕隆、和潤車貸及房貸等各項服務。在日新月異及商業劇烈競爭的趨勢下,以更嚴謹的態度,不斷地自我學習、研究、成長以及能在領域上有更高的服務水準,擁有各自專業領域且學經歷相當豐富的堅強工作團隊,還有完整的金融結盟資源,不論外型,只要您擁有一顆 "熱忱的心〝

新北市板橋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公司主要是經營iPhone/iPad/Mac維修,也有配件販售 有通過蘋果原廠授權成為獨立維修中心 有蘋果原廠零件可提供客戶維修另一個選擇 也有高階主機板維修能力,無需委外處理,皆在店裡可以完成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星祁企業社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大里區|電信相關

image

宏門通信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項目為電話通信工程,網路及監視工程,大樓弱電保養,須外出施工,因公司業務的增加,需要配合增加相關事務人員,歡迎有志誠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桃園市八德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7人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台灣大哥大北港大同門市_聚興數位通訊行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三民區|通訊機械器材相關|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4年,至今有34年。 公司秉持著『積極敬業及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 目前公司因應業務成長需求,歡迎有相關背景之人士共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新北市蘆洲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資本額2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昊飛科技有限公司專業承攬電信配線、網路資訊插座安裝、監視設備、門禁管理設備、安裝施工維護...等、歡迎加入我們團隊

嘉義市西區|其他電信╱通訊相關

image

星瀚科技企業社為專業之弱電系統廠商,專門設計規劃各種弱電產品,含括〝中央監控〝、〝數位家庭〝、〝兩線式燈光控制〝、〝遠端監視錄影〝等系統的規劃、安裝與維護。我們擁有十數年的工程經驗,並代理及經銷國內外多種產品,以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效能及品質,進而提昇客戶的競爭力與優勢。 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全方位弱電整合系統設備與專業安裝技術整合的服務公司,將貫徹經營理念,邁向網路e世代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