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1

屏東縣鹽埔鄉|屠宰|資本額5,000萬元|員工80人

image

結凰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項目: 專營屠宰雞隻,批發買賣,為了提供最健康的產品,我們以最專業的要求,嚴選品質,產品都經過主管機關審核通過。擁有政府核准立案的合法電宰廠及HACCP認證

暫不提供地址|屠宰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103年,秉持著『食安良心』的經營理念,我們用最專業的技術、最用心的態度為客戶帶來更好的品質! 因業務擴大誠徵新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三民區|屠宰

image

優鋪肉品歡迎優秀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屏東縣竹田鄉|屠宰

image

成立時間 :西元2005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屏東縣竹田鄉 經營理念 : ✦本公司從事肉品分切,具有豐富經驗的同仁,所組成的專業的採購團隊及;為了提供最健康的產品,我們以最專業的要求,嚴選品質,堅持產地直送,以確保食物口感;秉持「正派經營」原則,產品都經過主管機關審核通過,絕對不販售黑心產品。歡迎負責、認真、熟悉本業的朋友加入。

彰化縣埤頭鄉|屠宰|員工200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為白肉雞電動屠宰場。歡迎熱情的您加入我們團隊!!

本公司以「營養.衛生.安全.物美價廉.高品質.回饋社會」為宗旨。於台南鹽水區新建的廠房輸入世界頂級之MEYN自動化電宰設備,成立代宰白肉雞、ACM分切、至分切品去骨頭或細截切加工為止之自動化電宰系統,積極透過氣冷式電宰廠以符合各項國際級標準規範,以提升公司競爭力並顛覆以往傳統電宰廠之形象。 歡迎有志一同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廠房地址 : 737台南市鹽水區舊營1-28號

高雄市前鎮區|農╱畜╱水產品批發|資本額5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沅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迄今已32年餘。早期以市場行銷為主,剛開始的客戶群大都來自家庭主婦及一些小型業者直接在市場購買。在深獲最終消費者好評與肯定之下,並為了服務廣大之客戶群與消費者,而且讓本公司之產品能保持最佳鮮度,進而在各地設立營業所與行銷物流網,及時反應顧客的需求。   沅泰於民國89年間,建立全新之肉品分切工廠(PC),佔地四百五十坪,為南台灣合法領有經濟部工廠登記證之生鮮雞肉分切工廠,為本公司產品的衛生、安全、品質,嚴格把關。並且成立研發部門,開發出雞肉多元品項,將單一生鮮雞肉食品朝向多元化的經營。目前營業產品項目有雞肉、豬肉、鴨肉及調理食品。本公司已通過並擁有優良肉品標誌(CAS)。   沅泰食品有限公司擁有優良肉品標誌(CAS),不管是在肉品的來源或是生產的流程,皆符合CAS安全認證,在現代化的廠房裡,不僅著重環境品質,處處講求衛生、安全,更引進最新的自動化設備,在溫控、濕控,及嚴格的品管下一貫生產,使每一項肉品及冷凍調理食品的生產過程,完全控制在一定標準下,確保品質穩定新鮮。

台中市大安區|屠宰

image

台中市大安區肉品市場由臺中市大安區農會獨資設立,成立於民國66年,主業為毛豬拍賣的業務,具有集中、均衡、分散與穩定價格之功能,民國100年時,為促進肉品現代化,大安區肉品市場陸續增設了肉品加工廠及肉品分切廠,目前全台灣有22間肉品市場,大安區肉品市場是第一間從拍賣、電宰,做到分切及加工的產銷履歷一元化肉品市場。 大安區肉品市場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以產銷履歷豬肉為載體,結合全台灣各地農會優質的產銷履歷農產品開發成創新的新產品,以畜產結合農產的創新開發,除了可增加農產品的新用途外,期望可解決農產品量多價崩的情形,穩定農民的收入,唯有提高農民的收入,才有機會讓青年的人力回流務農,增加臺灣的農業戰力。目前開發產品已達26項,而且持續開發中。 開發的產品有: 1. 仁愛農會馬告香腸 2. 水里農會梅子香腸 3. 外埔農會紅龍果香腸 4. 線西農會地瓜香腸 5. 西港農會黑芝麻香腸 6. 西港農會黑芝麻肉鬆 7. 公館農會紅棗香腸 8. 麻豆農會柚子香腸 9. 新社農會香菇香腸 10. 新社農會杏鮑菇香腸 11. 新社農會香菇貢丸 12. 新社農會杏鮑菇貢丸 13. 梧棲農會黃金大豆滷豬腳 14. 台中市農會黃豆蜜蹄膀 15. 台中市農會黑豆QQ豬腳湯 16. 大安農會青葱貢丸 17. 大安農會葱香腸 18. 大安農會青葱豬油 19. 大安農會青葱水餃 20. 大安農會青葱餡餅 21. 大安農會芋頭貢丸 22. 大安農會芋頭香腸 23. 大安農會芋頭豬肉水餃 24. 大安農會芋頭豬肉餡餅 25. 大安農會芋頭排骨湯 26. 大安農會芋頭瘦肉粥

雲林縣土庫鎮|屠宰

image

立瑞畜產是臺灣土雞專家.對於土雞的育種.飼養和管理努力去研究.期望把最好的台灣土雞推廣讓每個人都能吃到土雞的美味.目前有和雞場主合作飼養.代養和契養等多種模式的合作體系,成員約70餘場,主要飼養紅羽土雞和黃金土雞.烏骨雞等多種雞種.,飼養量約為600萬隻/年,主要交由行口收購,加工廠收購,和本身的屠宰場自行銷售.公司以建立生產履歷,導入負壓式自動溫控雞舍,逐步調整企業體質,發展品牌增加銷售量,增進公司的競爭力,希望成為國內最大最好的土雞供應商.

台中市大安區|屠宰

image

台安禽品有限公司是位於台中大安區的禽畜產品供應商。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禽畜產品,包括新鮮的家禽肉和相關加工產品。我們嚴格控制產品的來源和品質,確保客戶能夠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食品。台安禽品有限公司擁有現代化的生產設施和衛生標準,並且擁有專業的團隊來處理產品的生產和配送。我們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不斷努力提升產品質量和服務水平,成為可信賴的禽畜產品供應商。

新北市樹林區|屠宰

image

永成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專營豬隻運送服務已十餘年,客源穩定成長,相較營造業和技術類工作,豬隻運送司機入門門檻低且不須曬太陽,只要你肯做,薪資都有四萬以上,收入穩定,歡迎電洽預約面試時間。 另有兩個分處: ★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423號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三段52巷20號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