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珍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2年,以安全、衛生、營養,為理念服務客戶,以誠心誠意的態度服務同仁食的問題,更以專業、嚴謹的精神不斷努力學習。所以在87年3月導入ISO9002品保系統落實執行,並於87年11月通過ISO9002品質認證。

公司簡介 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生拉麵,高湯製品

本公司為專門生產製造冷壓(油壓)麻油、白芝麻油、苦茶油、花生油等,傳統本產油品之公司。 主要經營專業OEM以及ODM代工,以及自有品牌。 目前國內以生產傳統冷壓(油壓)產量來說,產量為台灣前幾名。 公司內部已經通過ISO22000、HACCP、及清真認證 經營理念 品質與信譽是我們的宗旨。 為消費者提供單純油品,堅持傳統冷壓(油壓)壓榨生產過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民以食為天」,這句亙古名言蘊藏著中國人的飲食文化;食的特性不僅講求色、香、味俱全,更講求吃得實在、安心、健康、美味,這也是好品味公司的創業 目標。本公司不斷的加強品質控管及品牌之口碑,讓大眾顧客使用安心、滿意,讓今日之顧客成為公司產品之好友對產品支持及肯定。本公司秉持「誠信、關懷、創 新、服務」之精神,追求完美、做好醬料、重好品質、調好口味、傳好口碑是我們的品質政策。讓消費者享受健康美味的調味醬,在品質期待下開發無限生機 的調味聖品。全廠以自動化設備,控管原料採購和生管流程,並延攬優秀技術人才,為品質檢驗把關, 確保產品的安全衛生。 現代人追求飲食健康,同樣也在乎調味醬的品質。「食用後讓愛用者無負擔」,雖是簡單的一句話,卻是好品味努力的目標。本公司提供最多元化的醬料系列產品,來滿足社會大眾不同的需求。實用的美味秘笈,不僅讓所有人在日常生活中受用無窮;更以專業品保系統,讓消費者在食用中無後顧之憂。 本公司秉承勞資同心、服務為先、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繼續為消費者服務。

本公司為三代祖傳老店,專業生產植物食用油及各種天然穀類粉,通過HACCP/ISO2200食品安全認証,以及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頒發的食在認証標章,在全省的全聯、台灣楓康超市通路還有傳統的市場,皆有穩定的消費客群,所以也能提供給求職者長期而穩定的工作機會。 經營理念 本公司堅持不使用添加物,提供給消費者最健康的天然穀類製品。

宏廣製麵廠有限公司前身成立1976年,創始人何財貴先生,夫妻胼手胝足,早期主要生產產品以薑母鴨麵線為主,拓展了麵食市場的另一客源,奠定宏廣穩定的根基,西元2002年於台中市霧峰區購地興廠,申請設立為宏廣製麵廠有限公司。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麵食的口味變化,推出一系列優質產品(包括蚵仔麵線、各式麵條、傳統麵線、粄條、關廟麵...等),為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需求,設計多樣化包裝,客源也由寺廟節慶、重陽敬老、餐飲小吃至超市量販皆概括。   從事麵食製造業四十餘年來,除了不斷在實體設備及技術上更新改善外,更於2009年全廠導入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系統,在管理效率提升、產能提高,並對新產品的研發不斷注入龐大心力,宏廣更以美味健康為經營導向,注重品質、成份及廠內各製程的品質監控,堅持(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的最大原則永遠不變。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丁台廠:霧峰區丁台路557巷70號(中投丁台交流道附近)

宏偉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91年11月1日設立屏東縣高樹鄉,目前公司在產品品質與衛生管理上,舉例毛豆產品凡從開始土壤及水源的安全確保前提下,整地、播種、噴藥到採收全部都採用機械化栽培管理,並由公司派專人全程電腦化記錄及追蹤,是目前國人所強調的生產追蹤履歷系統管理。在產品的美味和口味要求中,嚴格要求從原料的採收到半成品加工需在黃金加工時間4小時內完成,以確保每個產品皆保有最佳風味及鮮度,是一個可信賴可考驗的冷凍食品加工廠。 另外在現下食品食用安全的努力,宏偉食品也是不遺餘力,在工廠自行農藥殘留的檢測能力中,目前自主檢測農藥殘留項目已達203項,每日檢體更可達16個,一方也委託政府認證合格之第三方檢測機關如SGS、TUV、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毒藥試驗所等,定期及不定期作農藥殘留複驗,以確保生產中產品之農藥殘留能符合國內及國際間要求的標準。 榮耀事蹟 : FSSC 22000、ISO22000制度評鑑、 HACCP制度評鑑。

佳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4年,是台灣目前主要飲料生產製造商之一,生產品項包含碳酸飲料、果汁飲料、茶飲料、包裝飲用水,以及功能性飲品,如運動飲料、豆漿以及顆粒蘆薈飲料。公司草創初期,著重於生產罐頭類食品,產品品質深受消費者信賴,漸漸開始聲名遠播。西元1990年,正式跨足飲料製造產業,當中,我們不斷研發推出新品,也積極拓展銷售通路。西元1994年,「金蜜蜂冬瓜露」一產品的推出,加上代言人生動演出,立刻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古早味飲品,至今,還能維持相穩定的產品銷售成績。 自西元1996年以來,佳和食品導入垂直生產策略,從飲料製造商轉型為塑膠包材供應商,從PET結晶瓶射出吹瓶、PET瓶射出吹瓶、PP瓶吹瓶,至PE瓶蓋射出,皆採用國際知名食品飲料生產機械設備,全部一貫化自動作業。 佳和食品已經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驗證、HACCP,以及TQF(台灣優良食品)等多項食品安全驗證,產品銷售通路遍佈全台灣,觸角也拓展到國外各國,期望未來能開拓新市場,朝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經營理念 成立時間: 西元1966年 經營理念: 盛記食品公司創立於1966年,最初以生產冬瓜條,桔餅,冬瓜茶,冰糖,甘納豆,小紅豆等,各式產品均獲得各業界好評。產品多元化,開創更好的產品才是我們經營的理念。1976年本公司更新製造技術及提昇產品品質,開始投入生產新鮮豆餡與鳳朵醬的行列,來供應廣大糕餅業的需求。先後與日本的製果、製餡工廠技術合作,並多次派員赴日,實地實習操作吸收最新的製造方法,並且藉此擴充更新設備,以達到提高優良品質服務於大眾。 盛記食品很榮辛能與各先進糕餅業界,及各位愛用者攜手走過30餘年頭,而今為順應時代潮流,以及迎合消費者的需求,本公司將不遺餘力繼續研發創新產品,以答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天然原料 大地精華— 蘊育著宇宙生命 人類從自然植物中 取之有道,受惠無窮 我們— 更應存感恩之心 讓自然的生命力 永遠生生不息 自從揭開我的心 不再是神秘! 我來自大自然— 為了人類福祉 努力的精髓百煉 有了我— 任何美食都不是夢 榮耀事蹟: 「鳳梨酥文化節」090822聯合報12版好吃逗相報導 「鳳梨酥文化節」090822聯合報13版好吃逗相報導 「鳳梨酥文化節」090822聯合報14版 台北畫刊報導 產品服務 產品項目:生產新鮮豆餡與鳳朵醬 日本的製果、製餡 創立以來,盛記食品堅持提供消費者大眾健康美食為職志,積極致力專業人才與生產技術的充實,在全體同仁辛勤耕耘之下企業不斷成長茁壯。 盛記食品有限公司在此服務您,感謝新老客戶的支持惠顧歡迎各合作夥伴洽談、指導,本公司以負責的企業經營態度締造出眾口皆碑的優良品質,我們不以現有成就為滿足,對資訊化社會的來臨,我們亦利用資訊網路不斷引進新的科技與新產品的介紹,以符合社會需求。我們視研究開發為企業再創生命力的重要泉源,我們以高服務品質和利潤分享顧客,作為對合作廠商最直接的回饋,期能達到共榮雙贏的局面。

傳統古法技藝,結合現代科技的一家國際級專業魚鬆工廠終於在台灣誕生了, 味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為南台灣高雄一家傳統魚鬆工廠, 為因應國際化和產業升級2006年於屏東屏南工業區成立味一食品有限公司屏南廠, 2007年4月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外銷水產品HACCP認證;2007年11月通過優良水產品CAS認證, 2010年5月通過歐盟EU認證,開啟銷往歐洲的里程碑,產品更銷往美國、加拿大、 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大陸、香港、菲律賓、泰國、印尼及澳洲等國家 2017年12月通過BRC認證, 然而本公司不因此而滿足,將秉持創業初衷經營理念"做好產品是我們的義務,吃好東西 是客戶的權利"為原則繼續服務廣大的客戶,更期許能夠成為台灣魚鬆工廠的模範生。    真:真誠實材的大自然食材 味一食品一本初創業的真誠精神迄今十七餘年,堅持製造好食品必需擁有好材料的原則始終不變;所以從一開始原物料的選用就是層層嚴格篩選來自大自然海域捕撈之漁獲,並以通過國際級歐盟EU認證工廠,在此優良的條件基礎下才進一步的加工製作,因為堅持大自然、所以味覺新鮮,因為真誠、所以產品真材實料,味一食品如此精神一路走來,並同時深獲消費大眾激賞喜愛,將來我們也一定秉持原則,延續真誠,創造新鮮好產品,你我生活才安心。 善:精美完善的廠房工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我們都知道;好的食品具備真實純淨的食材外,當然也要精美完善的廠商設備才能製造出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的好食品。 味一食品通過歐盟國際級品質認證工廠,鉅細靡遺的衛生控管, 從全不銹鋼的高規格設備、機械、到人員嚴格的制度生產作業,但本公司不以國際認證為滿足;以更嚴格的自我挑戰不斷再升級,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才是味一食品的生產價值。 美:鮮甜味美的產品結晶 味一食品確實妥善實踐每個生產的重要環節,並憑藉著多年來以消費者為基礎的寶貴經驗,細心幾近完美的搭配出所有健康安心的美味食品, 無化學添加物、無添加人工防腐劑的健康原則下,味一鮮甜味美的旗魚鬆、鮪魚鬆系列產品,長久以來承蒙各界的喜愛;日後味一食品將持續一貫態度,以消費者的健康導向為研發基礎,生產出最合乎自然健康、鮮甜味美的產品。 20180627-30台北國際食品展 20180614-20昆明南亞博覽會 20180529-0602泰國國際食品展 20180518-22福州經貿交易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主要經營冷凍調理食品,例如豬肉、魚、雞肉、丸類等食品零售批發。我們擁有自家工廠食品製造,多年來經營擁有許多客戶群,服務地區遍及中部五縣市地區,客戶群包括各大傳統市場、便當餐飲店等各食品餐飲商家! 我們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昌桔食品有限公司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為一食品製造商,目前行銷30餘國,至今亦有超過50年的歷史。並獲得ISO 9002的品質認證。 傳佳除了成為全台灣所有各式飲品店舖的供應商龍頭,香港、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澳洲、法國、德國等地區也建立起據點。 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甚至對店舖方針以及內部裝潢作出專業的建議,完美的配套措施讓您從傳佳獲得的不只是有形的商品,而是完整的方法以及多年的經驗教學。 本公司為一食品買賣業,目前行銷30餘國,至今亦有超過50年的歷史。並獲得ISO 9002的品質認證。 代理雀巢奶精、立頓紅茶、康寶、阿華田...等品牌 觀音分公司:桃園市觀音區忠愛路二段198-198號

自1956年台北博愛路「黑松紅豆湯」創始至今,大黑松小倆口已是台灣中生代的共同記憶,第二代更在1983年推出小倆口喜餅整合品牌,成功的把牛軋糖打造成台灣名產,並讓世界看到了台灣點心的魅力。堅持嚴選食材,拒加添加物,讓消費者能吃到最新鮮安心的牛軋糖。 成立了六十餘年,超過半世紀的時光,大黑松小倆口對台灣糕點的熱情依然在燃燒。傳承了三代,這顆似有魔法般的牛軋糖象徵著台灣人的回憶,也代表了台灣人對美食的熱誠。

本公司的前身為新和興行,成立於民國二十三年春,最初是經營布匹的批發與零售生意,以後為因應時勢的演變而兼營貿易,及轉投資紡織、成衣、水泥、電氣 、汽車、報社、銀行、建設……等事業。 民國五十五年四月鑒於海洋遼闊,資源豐富,原新和興行負責人吳尊賢等人在政府獎勵下創立本公司,經營遠洋魚業,民國六十八年在高雄前鎮漁港興建國內第一座現代化之魷魚絲加工廠,並以「珍珍」為註冊商標。 「珍珍」魷魚絲等系列產品上市以來,並榮獲頒發衛生優良獎,成為暢銷國內外之領導品牌。 隨著經濟迅速發展,社會日益繁榮,本公司逐漸研發新產品,增設生產線,陸續推出「珍珍」乾燥食品、冷凍調理食品、冷凍水產品、素食食品,銷售海內外成為頗具規模之綜合食品公司。 因管理嚴格、品質優良,榮獲政府生管單位及美、日、歐等國外食品衛生機構認證為GMP良好作業規範,CAS優良食品,JAS,輸歐體及實施HACCP合格工廠。

曾記企業歷程 1991年 由流動攤販生意起家 1994年 成立曾記第一家店面––[曾記(米麻米茲店)],開始朝企業化方向經營 2008年 後山廣播電台正式加入曾記企業體系 曾記願景 用心經營、朝多元化與國際化方向發展, 成為受顧客、工作夥伴及社會信賴與尊敬的企業。 成功並沒有捷徑, 曾記對於任何事情的細節,都必須全心去關注, 執行事務都必須誠實的檢討並研擬出下次執行的最佳方案, 檢討過去、策勵將來、決策現在! 老花蓮的麻糬 曾字標記 老字號 花蓮名點街 傳統古法 手工米麻糬 台灣名店 用一生的真誠做米麻糬 用心甲你搏一世的情~ 想要進一步了解曾記嗎? 歡迎蒞臨曾記(米麻)糬網站 : http://www.io1314.com.tw 歡迎蒞臨後山電台網站:http://www.topradio.com.tw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專門販售統一飲品;歷經景氣榮衰與市場變化,一路走來,以高效率的品質控管、一流的嚴選商品及價格優勢,積極開發新商機、新利基,不僅「滿足」客戶的期待,進而「超越」客戶的期待。歡迎熱忱有幹勁的朋友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相信,您定能有一展長才之機會。

琚舫企業有限公司針對餐飲業者,提供具有:高品質、競爭力,以及客戶需求調配的產品,如:果汁系列產品,椰果系列產品,醬類等濃縮產品。 本著客戶,創新、品質優先理念,創造新產品,開發求新求變多元化產品。本公司也可為客戶的需求量訂作口味,提供具有獨一特色的產品,提高客戶的競爭力。 一. 關於琚舫 琚舫企業有限公司自西元1994年創立以來,全心致力於台灣基層傳統產業已歷20餘載,期間堅持品質的理念促使團隊開發出好的產品,將台灣農產品精緻化,並將其發送至國際舞台參與演出。 二. 公司沿革 公司秉持品質為先的精神,不斷的修正目標與消費者契合。提升硬體設備使產品製程效率化、標準化,將誤差值降至最低。至目前為止公司已開發出數十種產品項目,在產品通路上已然扮演著成熟的佼佼者,並深入消費者的生活,帶給您最真實的風味。 三. 公司願景 目前公司產品已跨足至美國、加拿大、日本、中東…..等國家。公司團隊依然會努力不懈、創高品質、創真風味、創新完美,予消費者最真實的回饋,希望亦與您一同成長。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