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69

彰化縣秀水鄉|其他食品製造|資本額5,100萬元|員工100人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您一起加入誠昌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中和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本公司為食品醬料製造商,自2001年創立以來,超過3000家以上飯店、連鎖等餐飲業專用首選,行銷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東北亞、歐盟、北美等全球14個經銷據點,可以為您解決任何餐飲調理的需求,為響應環保長期致力生製造省力/省時/省能源/低污染常温保鮮調理醬產品,我們擁有專業的先進設備,生產全線皆高溫殺菌包裝,並取得國際HACCP、美國FDA、台灣SGS檢驗合格等認證,此外,我們提供專業B to B等服務,以確保消費者食品安全。 歡迎參觀公司網站: http://www.ecooking.com.tw/#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首福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暫不提供地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1953 年,⼿⼯掛曬製麵「長安製麵」在屏東創⽴, 創始⼈吳新莊故鄉位於陝西,1949 年初到南臺灣, 發現屏東為全臺⽇照最長之地, 運⽤此優勢創⽴長安製麵,以味覺思鄉。 傳承至今已超過 65 個年頭。 北緯 22.3 度的太陽城四季如春, 暖陽最喜愛在這⽚平原上露臉照耀。 不靠⼭、不臨海、⼜有遠⼭圍繞守護, 南國的⾵和⽇麗,是⼈們的⼼之所向, 也是古法製麵的好地⽅。 我們的麵糰純以⾼筋麵粉揉製, ⽤料單純樸實,絕無添加, 展現最真實的筋性,與最純粹原始的麵香。 ⼿⼯整麵重複碾壓,鍛鍊出麵糰無⽐韌性, 無數次的彎腰取麵,是我們對製麵的堅持與尊敬。 現作瞬切的麵條⾼⾼垂掛竿頭, 徜徉屏東和煦的⽇頭下,如波浪般擺盪⽣姿。 涓涓麵絲百分百⽇曬⾵吹,堅持不速成烘乾, 讓⽔份緩慢蒸發,再吸飽滿滿的艷陽能量。 南臺灣專屬的純天然慢乾製麵⼯序, 在你口中拍打出Q彈有勁的暖流浪花。 ⻑安製麵陽光掛麵, 超過⼀甲⼦的掛曬⼿藝與實在口味, 在我們⼿中傳承,在你們口中傳香。 【長安製麵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antw/ 【台灣1001個故事 - 工程師轉行製麵師 力拼國境之南曬麵產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Q0HWc9Z9U 【屏東新聞 - 屏東職人町「臊子麵」】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83695675950360 【屏東新聞 - 竹科新貴返鄉 傳承屏東日曬掛麵】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84049708831102 【台鐵 | 天下雜誌 | 長安製麵 - 你有多久沒搭火車回家了?】 https://lihi1.cc/ne9qU 【天下雜誌 - 竹科夫妻檔 傳承日曬製麵老店重新飄香】 https://bit.ly/2KrJXZ7 【屏東縣長 潘孟安 推薦】 https://bit.ly/2YL5qW4 經營理念 我是長安製麵第三代負責人吳冠翬 我認為目前在日曬掛麵產業裡, 「科技不能完全取代人力,機器只是輔助的角色。」 傳統產業不是舊, 我們試圖將傳統製麵與科技結合, 傳承我們的技能與精神給新一代。 新一代年輕人, 你不要再把自己定位為作業員、服務生! 相信自己,有朝一日也是一位有技術的師傅或是技師, 我是這樣子看你, 也希望你投這份履歷時,也對自己有自信與期許。 我相信學習的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困難與挫折, 但我們團隊會陪你一起渡過。 「天底下沒有夕陽產業,只有沒有競爭力的產業。」 敬請有志青年請加入我們, 讓我們一起翻轉屏東傳統製麵, 一起推廣屏東日曬掛麵。

台中市西屯區|食品製造╱加工|資本額1億5,000萬元|員工46人

image

優生生技為中部科學園區唯一具有藥廠級生產廠之生技公司,與cGMP認證之優生製藥同為優生集團之事業體,廠房樓板面積為5000坪,在生產管制區採用無塵空調過濾系統及雙重濾菌濾雜質的醫藥級純淨水製造系統,本公司的產品研發能力及產品品質在業界已有極佳的口碑 。

桃園市蘆竹區|其他食品製造|資本額1億2,0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那米亞發酵為結合多樣生物技術與發酵製程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以生物製程生產醫藥品原料、天然色素、藥妝原料及食品原料。 那米亞發酵成立於2011年9月,為利用生質能轉換的白色生物科技公司(White-biotechnology),創業團隊多年來專注於生物工程及發酵技術的開發,在生物科技業界已具備多年的開發與生產經驗。 以生產簡單純淨、環境綠色友善、生態永續經營為目標,那米亞致力用最簡單純淨的原料,透過發酵進行生物轉換(Bio-transfer)來生產高附加價值的工藝產品。

台南市官田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新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9年3月正式營運,由業界資歷豐富的團隊組成,持續招募與培訓業務、配方、獸醫、生產與品管技術等菁英。新農科技在官田、屏東、彰化各有一生產工廠,並在台南市區設有辦公室,共240名同仁用最熱誠的服務與客戶攜手共同開創新局。本公司成長非常快速,飼料銷售量於2020年1月已達每月2萬5千噸,成為畜產飼養戶一家值得信賴的專業飼料廠。 營理念 新農科技主要經營生產禽畜飼料、合作飼養,秉持著努力耕耘的決心,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並且不斷提升品質與服務。以本土化經營模式為宗旨,抱著高度熱忱為客戶提供快速、即時的服務,是客戶的最佳夥伴。以「永續經營」為目標,不斷創造多元化、優良品質的產品,來因應與日俱增的市場需求,並且堅持「以人為本」的信念,講求人性化之管理,注重人才的培育與訓練,積極招攬專業人才,組織頂尖團隊,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人才培訓: 2019 台南趣淘漫旅 兩天一夜教育訓練 2020 板橋希爾頓酒店 三天兩夜教育訓練 2021 嘉義嘉楠風華酒店 兩天一夜教育訓練 2022 台中林酒店 兩天一夜主管訓練 2022 台南晶華酒店 兩天一夜教育訓練 2023 泰國VIV畜牧展 公司活動: 2019 聖誕趴_十鼓文化園區 2020 聖誕趴_南元農場 2021 聖誕趴_淨園農場 2022 聖誕趴_頑皮世界 2023 聖誕趴_一水綠舟莊園  

桃園市八德區|其他食品製造|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42人

image

裕民田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來,即以製作滿意餐點提供最佳餐食服務,致力追求高品質,滿足客戶需求與不斷自我突破為目標。 不論是在品質控管,營養配膳、衛生安全、人員服務,均不斷地精益求精。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之下,從1997迄今連續榮獲『桃園縣優良餐盒食品廠』,更於2003年通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認證。 為力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及自我提升,於2007年度所興建的–裕民田新廠「裕民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全新完工,並加入營運行列,提供消費者一個更優質的選擇! 公司成立至今約23年,每年均有正面成長,不論廠房規模,產品開發,人才培訓,設備提昇,硬體改善,客戶的增加等,有明顯的進步。歡迎肯學習,願挑戰,樂觀進取願與公司一同開創未來之人才加入。(實施HACCP認證工廠)。

桃園市蘆竹區|其他食品製造|資本額1,5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鴻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時間 :西元2002年 屬味丹集團桃園區行銷公司 銷售味丹產品與代理產品,銷售區域為桃園區 營業課、物流課、管理課,各司其職也習習相關

台北市南港區|食品製造╱加工|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宮保王食品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9 年,主要從事機關學校團膳餐飲與食材供應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根本實在良心用心』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宮保王食品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學校 機關 團膳 便當 生鮮食材配送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員工團體保險,國內外旅遊,獎金

台中市北屯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摩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咖啡機設備維修、保養和租賃服務的公司。我們致力於為咖啡愛好者、咖啡店、餐廳和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咖啡機解決方案,確保咖啡設備的順利運作和咖啡品質的卓越。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組成,他們精通各種品牌和型號的咖啡機,能夠進行有效的維修和保養,以確保您的設備長期運作順暢。我們採用最先進的工具和技術,並使用優質的備件,以提供可靠的修復服務。 此外,我們還提供咖啡機的租賃服務,讓客戶能夠輕鬆獲得高性能的咖啡機,而無需購買設備。我們的租賃選項靈活多樣,適合各種預算和需求,無論您是短期需求還是長期租賃,我們都能提供解決方案。 歡迎熱忱有幹勁的朋友加入我們團隊,一展長才。

新北市八里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合鴻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並成立自有品牌:獨享。 秉持著「創新、創意、平價服務」為中心意志,2016年正式走向國際市場,攜合作夥伴產品至世界各地食品活動參展;並將產品提供國外通路買家,成就第三方合作開創新事業版圖。 至今,合鴻食品公司已將產品出口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中國、非洲和義大利…等多個國家。 2020年9月收購並成立合鴻冰品有限公司,創立自有品牌:MELTIN。 主要業務為冰品製造,於國內外通路販售。 產品行銷遍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澳洲,美國等地區,也一直不斷持續在增加中。 將階段性的貿易版圖,憑藉專業的知識技能與不斷的試煉,延伸走向製造、銷售,為客戶研發高質量、生產穩定的新產品。 未來將提供給合作夥伴更完善的合作模式;需求、打樣、製作、銷售、出口。 我們希望未來能與更多市面上各類品牌合作,將彼此合作的產品導向國際市場(連鎖超商、超市、量販系統)上市。 因應業務拓展及持續提升客戶服務品質,需要許多刻苦耐勞及有理想抱負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新北市瑞芳區|其他食品製造|資本額6億元|員工220人

image

~統一集團關係企業~ 麵條專業研發生產廠 麵食商品專屬鮮食廠 超商鮮食商品供應廠商 經營理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凱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雲林縣虎尾鎮|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建通糧食工廠位於地靈人傑的雲林縣虎尾鎮,稻米穀倉主要匯集地之一,為消費者嚴選產地直銷,所有的米,從品種、烘乾、儲存、碾米、包裝到配送全程過程中,提倡不落地中央生產流程,並引進日本原裝進口儀器檢測,保證安全健康,品質新鮮、口感Q黏適中,目前已經有半世紀的歷史傳承到第二代,老字號信用商家,並獲得雲林縣第五十四屆商人楷模獎的肯定。 碾米業需要性格能刻苦耐勞者,稻穀收成期須配合加班喔!歡迎您的加入!

台中市潭子區|國際貿易

image

禾華食務有限公司 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板橋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本店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也因為產品的優質,使得業務量逐漸擴大,需要更多人才協助,希望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完整。

台南市永康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田庄食品有限公司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桃園市大園區|其他食品製造|員工1,000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10月20日,1997年2月18日正式於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的「蘆竹廠」提供機上餐點服務。為契合長期航空餐點成長需求的脈動,2015年12月4日於毗鄰桃園國際機場的航勤北路上肇建長榮廠,2018年5月18日正式啟用。長榮空廚公司秉持 “挑戰、創新、團隊” 的長榮精神,運用蘆竹廠20餘年來累積的厚實根基,結合國內外頂尖專業技術團隊,設計興建每日生產航空餐點高達七萬份的「長榮廠」。空間極致化、作業自動化及環保效率化是廠房設計及運作的核心理念,新穎設備、技術及最具效率的作業流程對應ISO9001、ISO14001、ISO22000、FSSC22000、SQF、ISO45001、THSHMS及ISO50001等管理系統的最佳印證資糧。 經營理念 衛生第一、品質至上、效率創新。

高雄市湖內區|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升福生技於民國92年12月25日成立,原來從事傳統飼料的原料買賣;在發現市場對『發酵飼料』的需求之後,開始鑽研『發酵飼料』的製作生產。另方面意識到『發酵飼料』的市潜力很大;另方面鑒於『發酵飼料』品質好,對於畜達、水產的養殖影響非常重大、因此決定專心朝向『發酵飼料」的方向發展。 並且為了提供顧客更優質化的服務,在民國98年建立新廠,组織團隊加強研發任務。 『發酵飼料」品質的好壞,與發酵時間、益生菌種關非常大。完全發酵的飼料,胜肽的成分才夠豐富,才能發揮『胜肽飼料」的功效。升福生技研發的胜肽飼料能使動物生長快速,提高飼料轉化率,還能提升動物的抗病力,甚至抑制病原菌的滋長。水產飼料配合使用時退可以淨化水質、提高鱼蝦的存活率,並且使肉質鮮美。

屏東縣萬丹鄉|其他食品製造

image

本公司成立以來,我們用最專業的技術、最用心的態度為客戶帶來更好的品質! 因業務擴大誠徵新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