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選條件1清空條件

一、公司簡介 (一)設立日期:民國66年2月 (二)總公司、工廠、營業所之地址及電話 1、總公司:台北縣鶯歌鎮八德路十六號   2、工 廠:一 廠:台北縣鶯歌鎮八德路十六號   二 廠: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365巷39號

公司創立於民國62年,生產製造各式磁磚,產品品質合乎CNS國家標準及ISO認證。

品牌故事 About ACERA 1986年創辦人于春明出於對唐朝文化的神往和喜愛,與幾位同好夥伴成立了名為「乾唐軒」的工作坊,並延用至今。以漢唐藝術為題材,將現代設計理念和手法融合其中,創造「活瓷」品牌之系列產品,以專利的日用陶瓷技術,帶給消費者優質健康的生活;而原有的仿唐工藝作品則因突破傳統的唐三彩,以獨特彩釉(非釉上彩或釉下彩)和西方的噴繪技法相融合經高溫多次燒成,呈現出現代東方華麗高貴而獨特的陶藝風格。以「乾唐彩」為品牌名稱。未來乾唐軒仍秉持以中華文化為主的設計元素,不斷的與時俱進,並以「敬自然惜萬物」為核心理念,節能減碳為目標,充份利用有限的資源,以文化創意和先進的陶瓷製作工藝,打造現代生活的精品。 乾唐軒「ACERA」,為藝術陶瓷(art ceramic)之意涵,產品題材源於中國古典文化,並以現代設計手法轉化,將藝術融合於生活中,創造獨特品牌個性。 ◆ 創立日期:民國75年10月 ◆ 主要營業項目:陶瓷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 ◆ 產品項目:活瓷陶瓷茶具、隨身杯、高杯、器皿、擺飾

世界最大衛浴設備製造販賣廠商在台子公司,專精於製造與進口銷售衛浴精品。 經營理念 社訓 「以奉獻的精神致力於提升消費者的生活文化、互助合作致力於促進社會的發展」 1917年(大正6年)創業者・大倉和親先生親題。 此社訓表示創業者的決心、不論社會環境如何變遷、永遠都是最基本的思想、永遠留存在我們的活動的基石中。 TOTO Group 企業理念 我們TOTO Group 努力成為對社會發展有貢獻、被大眾所信賴的企業。 因此我們 .以衛浴空間為中心、創造豐富、舒適的生活文化。 .透過各式各樣的提案、追求超越消費者期待的滿足感。 .藉由堅定不懈的研究開發、提供高品質的商品以及服務。 .珍惜有限的資源與能源、保護地球的環境。 .尊重各人的個性、實現有朝氣的職場文化。 TOTO Group 企業行動憲章 TOTO Group為透過公平競爭、追求利潤之經濟主體、 同時我們也希望成為對社會大眾有益的團體。 為了讓與企業相關的每個人滿足、此「TOTO Group 企業行動憲章 為在TOTO Group工作的全體員工之基本活動規範。 1.我們所追求的是讓消費者滿意、提供方便消費者使用、並且考慮到地球環境的商品與服務。 2.我們尊重人權、遵守法令,同時以透明、公正的行為、進行有良知的企業活動。 3.我們為了與社會大眾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積極地公開企業情報。 4.我們尊重全體員工的個性、包容多種多樣的人材、同時確保安全、方便員工作業的工作環境、實現了寬廣、豐富的工作空間。 5.我們有效地活用地球上的資源。 6.我們身為企業市民、回饋地方及社會。 7.我們斷然地與反社會勢力相抗衡。 8.我們遵守國際規則、法律、尊重各國的文化.習慣並促進其發展。 9.經營高層應以徹底實行企業倫理為自身的任務。 10.若發生違反本憲章的事態、經營高層應當自行解決問題

為磁磚公司,工廠在竹南,自製自銷,全省皆有營業所。 目前正陸續辦理進口代理壁磚等等。

昌達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以自創品牌:「柏拉圖」與「黃山石」行銷國內市場,經營團隊一直以來秉持「創新產品、品質提升、服務優先」的理念,專注於瓷質地磚與瓷質壁磚的板岩系列領域裡,不斷創新思維,投入研發;自我期許年年推出新式樣產品: 91年推出:板岩石系列(15*15、20*20、15*30、30*30cm) 92年推出:天然石系列(30*30cm)與山型、岩面組合式外牆磚系列(5.2*24、6*22.7 cm) 93年取得:國際品質系統ISO 9001認證及英國國際UKSA品質認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正字標記。 93年推出:尊 岩、瑪雅石系列(30*30、30*60cm)與文化石、泰雅石系列(15*30cm) 94年推出:溪原石系列(30*30cm)與砂岩山、昆山石系列(25*45cm) 我們追求最好而不是最大,從產品研發開始   就不斷思索將大自然的氛圍融入磁磚,並以工匠精神來提升磚業藝術,創造出「都市與自然和諧共處」,活化建築空間質感,讓「柏拉圖」與「黃山石」成為幸福家庭的基本配備! 昌達公司每年派員前往歐洲國家 (義大利、西班牙等),參觀考察國際磁磚展覽,以瞭解先進國家對磁磚的設計風格、尺寸變化、磚面模花、磚面效果等之創新產品趨勢。並向設備廠商與原料商請益相關磁磚生產、研發、技術資訊。 經營團隊將國外考察的 產品資訊,與我國市場文化特性相融合後,把概念轉化為商品,再經市場測試調整後大量生產成為產品。昌達公司每年派員前往歐洲國家(義大利、西班牙等),參觀考察國際磁磚展覽,以瞭解先進國家對磁磚的設計風格、尺寸變化、磚面模花、磚面效果等之創新產品趨勢。並向設備廠商與原料商請益相關磁磚生產、研發、技術資訊。 經營團隊將國外考察的產品資訊,與我國市場文化特性相融合後,把概念轉化為商品,再經市場測試調整後大量生產成為產品。年復一年不間斷的自我砥礪,催生一代又一代的產品。

福和窯業/福誠股份有限公司 在地經營數十載,以誠信人和為原則,秉持著務實、創新、改進,一步一步往前邁進,而且為了永續經營等環保的理念,為台灣磁磚界注入一些力量。旗下品牌有:三和磁磚、三普磁磚,品質優良,深獲消費者及設計師們的喜好,目前公司正穩定成長中。 我們重視每一位工作同仁、工作氣氛融洽,歡迎有志著加入福和窯業的工作行列 ‧

理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5月,主要專營專業工業陶瓷設計、製造、加工與銷售,生產的工業用陶瓷具有耐高溫、耐酸鹼、無磁性、高硬度、絕緣佳、不生鏽等特性,故可取代舊有的金屬相關製品。 現本公司有許多高科技產業、半導體產業、電子產業的客戶,且工業陶瓷的特殊性已逐漸取代以前的銅、鐵、鋁製品,未來的市場更是不容小覷。 工業陶瓷加工方式和一般金屬大致相同,除了所使用的刀具有所不同;且工業陶瓷不像金屬加工,會接觸油汙和高溫,工作環境可算良好。 歡迎對機械加工有興趣且想學得一技之長的人員,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本公司於西元2000年轉移至日本餐具進出口業,主要業務包含進出口日本當地生產的餐具供應台灣餐飲業、禮品業、批發業。甚至於公司行號所需求的贈、禮品。 客戶群包含了台灣知名日本料理餐廳、連鎖店、大小型百貨公司及家用客戶。 為了能夠提供服務給更多方的客戶群,本公司也擴展了業務服務道網路商店街的用戶。 本公司的營業時間為每星期一至六的早上09:00至下午06:00點。

隆池工業陶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至今, 產業類型: 耐火、耐磨材料及陶瓷製品製造業

頂洋企業(衛浴設備) 多年來為了開創更美好的生活空間,不僅斥資投入了自動化梭式窯設備,品質更力求完美,不但符合多項國家標準;更通過了國際品質ISO 9001認證,造型力求流暢,水路結構不斷突破,務求完美產品呈現您我的生活空間。

       國信窯業創立於民國68年,由於在全體同仁努力之下,使公司業績、設備、技術均在穩定中成長進步,以專業製造石英磚產品,工廠座落於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1巷27號。草創時期以高速品質、新形象為經營方針,之後隨著社會上各行各業需求之變化及技術,器材零件等之進步,本公司亦不斷精益求精,進行技術之引進與交流。業務也不斷擴大成長,並有鑒於未來產品之可靠性將為工業的重要一環,在品質及技術上特別加以重視。而在管理方面也從觀念、理念上調適組織與人事,由功能上發揮員工之潛能,提高生產力。在財務管理方面也不在墨守傳統陋規,而有更健全之財務管理,使期其更健全減少風險,發揮猜財務功能。在經濟方面,以穩定中求成長為宗旨,充份發揮企業之宗旨。在投資人、員工與經營階層三方面求最佳之平衡,即投資人有水準以上的投資報酬,員工有安定的生活品質,經營人也充份穫取該有之獎勵。 ►民國68年12月公司創設於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公司名稱為國信窯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新台幣29,317萬     元,主要業務為製造瓷質地磚 、瓷質壁磚,目前年產量約為 1,600,000m²。 ►民國80年榮獲瓷質壁磚CNS正字標誌。 ►民國83年榮獲瓷質地磚CNS正字標誌。 ►民國87年聘請顧問輔導ISO9002國際品保制度,並配合整理、整頓運動。 ►民國92年榮獲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合格。 ►民國95年擴充廠房面積達7000坪,更改全廠設備引進義大利SITI4600噸成型機、Tecno Ferrari儲存設備及    128M滾筒式羅拉窯。 ►民國96年取得ISO 9001:2008證書。 ►民國102年引進義大利TecnoFerrari噴墨機,將公司產品層級提升。 ►民國105年更新修邊機設備。 ►民國105年取得ISO 9001:2015/CNS12681新版之證書。 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 : 勞保 健保 團保 職災保險 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假制度 : 輪(排)休制 產假 獎金制度 : 依勞基法加班費 其他福利 : 員工健康檢查 員工制服

公司成立時間:89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經營項目:建材陶瓷 經營理念: 品質至上 客戶至上

本公司為以設計團隊,以及品牌行銷團隊為主之公司,擬從文創角度切入產品設計,更計畫於頭份設廠,導入科學技術開發生產自有設計之產品,進而期建立台灣陶瓷產品品牌。 本公司之負責人於1987年設立協和陶瓷廠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一績優陶瓷廠公司,主要致力於各種高級陶瓷製品的生產與製造,迄今已達二十餘年。大陸東莞地區之關係企業,為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店馬克杯之代工廠,及大陸知名酒廠酒瓶之代工廠。從注漿、燒成、釉燒至繪彩、貼花、電窯…等所有的製程,具備相當完善的生產管理,目前員工人數已多達一千五百名,是兩岸精品瓷器優良生產廠。本公司負責人近年在台北成立新工作團隊,即協眾公司,主要是期許能藉由二十多年的累積,將豐富的經驗及技術,結合創新的設計概念,激發源源不斷的開發潛能,擬為台灣陶瓷業建立自有品牌,走入兩岸,邁入全球,並不再侷限於生產與製造。故除了在本身陶瓷製造的專業領域上追求更進一步的發展外,更積極進而轉型至符合國際市場趨勢的全方位品牌陶瓷業者。 本公司負責人即綜合企業體負責人,更在行有餘力之餘,回饋鄉里,於苗栗縣頭份鎮成立"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協和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照顧鄉里獨居老人,贊助學童獎學金等十餘年至今。 故非常歡迎具有社會責任,熱心服務,勇於接受挑戰的夥伴們加入。

昇元窯業股份有限公司,源於民國67年於陶瓷之鎮鶯歌以生元窯業工廠,主要以生產日用瓷(如碗、盤等)以外銷美國市場。後期因應國內地產市場需求激增,董事長決定於民國78年轉型生產瓷磚,並於桃園市觀音區設廠。目前已有瓷磚生產數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從材質上的演變由石質地磚、陶質壁磚、石英外牆磚至現今主力的瓷質石英磚。現今主流尺寸由最小的15x15cm至45x90cm為主,多元化尺寸的搭配。 昇元窯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近20年的企業歷史,堅持創業、力求永續經營的精神,積極落實著”企業扎根”與”開創”兩大理念,在生產技術方面不斷與同業、原料商相互交流以提產品品質競爭力,在設備方面亦定期到義大利、西班牙觀摩,以了解產品與設備最新趨勢。在過去,昇元窯業的產品於門市的表現市場上雖有不錯的成績,但昇元不沉溺於過去的榮景,不斷的督促自己,不論在設備、工廠管理、產品品質上皆不斷的提升,亦期許能藉此提升因應未來市場開放的挑戰。

晉大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篤誠以「開發研究、精益求精」的實業精神為最高之經營宗旨。 自1989年起,增添新設備並延伸生產線,專業製造建築用外牆二丁掛磁磚,以精良的技術, 生產兼具色彩及規格等多元化的產品,將建築物的外衣藝術,妝扮得更具時尚美感。 經營理念: 本公司在近二十年的努力耕耘中,逐漸成長、茁壯。實仰賴社會精英及廣大消費群眾不斷地鞭策與支持。更基於「積極誠信」的理念,使得本公司全體同仁更加競競業業、群策群方,提昇晉大公司以達到有效管理及生產優良產品的方向邁進,更以永續經營為最高目標。

台灣陶粒股份有限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永聖洋建材有限公司公司理念為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公司為 三洋/聖瑪莉諾磁磚 的台北經銷商,承包各建材行/建設公司的瓷磚銷售。 並在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35號設有展示中心,給予客戶良好的看磚環境和銷售服務。 歡迎優秀的朋友加入永聖洋建材的工作行列

立麒窯業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目標是提供給客戶更精美的產品與多樣化的設計。且讓客戶可小數量下單,多樣化產品選擇,迅速交貨。用心服務更是我們讓我們可以持續成長的關鍵。近年來,國內需求大增,本公司遂於2022年新增快速滾軸窯,高噸數成形機等設備。產量大量增加之外,更可生產更多樣式的磁磚供客戶選擇。

永鈺窯業(Yong Yu Ceramic Co., Ltd.)成立於 2015 年,秉持著幸福企業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與員工一起成長,共創雙贏。 主要是以『外牆磁磚、車步道磚』為主的生產工廠。近年來,工廠秉持著挑戰極限、貼心服務客戶的宗旨,並致力於技術創新和穩定優良的品質,一步一腳印,品質穩定,價格公道,使客人不斷的回流,做好口碑,永續經營。 工廠生產是以Ib類乾式成型,材質作法多元化,尺寸齊全、模具多樣化、顏色多變,不斷研發新產品,並投入最新設備,創造高品質與高效能,追求品質優良、服務第一的精神,滿足顧客之需求。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