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828

桃園市觀音區|鋁工業|資本額4億3,700萬元

image

1988年5月創立,初期資本額新台幣伍仟萬元,以汽車用鋁合金壓鑄OEM零件製造為主。 鎂合金之研發及製造啟始於1998年,初期以電腦,消費性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為主。  2000年完成增資至新台幣肆億餘元,總公司及鎂合金、鋁合金的壓鑄,及加工、組立、表面處理設於觀音新廠(13,200平方公尺)。  為了配合鎂合金結構件,如自行車、氣動工具等產品之量產,更進一步於2002年7月進行增資,目前實收資本額達新台幣伍億壹仟玖佰萬餘元。  現在敬得科技是一全方位鋁合金、鎂合金鑄品專業製造廠,具備由產品設計、模具開發、壓鑄、加工組立至表面處理等所組成的全製程生產流程(Total Solutions),以自動化達成以量制價之客戶要求。 經營理念 提供客戶具競爭力的品質/價格/交期之產品,藉以不斷提高開發技術能力。

台中市外埔區|鋁工業

image

財榮壓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公司佔地面積2,000平方公尺。本公司剛成立時,為專業製造壓鑄產品加工的供應商。現在亦自行開發監視器防護罩、監視器防護罩支架、半球防護罩,以及CCD監視器等系列產品,並以自我品牌 〝Massload〝 出口至全世界各地。 我們有信心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最佳服務。此外,我們專業的研發團隊與品管團隊,也會不斷開發新產品和提供高品質產品。有OEM及ODM的生產,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目標。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灣公司 / 工廠 43865 台中市外埔區長生路828號 TEL: 886-4-2683-0880 FAX:886-4-2683-2908 中國大陸工廠 順傳五金製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鎮銀山工業區 經營理念 發揮團隊理念,共創願景

台中市太平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金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986年成立迄今已有30年以上的歷史 本公司產品主要外銷歐美地區。 http://www.kingyao.com 品質政策:永續經營、客戶滿意

屏東縣屏東市|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萬鴻不銹鋼公司成立時間於民國84年,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最好的品質及誠信服務呈獻給客人」。 可協助客戶規劃、設計及施工,有多年的實務經驗。 在技術與品質上嚴格要求,並以穩定的品質與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製品店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高雄市前鎮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遠陞鋁業公司成立於2006年,在這之前我們是一家經營多年的鋁門窗五金專業公司,秉著演而優則導的服務精神與理念,增加了通風門及摺疊式隱形紗門窗製造,供應各大門窗協力廠使用.... 經營理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遠陞鋁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北市松山區|金屬手工具製造|資本額3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

桃園市平鎮區|金屬結構╱建築組件製造

image

【利榮不銹鋼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至今已十餘載,秉持著〝顧客至上〝的信念為大眾服務,本公司營業範圍極廣,舉凡不銹鋼的產品抑或是鋁門窗系列均囊括在內。 營業項目 不銹鋼固定窗、不銹鋼推拉門、玻璃自動門、電動捲門、伸縮大門、不銹鋼花架、鍛造門窗、公寓大門、樓梯扶手、鍛造欄杆、玻璃屋、不銹鋼採光罩、玄關鐵門、中庭雕花大門

桃園市蘆竹區|金屬鍛造╱粉末冶金

image

派立金屬產品品質絕對值得信賴。 我們累積屬多年經驗,以及專業know-how,可徹底滿足客戶對品質的嚴格要求。除了標準規格品,派立金屬製品公司常為客戶設計生產特殊規格品,歡迎洽詢,讓您商機無限!

桃園市平鎮區|銅工業

image

*基本資料 Company Information: 1 . 成立日期:1987年11月,Established Date:Nov, 1987 2 . 廠房面積:2000餘坪,Factory Area:6612餘㎡ 3 .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659巷36號   Address:No. 36, Lane. 659, Pingdong Rd., Pingjhen District,Taoyuan City 324025, Taiwan 4. 電話:( 03 ) 4503366 傳真:( 03 ) 4502286  Tel No:( 03 ) 4503366 Fax No:( 03 ) 4502286 5 . http//: www.toingyeu.com.tw 6. E-mail:toingyeu@ms47.hinet.net 7 . 統一編號 Uniform Invoice No:23408888 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學習創新、品質服務 Continuous improvement attention to detail . 品質政策 Product & Service 堅持品質、顧客滿意 Superiquality , customer satisfaction . 品質管理 ISO certification ISO 9001 國際品保系統認證通過 ISO 9001 certificated 電腦化管理 Computeried Management 鼎新流程導向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Workflow ERP。

新竹市香山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永霈公司成立於民國99年,迄今已有11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的金屬產品製造公司。 是新竹地區許多公司跟室內裝潢設計公司的指定合作對象,現在業務繁忙,需要急徵師傅、半技或者學徒,希望你能家們一起努力的夥伴。 成立至今,專注於各項鐵作及鐵件樣式的設計。 近年來,更致力於將鐵作藝術融入作品中,突破鐵材的塑造限制,將鍛鐵造成各種造型,皆能製造出讓您稱心滿意及美觀耐用的產品。 本公司把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客戶,期望顧客能在本公司精心打造的精緻環境中,享受融合古典藝術風味的居家樂趣。 1.服務:對客戶需有專業與熱忱 2.創新:勇於挑戰、創造共享 3.專業:靈活迎變、精益求精 4.處事:以和為貴、求誠取信、精實效率

台中市神岡區|金屬表面處理╱熱處理|員工10人

image

中壇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電腦雷射切割和電腦折床加工製造。我們以卓越的技術和創新的產品著稱,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效率 低成本 高品質的金屬加工製造 按照客人需求服務 到哪裡 本司就服務到哪裡。 產品與服務: 雷射切割:中壇工業擁有尖端的雷射切割設備,能夠精準、高效的切割各種金屬材料,包括(不鏽鋼)(鋁合金)(鋁)(碳鋼 黑鐵)( 黃銅 )( 青銅 )( 紅銅 )(鍍鋅板)(光板)(酸洗板)(中碳鋼)等。我們的雷射切割技術能夠實現複雜形狀的切割,提供客戶更多的多元化的設計彈性製造。需要服務到哪部份 我司都能配合! 折床:高品質的折床,用於金屬板材的彎曲和折疊加工。這些折床具有優異的性能和精確度,能夠滿足客戶對於精密加工的要求。 優勢與價值: 技術專長:中壇工業擁有一支技術熟練、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追求技術創新和產品改進。我們深知技術在金屬加工領域的重要性,因此不斷投入資源進行研究和開發 提升技術,以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品質保證:我們嚴格遵循國際品質標準,從原材料採購到生產製造全過程進行嚴格的品質檢測和監控。確保每一台生產出來的雷射切割和折床設備都具有穩定可靠的品質,以確保客戶的生產運營順利進行。 客戶至上:中壇工業一直以客戶滿意度為最高宗旨。我們提供高品質的成品工件之生產製造 加工 ,還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進行設計和生產加工製造。在售前、售中和售後,我司都將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與支持。 未來展望: 中壇工業不斷繼續持續堅持技術創新和品質卓越的理念,不斷提升產品性能和客戶滿意度。我司將提升生產加工製造等 並持續拓展市場,與國內外客戶攜手合作,共同推進金屬加工製造生產行業之發展,為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進。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我們公司或產品的需求或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感謝您對中壇工業的關注與支持!

高雄市小港區|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資本額2,500萬元

image

銅鐵環保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4年,為專業之中鋼/中聯爐石加工及焚化爐代操作廠商。 主要服務為: 1.中鋼/中聯外場站爐石加工設備代操作及維護保養。 2.各類重型機具施工承作。 3.焚化爐飛灰處理廠代操作。 4.廢棄物清運。 5.落實工安管理及環境維護改進改善,獲得ISO9001及ISO45001認證。 6.落實及提供相關的教育訓練,從業人員皆具有多項專業證照。 7.多年來秉持一貫的優良服務績效與態度,持續加強充實本身專業知識,不斷在此工作領域努力、用心鑽研,期許能為所服務之業主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桃園市龜山區|鋼鐵工業|資本額2億8,000萬元|員工53人

image

嘉山鋼鐵以自動化的尖兵自許,嘉山秉持的作業模式是標準化、電腦化、自動化及人性化的專業管理, 而成立加工部門主要配合政府提升國家競爭力,為此設鋼筋自動化加工場, 陸續引進日本、歐、美各種先進系統加工設備,投入彎曲成型、綁紮組立加工服務, 並已通過ISO9001品質認証,並著手研發鋼筋 預組工法及整合鋼筋施工所需配合之相關工程材料 ( 如續接器、鋼筋籠、鋼筋網 等等 )以期達成自材料供應,加工、組立、管理的一貫作業系統, 為營建業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品質來降低成本。

台中市太平區|金屬手工具製造|員工30人

image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專業於研發、製造、銷售工業級生產線上裝配用的精密式電動起子、氣動起子化等相關周邊商品。本公司初期是以生產衝擊起子(Impact driver)為主,依市場需求發展出各種不同用途的型號與組合。經過不斷的努力改良與研發,本公司所生產的衝擊起子品質足以媲美德、日,目前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線。該類產品總計約有200多種組合可供客戶選用。 近年來由於DIY市場逐漸成長,使各式的手工具使用更趨向大眾化、普遍化,市場不斷擴大,為擴大服務客戶需求,本公司投入大量的自動化設備與人力,增闢Power Bits以及各式螺絲起子生產製造並提供客戶OEM/ODM,使用的鋼材更是目前最佳的材料。使本公司從單純供貨予貿易商的角色逐漸轉變為自行開發國際市場的出口商。 本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嚴控品質、降低成本、提供快速服務,並且不斷推出新產品,以最先進之科技研發專業生產各項產品,來滿足顧客的需求。本公司2001年通過ISO9002品質認證、2002年獲頒91年度創新研發績優廠商、2003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

高雄市小港區|其他金屬相關製造|資本額1億5,000萬元|員工140人

image

六十年來,漢泰堅持「永續‧穩健‧誠意‧道德」的經營理念,在董事長、總經理及公司全體員工,秉持「永續經營為目標;以穩健向前為方法;以誠意對待為原則;以道德管理為依據」的前提下,攜手努力。不斷引進新設備、新技術,並導入新品保及管理觀念,共同戮力於公司的永續經營,創下今日漢泰堅實的基礎。 2022年獲天下雜誌排名2000大,名列第336名。 更多公司相關資訊,請詳閱網站 www.hantai.com.tw。

台北市大安區|鋁工業|資本額2,0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本公司中心理念為誠信、專業與熱心。 公司命名『幼獅』,是基於本公司設立於桃園幼獅工業區, 取其意為活力、創新及永續,作為員工及股東共同努力之基本信念。 本公司以誠信對待員工,共同努力開創巿場;以專業提供優質產品,提升產業環境與創新; 以熱心服務客戶,創造雙贏局面。 因此,本公司以『誠信、專業與熱心』作為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之標竿。

彰化縣北斗鎮|其他金屬相關製造|員工18人

image

錄銳製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為一專業馬口鐵鐵罐製造廠商。本公司自創業以來,始終秉持『誠信、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致力發展馬口鐵事業。 我們不只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高水準的服務,更要求與我們的客戶做直接接觸的通暢管道,招待客戶就如同招待來訪的好友,期望每一位顧客都能成為我們公司產品的終身客戶,更成為口碑傳遞的客戶,樂意將我們的產品推薦給他們的親友。 未來,本公司將在客戶服務為導向和市場競爭趨勢下,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期待能和本公司之客戶及合作廠商一起成長,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最有效率的服務以滿足客戶之最高需求。

新竹市香山區|鋼鐵工業|資本額6,0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鋼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以買賣鐵材為主要營業項目。 買賣之產品包括H型鋼、角鐵、槽鐵、圓鐵、鋼管、不銹鋼管,不銹鋼角鐵、五金及門花等...,並提供各式板類、不銹鋼板類、裁切與壓折成形。同時也因應市場需求提供多樣的門窗設計,樣式新穎。 本公司一路秉持「品質完善、價格合理、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不斷自我提昇專業度及產品的穩定度,也將繼續改進與開發市面上產品之需求,期待給予顧客最完善的服務

台中市大肚區|鋁工業

image

興晟企業從事鋁合金壓鑄 ADC(系列ADC-10/ADC-12)為主,以及專業拋光研磨(半自動拋光研磨設備),並有數十年鋁合金製品及相關ODM/OEM經驗,範圍包括 傢俱/汽車/家電/資訊/機械/五金...並在大陸設有兩處鋁壓鑄廠,分別處理壓鑄/擠型/加工/彎管/沖壓/研磨/拋光/粉體烤漆/電鍍/塑膠射出/鋼鐵及各式成品組裝工作,壓鑄機自250 Ton 至 800 ton 可處理大型壓鑄件,可符合大多數客戶需求,並節省大量成本

台東縣台東市|其他金屬相關製造

image

普悠瑪企業有限公司專業各式金屬門窗製品,普悠瑪為台東地區金屬門窗製品廠商,產品最齊全,協力廠商最多的專業門窗製造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