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98

暫不提供地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豐原區|金屬手工具製造|資本額1億元|員工150人

image

【本公司二廠興建中,誠心邀請有志之士加入團隊!!!】 【因應擴廠,擴大徵才中!!!】 【因應擴廠,擴大徵才中!!!】 【因應擴廠,擴大徵才中!!!】 優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 1979 年,主要從事生產製造精密手工具,專利產品千餘件,99%產銷全球各地,深獲佳評,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自2006年起致力於機電整合產品,並於2011年取得TAF以及ILAC國際認證,為國內唯二最大扭力範圍之國際級扭力校正實驗室。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根留台灣』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誠心邀請加入優鋼團隊。

台中市潭子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仁德區|金屬手工具製造|資本額2億元|員工150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精於〝無頭止付螺絲〞的製造;尤其一如本公司的標幟所揭示的,我們更擅長於一字溝止付螺絲〞與〝尖尾止付螺絲〞的製造。 自成立以來,我們的目標便一直是「給顧客最高品質的產品」 ,而且嚴格堅持「品質不能妥協」的鐵則。為貫徹全面品質管制的精神,在不斷力精益求精,終於1999年通過ISO9002,94年版的認證,而且又於2002年6月更上一層樓,通過ISO9001新版的認證,2005年通過TAF測試實驗室認證,更於2008年取得"英商勞氏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IATF ISO/TS 16949:2002版認證。 除上所述,本公司特別致力於研發部門研究發展新產品的工作。舉例來說,上述提及〝一字溝止付螺絲〞與〝尖尾止付螺絲〞分別是在1995年與1998年研發成功。而這兩種產品則廣受我們的所有客戶所好評,其中一字溝止付螺絲,共取得了中華民國(專利號碼:新型第183978號)、中國大陸(專利號碼:ZL 01208933.8)、美國(專利號碼:6220805B1)三地的專利權認證。 經營理念: 「給顧客最高的品質的產品」,而嚴格堅持「品質不能妥協」的鐵則,為公司於產業界打下了響亮的知名度。通過ISO9001:2000認證,且精益求精,更將觸角沿伸到全球發提光大。

高雄市田寮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詮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3年。主要以生產 螺紋栓規 、環規、螺紋切削工具為主,確保公司產品之品質,於每一件出廠產品附據檢驗合格證,並因此在工業界得以發展。因應各界的需求,本公司於西元1989年增設螺絲攻生產線;其生產螺絲攻,欲精益求精,於西元1992年,成立電腦管理系統。西元1998年通過TUV認證,秉持『全員參與,提升品質』之品質政策,提供最完美之產品來提供客戶的需求。客戶的需求對於詮豐來說是最重要的堅持,為了讓客戶們能享有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解決方案,我們會依客戶的需求訂製特殊刀具,來解決客戶的各種加工問題及傳遞最新資訊,同時對客戶的承諾就品質的保證,提供完整且專業的產品及各種服務,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創造最豐富的績效。除此之外,產品規格齊備、在庫豐富、現貨供應,提供客戶最便捷的服務。 目標遠景 為了因應市場發展、產業結構的變遷及滿足客戶的需求,1990年於上海成立中國的總公司,上海詮豐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並於2009年成立浙江嘉興詮豐分公司,對大陸台商及其它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銷售及技術支援的售後服務,未來亦將陸續於其它地區成立服務據點以服務客戶,提供最完美、最完善的優質服務及最高品質的產品,讓詮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為業界合作的最佳夥伴,共同創造美好、成功的未來。

新北市瑞芳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鋁梯專業製造廠 – 多惠企業有限公司在台生根超過20年‧創立至今,專業, 專心, 專門生產各式鋁梯‧梯子使用者的安全,永遠是多惠企業研發及製造每一台梯子的首要考量。用料精純, 結構穩固, 品質耐用是多惠鋁梯的產品特點。 多惠製造出許多輔以多功能性的各式安全梯具給攀高的工作者使用 ! 多惠企業更是台灣首家也是唯一的台灣梯具製造廠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超過兩百萬台以上的出口實績更可驗證客戶的信賴與產出的梯子高品質。 25年的OEM/ODM設計研發經驗,輔以廠內針對各國安全規範測試能力研製的測試設備及相關治具,內外銷鋁梯不僅符合並且超過安全規範等級。 與世界各大梯具工廠合作,設計出各式各樣重量輕、高安全性、高耐用度的各式梯具,獲得德國GS/TUV的高規格安全規範認證。

新北市樹林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成立時間 :西元1975年 經營理念 :以熱誠及專業技術 .服務客戶需求 . 與客戶攜手共同成長 經營項目 專營超硬碳化鎢模具 . 線性滑軌 . 滑塊模具

台中市大雅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大里區|金屬手工具製造|資本額3,500萬元|員工100人

image

鴻運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2007年,主要從事金屬手工具製造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鴻運手工具創立前身為金屬原料供應商,為提高整體企業競爭力,秉持著能充分掌握關鍵性生產技術。配合嚴格的品質管控。目前已發展為優質之手工具專業成品代工製造廠。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品質』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鴻運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東南亞越南|金屬手工具製造|資本額12億9,999萬元|員工700人

image

鼎盛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五金禮品設計生產。主营业务各类五金配件,如(品牌箱包扣、徽章,服饰、手袋饰品五金配件)同时还提供工艺外、饰品五金配饰等等服務。

台中市太平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金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986年成立迄今已有30年以上的歷史 本公司產品主要外銷歐美地區。 http://www.kingyao.com 品質政策:永續經營、客戶滿意

台中市豐原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公司創立於民國104年 主要從事機械製造業,擁有為數不少並且穩定的客戶群。 本公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因此特別注重每一個產品的品質。 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台中市太平區|金屬手工具製造|員工30人

image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專業於研發、製造、銷售工業級生產線上裝配用的精密式電動起子、氣動起子化等相關周邊商品。本公司初期是以生產衝擊起子(Impact driver)為主,依市場需求發展出各種不同用途的型號與組合。經過不斷的努力改良與研發,本公司所生產的衝擊起子品質足以媲美德、日,目前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線。該類產品總計約有200多種組合可供客戶選用。 近年來由於DIY市場逐漸成長,使各式的手工具使用更趨向大眾化、普遍化,市場不斷擴大,為擴大服務客戶需求,本公司投入大量的自動化設備與人力,增闢Power Bits以及各式螺絲起子生產製造並提供客戶OEM/ODM,使用的鋼材更是目前最佳的材料。使本公司從單純供貨予貿易商的角色逐漸轉變為自行開發國際市場的出口商。 本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嚴控品質、降低成本、提供快速服務,並且不斷推出新產品,以最先進之科技研發專業生產各項產品,來滿足顧客的需求。本公司2001年通過ISO9002品質認證、2002年獲頒91年度創新研發績優廠商、2003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

台中市神岡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成立時間: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1. 金屬手工具製造 - 本公司是專業的金屬手工具製造商,專門生產金屬手工具。我們經驗豐富,並有優秀的研發技術、一流的技師,並擁有高科技的生產設備,提供客戶多元而優質的產品與諮詢。本公司重視員工安全、升遷管道順暢,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經營項目:金屬手工具製造

台中市太平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提供值得客戶信賴的產品與服務,並成為業界專業工具製造設計業者,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德冠工業有限公司的行列。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專業木工工具之設計開發、生產、製造。

台中市太平區|金屬手工具製造|員工19人

image

宏縉工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多功能剪刀, 米特剪, 木工剪, 工廠用剪, 截管器, 管料切割器, 迷你切割器, 白鐵工剪, 建築材料剪刀, 水電專用剪刀等產品及服務。

台中市烏日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太保市|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博克威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用行動來證明「企業責任+員工福利+客戶滿意=獲利」這個公式是存在的,也是正確的方向。 ◎客戶為尊 全心全意地為客戶付出,本著先進與創新的數位媒體技術,致力於提供給客戶最佳多媒體體驗。 ◎專業求精 致力於多媒體產業中追求卓越、專業、與員工間的協同合作、保持專業水平。 ◎誠信至上 在日常業務中培養並實踐道德與坦誠,我們承諾與客戶間建立持久的關係。 ◎創新突破 始終真誠且熱情地為顧客帶來最佳娛樂與創意軟體,不懈地追求最先進的技術、彼此互相勉勵已追求最佳品質。 ◎彈性變革 在瞬息萬變的多媒體環境中,透過快速滿足市場需求保持業務彈性與進行組織調整。

高雄市阿蓮區|金屬手工具製造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彰化縣鹿港鎮|金屬手工具製造|資本額900萬元|員工45人

image

公司簡介 興承工業成立於1999年,一廠坐落於彰濱工業區,二廠規劃中,多種產品榮獲歐美各國、大陸、本國之專利發明權 專精於CNC與塑膠製品的設計、生產、製造,提供客戶一站解決方案(One stop solution),以及OEM與ODM等合作模式 產品於台灣內、外銷市場普及率占比高達75%以上,支撐台灣作為世界自行車王國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在傳產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下,積極嘗試產業升級與多角化經營,持續求新求變 經營理念 拒絕做"Me too"的製造商,多年來秉持品質優先、創新研發、管制確實的理念,持續精進內外各項業務推展 產品/服務 一、DIY園藝工具: 滴灌、噴灌、水槍、接頭 二、自行車零件代工 三、塑膠產品代工 四、CNC產品代工 福利制度 ★【薪酬與獎金】★ ◎每季依個人出缺勤與績效發放季獎金 ◎年終獎金 ◎提案改善獎金以及創新專利獎金 ◎不定期績效獎金 ◎生日禮金   ★ 【豐富完整的訓練】★ 公司訓練體系完整,培訓內容及方式多元且豐富,包含了: ◎海內外參展、拓展國際視野 ◎在職訓練、派外訓練等   ★【完善貼心的福利】★ ◎完善特休假制度 ◎保險保障:員工團保、勞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 ◎午餐供餐、點心零食櫃免費提供 ◎不定期部門聚餐 ◎按主管機關周休二日見紅休 ◎員工制服 ★ 【安心友善的職場環境】★ ◎員工專用停車場 ◎全新落成的辦公室 ◎扁平的組織 ◎暢通的升遷管道 ◎人性化的管理制度   ★ 【多元同樂活動】★ ◎自由參加的每周羽球聚會 ◎春酒或尾牙 ◎員工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