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億企業社為販售五金零件,馬達及鋼鐵材料之公司

本公司已經營30多年穩健踏實,從事各項倉儲設備、設計、規劃、施工,產品有:萬能角鋼、機械式移動鐵櫃、各型物料架、OA傢具、辦公室裝修、倉庫隔間、倉儲系統規劃承製...等等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統一鐵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廣元金屬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5年, 經營內容為室內裝修及建築外觀相關金屬工程 公司案源穩定,歡迎想要學習一技之長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打拼。

得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高品質扣件涉及領域包括建築、汽車、機械、電氣及家私用品。我們取得ISO9001-2015認證。針對扣件許多複雜問題,我們能為客戶提供各種解決辦法,並兼顧經濟效能和綠色效能需求。許多資深技術人員聚集于此,這裏的員工受過良好的培訓,值得信賴。得鈺企業是您的最佳之選! 本公司導入ISO 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 –– 好還要更好的經營精神 強調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好好重視並善用員工的長處 , 員工能夠在愉悅的環境中工作 歡迎對自己未來有期許的人 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萬鴻不銹鋼公司成立時間於民國84年,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最好的品質及誠信服務呈獻給客人」。 可協助客戶規劃、設計及施工,有多年的實務經驗。 在技術與品質上嚴格要求,並以穩定的品質與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製品店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永霈公司成立於民國99年,迄今已有11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的金屬產品製造公司。 是新竹地區許多公司跟室內裝潢設計公司的指定合作對象,現在業務繁忙,需要急徵師傅、半技或者學徒,希望你能家們一起努力的夥伴。 成立至今,專注於各項鐵作及鐵件樣式的設計。 近年來,更致力於將鐵作藝術融入作品中,突破鐵材的塑造限制,將鍛鐵造成各種造型,皆能製造出讓您稱心滿意及美觀耐用的產品。 本公司把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客戶,期望顧客能在本公司精心打造的精緻環境中,享受融合古典藝術風味的居家樂趣。 1.服務:對客戶需有專業與熱忱 2.創新:勇於挑戰、創造共享 3.專業:靈活迎變、精益求精 4.處事:以和為貴、求誠取信、精實效率

‧專業、敬業、樂業,30年來不變的堅持 「做人要品德、做事要品質」這是千大鋁業公司林董事長始終遵循的理念,要以負責的態度經營公司、創新產品,隨著時代更迭精益求精,除了全面電腦化、更新機器、升級設備外,更汲汲擷取國內外頂尖鋁門窗、帷幕牆製造技術,深入鑽研、再度加強本身專業,再不懈的努力下,各種以品質、功能、樣式取勝的高級隔音氣密系列產品得以應運而生,並在客戶的要求時間內如期交貨;敬業與專業,是我們一路走來的堅持,也是要回報給客戶的最大保證。 ‧用心、誠心、信心,精工講究建築質感 由於近年來國內房地產急遽發展,加上周休二日的休閒風使然,國人對居住品質愈益注重,促使各類建築不斷推陳出新,也讓建築業者對鋁門窗的型式品味更為要求,千大鋁業有鑑於此,以服務業界40年所累積的精工經驗、自宅要使用的高標準,真材實料去監督製造每一樘窗,並提供優質的設計、踏實的施工、貼心的售後服務,滿足客戶追求理想生活的需求,也為國內住宅品質善盡棉薄之力;寄望各界先賢繼續給予我們意見與指教,以利千大公司滋長茁壯。 我們為中部建築業界知名鋁門窗配合廠商,主要往來的客戶為建設公司,營造廠,歡迎有建築相關科系背景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公司於民國 50 年成立,民國 51 年陸續生產各種電線、電纜、鋁門窗、鋁帷幕牆等產品,對台灣經濟發展有卓越的貢獻,公司目前正面臨轉型,需要優秀人才加入成為我們的工作夥伙,大家一起努力打拼,繼續貢獻國家、社會,歡迎有志青年盡快與我們聯絡。 「中華鋁門窗、中華帷幕牆」在建築的舞台上累積多年精湛成果,以追逐最高品質為本位,以提升居住價值為圭臬,不斷創新,翹首產品巔峰,努力邁進。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代 業務範圍為中部地區各大建設公司的鐵件工程 業務內容為各項不銹鋼製品 如造型包板 公設門窗 欄杆 採光罩 曬衣場..等  

本公司於1986年成立在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485巷106號,從事特殊螺絲(帽)和零配件之冷鍛製造、行銷,至今已將邁入第35年,每年均有30%營收成長,年營業額超過十億,目前除台灣總公司外,在大陸、越南等地區成立多處據點及工廠,目前安拓事業部不斷朝多元化方向延伸觸角,事業體亦不斷擴張,2007年5月成立安鎂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鋁鎂合金製品,並於2008年6月進駐路竹科學園區,設立全球安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朝生技醫療產品之研發與製造發展。 安拓為ISO9001與ISO14001、AS 9100、TS16949及TAF認證工廠,86年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第二屆小巨人獎得主,並為2017年第一家取得TS品質系統轉版認證之公司。目前積極朝汽機車扣件發展,預計在2-3年後在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建立辦公大樓及新增廠房,成立研發及行銷營運中心,朝智慧化生產邁進。 本公司為友善及人性化管理之職場,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公司團隊。 我們的產品包含多種水泥壁虎、拉帽、壓釦緊固件、安克螺栓、自迫式拉釘,及依客戶規格設計的鋼、不銹鋼和鋁的客製扣件。安拓致力於產品研發、工程設計、一貫的高品質及交貨是我們產品及服務遍及全世界的原因。   廠訓 服務: 以穩定的品質和先進的技術作好CRM,達成客戶的期望和需求。 敬業:『以廠為家』的工作態度,『人性的管理』。公司的成就等於自己的成就,以誠懇的             態度投入工作,創造『利益共享』的成果。 創新: 不斷的變革求新,超越現狀,以積極的態度,激盪腦力,致力研發和革新,永遠站             在領先地位。 效率: 講究『速度』與『效益』做事又快又好,要以科學管理方式,講求計畫和方法,以            最少的時間和成本,達到最大效用。  經營管理  1、公司是社會企業之永續經營,致力於創造利潤來回饋客戶、貢獻社會。 2、 品質是良心企業的生命,如何製造安全可靠的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責任。 3、 挑戰二十一世紀,我們研究創新冷鍛技術,不斷追求革新與突破。 4、 優良的技術與製造能力,以SCM成為全球供應鏈的主要廠商,全方位佈局,是『世界螺絲的小巨人』。

本公司成立到今已經50多年,長久以來應客戶需求增加廠房及機器設備, 希望能為鋼鐵及板金加工業者,提供良好品質,合理價格的產品給客戶,與客戶共同成長.

http://jmharddeck.com/ 本公司專業經營鋼承鈑之批發零售與工程承包, 為國內前三大鋼承鈑工程廠商之一。 近年主要業績有微風廣場、大潤發內湖二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三立電視台內湖大樓、花蓮機場新建工程等。  

聯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築帷幕牆、金屬板牆、格柵、金屬門窗(自動門)、鑄鋁鍛造、結構玻璃、採光罩、雨庇等建築金屬工程產業的專業廠商,完整整合外牆金屬工程的規劃設計、加工生產、性能測試、安裝與保固服務等一貫化的作業流程於一體,實現建物設計者預期理想。 企業總部位於臺灣北部的工業重鎮-中壢市,歷經三十餘年的創新與深耕發展,業務範圍遍及全台各大城市,目前更跨足國際市場,將開創企業的另一新階段。 於1986年,我們從一家名為『聯億鋁門窗行』的小型加工廠起家,由創辦人張鴻聯先生帶領5名員工開始,從事鋁門窗及不鏽鋼自動門製造加工。 期間獲得業界的肯定與業務的增長,1988年改制為聯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增添加工機具設備,擴大營業項目,跨足帷幕牆與板牆工程,進入另一更高技術門檻領域;於1996年購地建廠於現址(桃園中壢市)。 2002年因承攬日本知名門窗公司的玻璃與石材單元式帷幕牆之委託加工,有鑑於場地不足使用,於2003年擴建新廠房與CNC等加工設備的添置,產能及品質更進一步的提昇;因獲得肯定,隨後逐年陸續承接到各大工程案件。 2006年為更便利自動化設備與提高管理效能,增添新電腦程式管理系統(繪圖、成本估算、結構計算與優化、報價、加工圖、3D影像處理等聯貫作業)。 擴大設計部門成員編制,結合了來自業界的設計菁英,與長期人資培育計畫,致力於產品與技術的研發創新,及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整套服務方案,以符合客戶的需求,使我們的競爭力更加強化。 開業至今我們歷經了各種嚴格的考驗,聯懿團隊都能以智慧及創新的思維,勇於承擔的負責精神,逐項完成客戶的嚴格要求,伴隨著技術與品質的提升,我們累積更豐厚的專業經驗,為金屬工程提供一更佳解決方案的服務。 本公司將金屬當機械及藝術製造,我們把生冷的金屬建材昇華到建築美學的藝術境界,在各項的完成作品中,處處都留有我們為環境美化的一絲貢獻。

我們是一家專業、有信譽的手工具及配件的生產及出口廠商。從最初的概念設計到製造及供應,我們提供全程的服務,以符合每個客戶的需求。在工具製造領域,我們在台灣及中國扮演一個卓越的角色,並且在bit全球市場中居於領先地位。 我們從事金屬加工業已逾越25年,從台灣及中國出口到歐洲及美國的市場佔有25%之譜。我們生產超過 2000種不同的物品,包括螺絲,螺絲起子,起子頭和眾多的手工具。月產量約 30,000,000件,並遠銷世界各地。 在世界上絕對是一頗具聲望的工具製造商。 本公司工作場所乾淨、通風良好,作業系統使用Netwark和E.R.P系統作業。

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一直秉持著「真、善、美」的經營理念在本業中求發展,也深受國內外企業界先進的肯定與愛護。已成為一家具備有加工、生產、設計施工等專業能力的金屬建材廠商。 由於科技的日新月異,壹東實業責無旁貸的領先引進各種科技產品及施工方法,並建立各式產線,滿足國外客戶節約能源、美觀、耐用及防火安全需求。如:壹東複體金屬板生產線、全自動防塵烤漆線、帷幕牆加工線等。 經營理念 真正的實行 Practice 以人為本,追求成長,不斷創新技術與觀念,用誠信、熱誠的心,踏實、真正的執行,事情做好。 善良的品質 Persistence 堅持善良的品質,於研發、工程規劃、施作上,用負責務實的態度不斷提升品質。 美麗的成果 Perfection 用關懷的立場,思考客戶的需求,用負責的態度,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客戶共同創造美好及美麗的未來。

「巨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創立以來,秉持服務客戶的一貫宗旨,依循誠懇、負責、專業、信用的品質政策,誠懇售後服務、負責施工規劃、專業技術創新、信用品質保證,竭力投入經營競爭激烈的市場,滿足高科技化、多元化的企業需求。   巨力工業本朝多元化發展目標,以專業設備技術致力於冷凍庫、側拉門、冷凍庫庫體、及通信機櫃與無塵無菌室隔間板等多種產業領域中,追求自我突破,確保品質第一、提昇效率與競爭力,以期許創造更大的經濟績效與更好的服務品質。   巨力工業衷心期望以長期在無塵室、通信機櫃、冷凍庫低溫設備方面的工程經驗、及生產技術,帶給顧客符合世代需求的嶄新系統與優良產品。在未來展望,期望能因應廣大的消費市場多元與精密的需求,提供消費市場更精美無暇的服務品質。

本公司是國內專業捲門製造商,成立於民國81年,北中南均設有服務據點,於5年前於大陸蘇州設廠,上海設立營業處及對東南亞經銷,公司不斷研發及創新,已屬國內業界之佼佼者.國內擁有最多、最齊全的防火捲門 / 防火認證證書廠商 本公司為經濟部技術處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輔導廠商,國內上市櫃500家以上採用本公司產品,例:台積電~~等.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