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是由一具有群高度專業及經驗的同仁們,已不計時間、精力,投入研發、降低成本、提升品質所發展出的企業體。 本公司專業生產HDPE管件及其配件,所研發製造的產品,完全符合未來世界:符合環保、保障水質、保證壽命、耐酸耐鹼、抗拉耐撞、節省能源、適用溫度、施工便捷、價格平實等趨勢,在專業技術上,領先業界,並通過ISO-9001、ISO-14001 、ISO-45001國際認證及CNS國家標準認證 。為因應未來國內及亞洲、歐洲、美洲等內外銷市場的急遽需求,提升產能並考量外銷作業之方便性及土地成本、建廠、通關、運輸等因素,特斥資新台幣5.24億元於屏東加工區投資擴建佔地面積20184平方公尺的新廠。 本公司不斷創新研發,致力於生產符合環保要求的產品,希望結合綠色產業,來提升全球的環境品質,今為擴大外銷,歡迎有理想的社會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旭東公司秉持著為顧客滿意化、理念國際化、品管精緻化、品質標準化、技術卓越化、產品規格化之理念來經營,期待在獲利之餘更能為國人創造美好的生活品質,並以實際行動代替理論,技術得以紮根、人才得以養成。而研究開發有系統、有效率、有計畫、有突破更是公司成長之主要動力。除此之外,本公司更不斷自國外引進最新之技術,本公司研發推廣HDPE系統已數年,此期間已獲立起公司之商譽,多年來自行開發百餘種給排水另件,種類齊全,品質優良。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從事大型環保車輛車體組立製造約30年,主要產品為環保相關之特種車輛(Ex.垃圾車、資源回收車、掃街車、清溝車、水車...etc),主要客戶為服務台灣各地政府機關之環保局與各地民營之清運公司。 經營理念是提供客戶優良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秉持持續創新,並結合環保與綠能區塊來提升公司產品核心價值;除了鞏固原有的傳統車體製造,本公司亦額外發展太陽能系統、電動系統來與公司產品車輛結合,為台灣的環保更盡一份心力。

本公司於民國82年8月創立,始終秉持“創新”“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結合公司之行銷與規劃團隊的智慧和專業知識,專業於客戶環保工程之規劃、設計、設備安裝、施工、維修、代操作等業務。自創設以來已為光電業、半導體廠、精密科技業、機械業、熱處理業、人造纖維業、陶瓷業、電子業、鋼鐵業、石化業、電池業、橡膠業、食品業、醫藥業、汽機車製造業、彩藝業、製罐業等客戶提供節能減廢作業需求的價值,深獲肯定。 我們深知: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並鼓勵發揮其潛能與經營資源有效連結,使之企業永續經營。因此,在健全管理制度之下,我們有計劃地培育學有專長的年青專業人才,實施專案管理模式,以提高工作效益和服務品質為準則。期使客戶以最低的成本獲取最高的效益。 2007年通過OHSAS18001認證,2008年通過ISO9001/ISO14001認證,以“品質第一”、“專業服務”為品質政策,及e化作業之建構,持續服務國內外客戶以滿意為依歸。 營運據點: 台北辦公室:台北縣中和市建康路21號8樓(中和交流道附近)。 台中辦公室:台中縣大雅鄉上山路147號(中科科雅四路附近)。 嘉義廠: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 20 號 (嘉義大埔美工業園區)。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南匯區新場鎮滬南公路7541號。

1.各種工業用水冷熱處理設備管路酸洗保溫保冷過濾軟化成水廢水等處理設備。 2.能源回收設備、鍋爐、壓力容器、印染設備製造及按裝。 3.游泳池設備、鋼架、管路裝配、調理機械設備工程製造及按裝。

本公司為專業環保油煙(空污)處理設備製造商 。 誠摯邀請對工作有熱忱的您加入本公司團隊。

本公司為環保設備之代理及製造商,銷售的產品均以節能為訴求,高品質的機器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是我們的宗旨. 主要的客戶有自來水公司科園的廠商如台積電力晶友達群創聯電瀚宇彩晶等鋼鐵業及塑化業等等. 不斷的精益求精及滿足客戶的需求 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地球村國際是最先進技術的水處理設備專業代理商及製造商,客戶遍布國內百大企業,成立迄今己有二十三年歷史, 業績每年穩定成長, 詳情請瀏覽本公司網頁.  

宇豐工程有限公司,從事於水處理工藝上發展,並精益求精於半導體業、食品業等提供安裝使用,施工監造,維護與保養。客戶端的品質要求,在我們專業團隊,無論逆滲透(RO system)、純水、超純水、廢水回收等工程,莫不全力以赴,客戶至上,以達盡善盡美

發展歷史:民國108.5月成立 環境介紹:無臨住宅區.環境好 經營理念:品質第一 服務至上 經營項目:空氣汙染防制設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育暘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穩健經營、誠信敬業之原則積極參與政府各項採購工程,落實推動「誠信、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並提供完善的設計規劃及專業的施工技術永續經營。 本公司提供完善福利及良好工作學習環境,未來將以優化品質為後盾,加強內部的控制與管理,以因應外在環境的變化及挑戰,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博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設立目標是成為專業的膜系統設計及製造公司,藉由膜分離系統的發展應用於純水及超純水等相關之水處理系統工程。業務範圍包括超純水、純水、無菌水、飲用水及軟水等系統工程,水資源回收(如切割研磨廢水及電鍍水洗液的回收)、海水淡化、脫氧、脫鹽、濃縮以及富氧/富氮空氣等應用。 本公司提供之服務項目包括水處理系統之教育訓練、水質分析、流程規畫、系統設計、設備製造、現場安裝、水電施工及維修保養等。產品銷售項目包括微濾心、超濾膜組、逆滲透膜組、電析去離子膜堆、電透析膜堆、脫氧膜、氣體分離膜等分離膜元件,用於逆滲透膜組的抑垢劑和清洗劑,離子交換樹脂和活性碳等耗材,以及紫外線殺菌器和臭氧產生機等設備。 本公司的服務宗旨是依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最適化的流程設計、高品質的設備、容易操作及維護的系統、合理的運轉成本、穩定的運轉和產水品質、以及熱誠的售後服務。為了幫客戶節省更換膜組的經費以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本公司提供逆滲透膜組和電析去離子膜堆的清洗以及精製樹脂的再生服務,並銷售具合理性能且勘用的再生離子交換樹脂以及二手的逆滲透膜組和電析去離子膜堆。

台純科技是由經驗豐富,口碑非常良好的團隊共同成立,專注於工業用的中/大型純水與水處理系統的工程公司。這些成員於過去十幾年間,已經成功建立超過一百多個純水系統的成功案例,分別應用於半導體與相關產業等。我們專業的品質與負責的工作態度,獲得了客戶極高的評價與信賴。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具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台灣純水。 經營理念 1. 誠信正直 2. 創新學習 3. 堅持品質 4. 國際經營 5. 愛護環境

長毅機械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專營塑膠回收機械、環保機械、塑膠水中製粒機之製造及組裝,目前在東南亞、印尼、菲律賓、大陸、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韓國等國家皆有銷售,本公司正在處於擴編階段,在國內塑膠行業也有廣大的客源,歡迎加入!

公司創立於民國105年  主要從事RO系統拆裝膜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宏偉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15年,不斷創新研發新技術及製程,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多年來秉持穩健經營、誠信敬業、精益求精之原則服務大眾,落實推動「誠信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並以完善的設計規劃及專業的施工技術服務,改善廢水處理品質而努力與堅持,在政府相關法規日益健全的配合下,污水處理設施能更普及,並大幅削減污水污染量讓我們生活的環境品質更美好。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