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1年,以提供國內各項電力系統及智能設備技術服務促進國內發電、輸電、配電兼具自動化的優勢落實提供可靠度、高品質、高效率及潔淨之電力為宗旨。 目前配合政府節能減碳及因應未來電力系統發展趨勢,我們積極推動發展方向和結構優勢之調整,正推動智能變電站,以提升創新技術及優勢發展策略。 由於公司堅持智能變電站自動化品質為第一方針,同時組成研發、設計、運行、試驗等各方力量來整合各電力設備之間溝通,始終保持領先地位,以提高用電效率。因此,近年來積極致力智能變電站解決方案,累積相關技術能力,目標成為在台灣智能電網發展的先驅,為我國電力科技進步和經濟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每位員工我們都很重視,這是公司經營者的願景,更是每位員工的希望。我們很有誠意,希望能集結各方的人才,一起打造美好的未來。 希望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完整。歡迎加入我們!!  

建準電機創立於1980年,致力於研發與生產精密馬達、微型風扇與散熱模組。 我們擅長扮演電子產品「散熱」的得力助手,設計流暢的氣流,疏通電子系統的熱,是協助電子產品延長壽命的重要元素,產品應用領域包含電腦/通訊設備/時下最新科技產品..等,與你我的日常生活用品息息相關。 建準是一家逐夢踏實的公司,專注本業,深耕研發技術,註冊全球化商標SUNON,成為客戶信賴的代表、產業的領導者及最佳散熱設計夥伴! 要永遠的領先,絕對是有壓力的,但重要的是,建準的員工都能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與挑戰,這是建準人必備的DNA。 全球化的我們,建準電機從台灣高雄出發,每天馬不停蹄的進行全球各地接棒的合作模式,經過歐美、橫跨亞洲,由日出地方的夥伴啟動我們不停歇的服務,Sun on everywhere!如果您認同建準電機的理念,您也勇於挑戰與創新,歡迎加入建準大家庭! 經營理念 為了以最佳設計來滿足客戶需求,建準以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為後盾,結合全球化的服務行銷事業單位、生產後勤事業單位,協同客戶邁向新世代產品的創新,讓客戶親身感受建準賦予「品牌、創新、價值」的三個真正意義,那就是「因為Sunon,讓客戶使用安心」,「因為Sunon,讓系統變小又人性化」,「因為Sunon,讓社會滿載希望與未來」。

友荃科技成立於2001年8月13日,為一環保能源設備系統、氫氧設備、醫療器材製造公司,主要發展目的為因應地球溫室效應導致全球氣候變遷惡化,及能源短缺造成高價能源時代的來臨,希望為人類創造出清淨無污染之新環保替代能源。主力綠能科技產品為氫氧能源設備、引擎環保除碳機、氫油車動力設備、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光電產品及光電系統建置等,綠能產品橫跨多樣領域,且不斷提升精進研發技術。公司品牌「EPOCH-愛貝克」系列產品取得數十國認證、200 件以上國內外專利,並獲得國內外許多獎項之肯定,氫能技術領先國際。 友荃科技多年來於綠能科技領域不斷研發精進,以卓越之電解製氫技術取得多國專利,所研發之製氫技術相當成熟,且氫氧氣體為即產即用,不需高壓儲存與運送,沒有儲存爆炸之危險,只要1cc的水就能產生1700cc 體積的氫氧氣體,經濟效益相當龐大,2010年從一百多個國家中,上千個環保能源申請案,經過激烈地競爭角逐之後,終於擊敗三強中之美國、瑞典,獲頒國際最大之環保能源獎項「全球能源世界獎-Energy Globe World Award 」保護空氣項目冠軍,等同於獲得環保能源界之諾貝爾獎,歷經千辛萬苦研發綠能產品,20多年來的堅持與等待,終於取得國際重要大獎,奠定了難得的成就,對於友荃科技來講具有相當大的激勵鼓舞作用,並開創了台灣綠能產業的無限商機。 另成立太田水素工坊生技子公司, 拓展產品品牌-太田水素工坊 氫即是日文「水素」的漢字,水素在日本被運用於老人保健、美容保養、運動恢復與輔助醫療。 太田水素工坊為台灣代理銷售友荃科技氫美氧生機系列產品,友荃科技已鑽研氫氧科技產品三十餘年,其氫氧技術連續四年榮獲聯合國世界能源獎,從此躍上國際舞台並站穩台灣氫氧產業之龍頭,更於2016年將氫氧保健技術銷售於日本,所產之氫氧保健商品在日本穩居熱銷冠軍,並被運用於各醫療院所,更被運用於臨床治療實驗,成為了赤木純兒醫師的指定品牌!(台灣區非醫療器材) 氫美氧生機,為台灣唯一榮獲『國家安全品質標章』之商品,其友荃科技更具有『ISO13485』醫療器械品質管制體系認證,所生產之商品皆比照『醫療器械』生產,其氫美氧生機安全、品質與功能至今為台灣眾氫保健商品之楷模。 太田水素工坊為台灣氫氧保健的起源,其需擔當起教育及推廣氫保健之責任,故每年定期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及醫師共同舉辦氫分子醫學講座,並在台灣進行多項臨床實驗,證明氫分子其效用性。

鳳凰能源是一群由太陽能電池工程師在2013年成立的公司,然而民間多數人對光電設置的了解度不足,網路等各界資訊瞞天飛舞,又如何能分辨甚麼資訊是真的,甚麼資訊是在發言者不懂產業現況下隨意推測?民眾對光電的了解度不足,加上投資費用門檻,使得推廣程度十分有限。光電投資遂變成大型財團專屬的投資,遠失其推廣美意。

主典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4年,分成兩個主要的事業部門,一為生物科技冷凍乾燥設備部, 另一為鞋類機械部。創業以來,即不斷以創新開發實用之高產能機型為企業經營之首要。早期主要以經營冷凍、冷藏庫、冰水機工程之設施與買賣;時值70年代台灣工業經濟起飛之際,藉著冷凍技術的延伸,而介入了製鞋機械的研發,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製鞋機械為冷熱後踵定型機及回旋式真空噴霧加硫機以及回旋式真空急速冷凍定型機,主典公司生產該項製鞋機械占台灣與大陸市場比率幾達80%,為唯一專業後踵及鞋頭定型專業鞋機及其他相關產品製造廠。 在這段台灣鞋業由萌芽、成長至茁壯鼎盛時期,主典公司可說是一直緊密的全程參與,及至當前國際工業生產結構的轉型改變,台灣鞋業幾乎只剩下指揮基地及或研發部門,而主要生產線都已轉移至中國或一些東南亞國家的全新紀元;主典公司亦於1997年在中國東莞成立了大陸冷凍製鞋機製造公司,繼續在這場時代巨輪的盛會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稟著數十年的冷凍技術經驗與從不停滯的研發精神,不斷延伸應用,並適切地介入生物科技的運用領域;近些年來所研發成果累計獲得台灣、中國、美國等專利已超越百餘件,可說是業界中之翹楚,諸如最新發明之YK-111大空間食品低溫冷風乾燥機及YK-112平盤式低溫冷風乾燥機系列產品, YK-116,118中溫及低溫真空冷凍乾燥機系列,YK-100低溫冷風噴霧乾燥系列以及YK-113無塵殺菌除濕機,以提供農、漁食品、肉類、水果、蔬菜、酵素、中藥材、西藥製程及生化科技應用材質.... 等之現代生產科技所需最經濟有效的乾燥方式,截然有別於千百年來人們對傳統乾燥的概念,對於食品、醫藥、化學、電子、實驗室、廢水處理、環保回收及有效物質再利用,提供了最有利的生產設備。 主典公司不管在冷凍乾燥機械系列或後踵及鞋頭定型專業鞋機系列方面,於國內市場中一直享有資深、專業、齊全的稱譽,今後更會珍惜廣大國內外客戶多年來的諸多的肯定與愛戴,繼續堅持〝愛護地球、 珍惜資源 、注重環保、尊重生命、利益分享〝 的經營理念, 陪您成長創造利潤,共創美好的未來。

  成立於1988年3月,專業研發與製造電子元件與半導體製程機械設備和專用治具耗材,外銷比率占百分之九十。   創新研發專業技術為本公司核心價值,半客製化設計規劃的精密製造能力,具有不易被取代的重要性,並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問題解決方案,即時提供客戶最需要的製程製造方法與設備。   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與全球優秀客戶共同攜手合作開發,掌握市場最新動態,不斷的創新研發,與時俱進,藉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高精度技術要求,並獲得客戶的信任與採用。   最近公司急需各類專業人才,歡迎您踴躍應徵本公司各項職務,共同成為工作夥伴。 1.經營文化   龍進機械秉持「勤樸、創新、品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勤」勞「樸」實精神,「創新」領先市場,「品質」精益求精,「服務」顧客至上。 2. 經營理念   龍進機械公司以「輕、薄、短、小、精、細、質、量」八大經營要素,掌握市場競爭力,與客戶互助合作分享資源,共同創造產品價值,營造雙贏互利,造福社會人類。 3. 交通便利 自行開車: 國道3號的烏日交流道與環中路八段交叉口附近。 大眾運輸: 可搭乘公車到達附近站牌步行抵達。

鴻瀚科技創立於2003年,為專業OEM/ODM加工廠,主要營業項目為各式精密零件,自動化設備設計製造,產品廣泛應用在半導體、TFT LCD、PCB、生技上、重電廠,多年來已成為許多一線廠倚重零件、設備供應商。 多年來也一直在從事專用機的生產開發並在各個產業中都有製造許多不同種類的自動化設備 在半導體業當中有 合晶科技 自動壓片機 半自動壓片機 粉槳自動循環機 昇陽半導體 晶片分類機 電池產業 昇陽電池。電池分類機 光陽機車 電池充電座電子鎖開發 大眾運輸業 新加坡科技。 出入關閘門 2020年航空展展出 電路板產業 欣興電子。 垂直式插板機 PVA 滾輪清洗機 日本 DGP 3D雷射足型掃描機 足型雕刻機 億泰電纜。 耐繞曲電纜測試機 惡劣耐候測試機 另成立酷創客(Cool Maker)品牌,將多年工業產品經驗,移轉下放運用於生活,開拓智能生活用品。 加工設備 1- CNC 車床 2- CNC 洗床 3- 傳統車床 4- 傳統洗床 5- 焊接設備 6- 噴砂設備 7- 拋光設備 8- 雷射雕刻機 量測設備 1- 各式分厘卡量具 2- 橡膠硬度計 3- 粗糙度計 4- 推拉力計 5- 色差計 6- 大理石平台

勝勤成立於民國81年,在電機消防工程領域發揮所長、完成住都局、民航局、萬客隆、新亞、和春技術學院等工程,在工程技術上求創新、管理上求高效率,以永續經營態度服務所有客戶。本公司基於永續經營之理念,全力策動規劃組織系統與作業機能,以面對日益成長的業務,因此以積極、縝密的創新作法,提昇公司品質,並且密切提供後續服務,以下三點係本公司經營宗旨: 服務:本公司各成員均具有專業的知識,高超的技術以及豐富的實務經驗,本著所賦有熱心、活力與敬業樂群的工作態度,施工要求嚴謹確實,服務力求迅速完善,任勞任怨,實事求是,為顧客服務。 技術:本公司經政府核定為甲級水電業承裝商,各級主管都具豐富相關之經驗;公司亦經常舉辦專業訓練及各種進階教育,不斷提昇工程技術,注重施工前的策劃與佈署,以確實掌握材料的品質、構工的技術、施工的能力與工程的進度,使客戶無後顧之憂。 品質:本公司以永續經營的理念,首重信譽的維護與發揚,不斷的吸收新知與技 術,機具材料予以嚴格檢驗與評估,施工嚴謹確實,並全力主動的配合工程進度,提供給客戶一個完整、週詳的品質。 1992~2019年 1. 承攬公共工程 機關、交通部、國防部 2.工程目標使客戶滿意 品質、工期、費用、工安 3.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經營理念 本公司基於永續經營之理念,全力策動規劃組織系統、以面對日益成長的業務,以積極、縝密的創新作法,提升公司品質,並以服務熱忱、技術專精、品質控管為公司宗旨。

正規電線電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為電線電纜、各式花線、耐熱電源線、電組、塑膠粒生產製造及進出口,正規公司延續發揚與不斷研發,積廿餘年來之電線電纜、電源製造經驗與嚴有的品質管制作業,在董事長前瞻宏觀領導下每年不斷投資新的自動化生引進研發創新改善高科技技術。歡迎對本公司以職缺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凱韋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設有模具製作、電木、塑膠射出成型、自動連續沖床、點焊、元件組立、自動測試、試驗室、自動化機械與設備等一貫作業工廠。主要致力於「無熔線斷路器、漏電斷路器、電磁開關接觸器、壁上開關插座、高低壓配電櫃、機械配電箱、高低壓配電器材」之開發、生產、銷售。 公司以「順山」作為台灣在地品牌深根,四十餘年來堅持嚴謹的品質流程管控,為您提供無虞的安全用電生活。 經營理念 公司秉持對產品的「品質要至上」,我們深信唯有堅持提供客戶最可靠的用電品質與服務,才是企業得以永續經營的基石。公司憑藉多年的產品製造與研發經驗,我們在專業廠ODM、OEM的服務及大眾消費者的需求,一直都能深受客戶對產品的肯定與使用,一路走來始終要求競競業業,要求製造品質外,我們也追求產品和服務的卓越,卓越就是要以高品質的產品,滿足顧客的需求「以客為尊」,與客戶之間保持良好的互動,為客戶提供極致的產品服務。

公司名稱 •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 •西元 1977 年 資本額 •新台幣 $ 902,824,000 元 員工人數 •大約700 位 經營項目 •汽車/機車用蓄電池製造銷售、小型密閉蓄電池製造銷售 •電氣車/產業用蓄電池製造銷售 •太陽光變頻器進口銷售、其他各種電源設備進口銷售 經營者 •董事長 坊本 亨 生產據點 •總公司永康工廠 •官田工廠            •北部物流中心 電話 •(06)253-2191 傳真 •(06)253-5188 日本總公司 •GS Yuasa Corporation  http://www.gs-yuasa.com/gyp/jp/ 1972 年 公司創立(伍立) 1977 年 與日本電池株式會社(GS BATTERY)技術提攜,公司更名為 統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82 年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1986 年 日本電池株式會社投資(統一企業:50%、日本電池:50%) 1996 年 日本電池株式會社收購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30%持股 (統一企業:20%、日本電池:80%) 2004 年4月 日本電池與湯淺電池合併,成立GS-YUASA 【(株)ジーエス・ユアサ 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2010 年3月 GS-YUASA集團收購統一企業 20% 持股 2011 年7月 更名為台灣杰士電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面對瞬息萬變的競爭環境,GS BATTERY 將以更靈活的技術開發、產能提昇和行銷計劃來應對每個挑戰,以確保企業穩定收益。在促進企業與員工內部繁榮之際,亦致力於公益以回饋社會。 執行方針 •品質Quality x 成本Cost x 配達Delivery 三大優勢的提昇 每個環節的嚴格把關是維持高品質的首要利基,以合理縝密的成本控管實現高收益目標,再配合高效率的通路配送,運用三大優勢的發揮以建構世界級的GS BATTERY。 •建立共榮共存的企業夥伴關係 提供客戶最好的商品和服務一向是我們不變的準則,同時與經銷商和供應商保有共存依賴的緊密關係,GS BATTERY樂於和每位企業夥伴一起成長分享,追求卓越。 •創造員工價值和競爭力 員工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在致力於產能和品質提昇同時,我們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和潛能啟發,讓每位員工在企業裡找到屬於自我的價值和優勢。

74年 8月 榮獲經濟部評定為配電盤一級廠商。 83年 10月 與日本渦潮電機株式會社技術合作。 84年 9月 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100年2月 榮獲ISO 14001/OHSAS 18001認證。 100年8月 榮獲TAF CNS/IEC 17025認證。 101年6月 榮獲經濟部認可高壓用電設備原製造廠家。 105年11月 通過BVC ISO 9001∕2015 品質認証。 106年02月 通過BVC ISO 14001∕2015版 國際品質認証。 106年02月 通過BVC OHSAS 18001/2007版國際品質驗証。 106年08月 通過ISO/IEC 17025:2005 TAF實驗室認證。 108年12月 通過BVC ISO 9001∕2015 品質認証。 108年12月 通過BVC ISO 14001∕2015版 國際品質認証。 108年12月 通過BVC ISO 45001/ 2018版 國際品質驗証。

中部電機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烘焙設備製造商,創立於1951年, 70年來我們設計出更貼近使用者的烤箱,不斷創新及進步。 獨步全球的紅外線IAB控制系統,讓烤焙溫度帶拉得更廣,適合各種類型的產品。 1980年中部電機開創台灣烘焙產業展新的一面,進口歐洲各式頂級烘焙機械, 運用機器設備代替部份人工,導入最新烘焙資訊並整合客戶最適合的產品與世界接軌,把台灣烘焙產業推上國際。 中部電機烘焙設備為 MONDIAL DU PAIN台灣選拔指定使用 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台灣選拔指定使用 新加坡Bake-A-ster championship 大會指定使用 City Bread Championship城市盃麵包大賽 大會指定使用 臺灣金餅獎-糕餅實作比賽 大會指定使用 全國技能競賽暨國手選拔賽指定使用 中部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chungpu.com.tw/ 官方臉書:http://on.fb.me/1LTtxEr

       光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專業生產製造各種紫外線設備,公司經營一向秉持「誠信經營、研究創新、精益求精、以客為尊」之經營理念,以及對品質的高度堅持,產品銷售全世界並廣獲客戶肯定,且於1998通過 ISO 9002之品質認證,接受每半年一次之稽核以確保品質之高水準。   處在高度競爭時代,產業界所有的生產設備皆被要求自動化高速生產、提高效率及降低成本,光源公司的專業技術正好提供產業界良好的解決途徑;而光源公司為國內外數一數二專業生產紫外線乾燥設備的工廠,對品質高度堅持,以及對UV乾燥專業技術累積20年的經驗,提供客戶最佳與最迅速的服務,普獲國內外客戶好評,應用於各行業產業設備上,產品並大量銷售於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及歐、美、日等先進國家。   展望未來,光源公司更時時自我要求,不斷提昇品質及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落實品質改策,以精益求精追求真善美的態度,來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

擎億公司成立於1980年,為台灣高空作業車及發電機租賃和代理的領導廠商之一。累積超過40年的專業經驗,專注於專業化及差異化的經營,透過與世界知名的廠商接軌,發揮資源整合效能,以取得客戶的信任,發揮雙贏之局面。 近年來,因應市場的需求,已於仁武產業園區擴建新廠,同時也不斷更新最新機型及技術,維持優良的服務品質。未來將朝著多元的產業發展,讓服務不局限於現有的範疇,如:AI監控電能、智慧電網、綠能產業、農機運用等新趨勢,開創無限可能。 我們立足高雄,放眼世界,於台北、台中以及海外(北美、中國大陸、越南)皆設有辦事處,滿足客戶即時性的業務需求。目前深耕越南市場逾十年,並看見東南亞市場先機,逐步往印度、印尼和泰國等國家擴展業務。 貫徹以人為本的理念,重視人力發展為公司主要的精神,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及學習管道,我們相信,透過員工的學習與創新,讓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無限的可能,期盼透過專業技術的傳承,達到永續經營。 誠摯邀請您至公司網站https://www.cigpower.com.tw/更進一步認識擎億,並期待與您一同成長與進步! 最新消息可上Facebook 擎億 CIG Power https://www.facebook.com/cig.power

公司成立至今已三十年以上,主要以台北世貿展覽館、南港展覽一館、南港展覽二館及全省各地展覽館、百貨公司、各大飯店展覽活動之水電工程設計施工、展示燈光、器材出租裝配工程之相關業務等。

盛英股份有限公司Unelectra International Corp. 簡稱UIC 是由深具技術經驗的工程師群,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指導下於1986年成立。 初期以產製模鑄式變壓器CAST RESIN TRANSFORMER 簡稱CRT為主, 期間獲得各種認證及獎項,製品無論在國內或國外均獲得優異的銷售成績及口碑。 鑑於對模鑄技術的潛心鑽研及經驗累積,為配合市場需求, 盛英公司進一步自行研究開發出變壓器模鑄技術的延伸產品--模鑄式匯流排 CAST RESIN BUSWAY SYSTEM 簡稱CRB, 期許能為提昇國內之工業水準及提供客戶安全可靠的配電產品更盡一份心力。 匯流排BUSWAY SYSTEM約於1930年在美國被開發使用以來, 因具有安全、難燃、施工方便、美觀及分配負載變動容易且可拆裝重組等優異特徵,而被大量使用。 隨後於歐洲及日本等較先進國家也廣泛生產及銷售,早年各廠製造之方法, 除了使用鋁或銅導體外,外殼均以金屬被覆為主。 惟近年來由於環氧樹脂模鑄技術的發展穩定可靠,且大樓及工廠等用電容量日益增加, 原採用電纜配線或金屬外殼匯流排等施工法, 均已無法滿足用戶對安全、快速、美觀、節能及省空間的需求, 進而發展出環氧樹脂絕緣的模鑄式匯流排。 基於滿足客戶對上述產品之期待,盛英公司積極投入模鑄式匯流排之研發, 創新了技術開發與良質製程,以提供流暢銷售與服務體系。

上菱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為三菱FA產品的專業代理商,主要之專業領域為: *運動控制(Motion Controller) *變頻器(Inverter) *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 PLC) *AC伺服(AC Servo) *人機界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 HMI)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產品,更重視整體機電整合設計、專業技術訓練與完善之售後服務。 「三菱」為完整的系統技術與品質第一的保證,亦即是三菱電機產品居於全球領導地位的主因。 會賺錢的老闆與精於分析的工程師一定知道,自動化設備每當機一次的損失往往是控制器的好幾倍, 因此能讓技術人員信賴且公司安心賺錢的睿智選擇就是「三菱FA產品」。 專營 : 日本MITSUBISHI變頻器(INVERTER)、可程式控制器(PLC)、AC伺服控制器(SERVO)等

千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產品為直流無刷馬達及風扇的公司其千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產品為直流無刷馬達及風扇的公司其總公司位於臺灣新竹其產品銷往美國、日本、歐洲、及香港大陸各個電腦大廠其運用的領域為電源供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伺服器、投影機、遊戲機、音響、繪圖卡等其產品質廣受業界好評業績每年都創下成長記錄為擴大營運廣徵人才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