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訊公司為一汽車電子零件製造生產廠商,專攻汽車售後維修市場 產品銷售世界各國.,目前生產工廠為擴大產能新建中央空調廠房新址位於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四段322號,歡迎您加入本公司,展望全球市場.共創未來.

柏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1973年6月成立於台北縣中和市。本公司為專業塑膠射出成形廠,提供模具及零件給汽車,摩托車,及電子公司,現為車廠及家電廠壹階供應商。品質系統部份, 本公司通過TS/ISO 16949; 9002, 及 ISO 14001:2004認證。本公司秉持一貫原則,提供客戶高品質之服務。 主要產品及服務 家電/電子/汽車塑膠射出零件及模組製造 公司還有桃園區廠區 承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園楊梅廠

得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高品質扣件涉及領域包括建築、汽車、機械、電氣及家私用品。我們取得ISO9001-2015認證。針對扣件許多複雜問題,我們能為客戶提供各種解決辦法,並兼顧經濟效能和綠色效能需求。許多資深技術人員聚集于此,這裏的員工受過良好的培訓,值得信賴。得鈺企業是您的最佳之選! 本公司導入ISO 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 –– 好還要更好的經營精神 強調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好好重視並善用員工的長處 , 員工能夠在愉悅的環境中工作 歡迎對自己未來有期許的人 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從事大型環保車輛車體組立製造約30年,主要產品為環保相關之特種車輛(Ex.垃圾車、資源回收車、掃街車、清溝車、水車...etc),主要客戶為服務台灣各地政府機關之環保局與各地民營之清運公司。 經營理念是提供客戶優良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秉持持續創新,並結合環保與綠能區塊來提升公司產品核心價值;除了鞏固原有的傳統車體製造,本公司亦額外發展太陽能系統、電動系統來與公司產品車輛結合,為台灣的環保更盡一份心力。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股份有限公司 為日本豐田產業車輛在台總代理,並為和泰汽車集團事業群之一。 秉持顧客第一的信念,提供台灣產業界顧客超越期待的創新、安全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歡迎優秀人材,加入我們前進的行列! 【Our Vision】 Lighten the load of customers 幫顧客解決物料運搬上的任何問題,成為讓顧客「減輕負擔」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只要三分鐘,就能徹底認識和泰豐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nY49-T9uQ

公 司 簡 介 公司名稱: 福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福安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 民國四十七年五月 廠 址: 台南市南區新信路6號(安平工業區管理中心旁) 電 話: 886-6-2610541 傳 真: 886-6-2612613 大陸分公司: 湖南福安工業有限公司 廠 址: 湖南省長沙星沙開發區灕湘西路9號 電 話: 86-731-84060417 傳 真: 86-731-84012351 主要客戶: 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山葉機車股份有限公司、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保證: ISO/TS-16949,E-MARK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四十七年,當時廠址設立於台南市成功路60號。主要生產汽、機車前大燈、方向燈、尾燈、交通號誌燈及各種燈類,因信譽卓著、業務漸漸日蒸,廠地不敷使用。故於民國六十九年遷至目前之廠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信路6號。 本公司特點如下 : 1. 地處市中心,上下班出勤交通便利。 2. 為全國OEM機車製造廠,技術品質一流,握有多件專利並屢屢獲獎, 可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中學習成長。 3. 廠區明朗亮麗,空氣品質良好,無粉塵油汙等汙染,職場符合各項法規要求。 4. 待遇優厚,升遷管道通暢,除定期調薪機制外,並視工作績效適時調整。 5. 近期榮獲經濟部頒發創立50年歷史悠久廠商及為台南市政府選定SBIR研發創新優良廠商, 獲客戶肯定,工作穩定有保障。 經營理念 1. 紀律 : 服從 、 勤奮 、 負責 。 2. 品質 : 習慣 、 求精 、 至善 。 3. 研發 : 創意 、 革新 、 超越 。

本公司創立於日本,在台灣台中設廠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豐禾汽車經營多年來始終堅持以專職的修車人在地深耕,因此客源遍及科學園區及清交兩所大學,我們重視基本保養、專精底盤維修、換輪胎電腦定位更是強項之一,標準化的檢修冷氣,還原老師傅精密工法,並結合先進修車理念,提供貼心客製化的服務,交車前一定為車輛系統進電腦檢測,確認車輛狀況正常後,才交到車主手上,以保障車輛在出廠時都最好的狀態,並提供車主交車現場行動刷卡服務,秉持技術本位與高品質要求,讓豐禾汽車成為各廠牌開車族的最佳選擇。

KOK集團,台灣第一家油封公司。由創辦人─許書元先生於1963年創立。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多樣化的汽機車零組件,包括橡膠金屬結合件、金屬件、塑料加工件等產品,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精神,前後通過ISO 9001及ISO/IATF 16949 認證,使得KOK在產業中佔了一席之地。KOK是由世界各地優秀人才所組成,擁有創新的設計團隊、高端生產技術、精密的檢測儀器、認真務實的工作團隊,以及完善的品質管控流程,齊心將KOK推向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如今設有七座一條龍生產廠區及物流中心,是我們與國際接軌的重要橋樑。 台灣廠區分別有: 1.福興一廠: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七段459巷102弄6之1號 2.福興二廠: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七段529號 3.福興新生廠: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六段15號 4.鹿港彰濱廠:鹿港彰濱工業區鹿工路20號 海外廠區分別有: 1.美國廠 2.大陸廠 3.澳洲廠 經營理念 KOK貫徹此二信念將產品行銷至全球。 品質第一:所奉行的宗旨,就是要達到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即使是最高的品質要求。 顧客至上:我們跟顧客保持密切的關係,以確保他們達到預期的目標。 客戶高品質的服務,就是KOK所擁有的最大資產。 Best quality: Achieve customer needs by providing customers solutions to meet even the highest quality requirements. Customer first: We maintain a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the customer, to ensure that we achieve the objectives customers desired, while providing a high quality of service.

昱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已30逾年,主要從事汽車維修之特殊五金工具的製造生產/外銷,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運輸工具製造業。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 感同身受 』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在國際市場日趨劇烈競爭下,本公司仍保有傲人之成長率,是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努力目標的成果,公司的資源來自人才培育,歡迎有心朋友,一起加入。  

永驊汽車為德國福斯集團LCV及SKODA品牌授權高雄區經銷商,經營VWLCV、SKODA品牌新車及VW租賃、中古車販賣。 堅持專業經營、重視服務品質、公司年輕化具有活力是目前公司成長的動力。

本公司創立於1974年為走過半世紀的穩健成長型公司,以追求綠色永續成百年企業的願景,為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及邁進高品質的行銷定位,由OEM提昇技術轉ODM拓展國際市場,並成立智能產品研發中心(ODM),開發與生產智能、綠能及機電整合的產品。 友善職場:我們致力於營造一個友善、平等、多元的工作環境,尊重每一位員工的價值和貢獻,鼓勵員工發揮所長,打造一個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的企業文化。 重視產品品質:我們注重產品品質,從設計、生產到交付每一個細節都精益求精,確保產品符合高標準、高品質要求,從而贏得客戶的信任和口碑。 職涯發展機會:我們提供各種職涯發展機會,從培訓、晉升到跨部門轉移,讓員工能夠在公司充分發揮所長,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 尊重和關懷員工:我們重視員工的需求和福利,提供優厚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健康生活指導和文化活動,讓員工感受到公司的關愛和尊重。 先進的技術和設備:我們不斷引進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不斷創新、提升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同時關注環境保護,實現可持續發展。 歡迎您一同加入成為崇瑋人!! 經營理念 ●願景: 1.成為關係夥伴最信賴的首選 2.追求綠色永續成百年企業的里程 ●使命:成為動力零組件最具競爭力的提供者 ●核心價值:團隊合作、主動積極、執行力、問題解決

寶穩有限公司 (Lock Space Co.,Ltd.)成立於1991年12月20日,為一專業汽車鎖製造廠,從零件設計至產品組立,甚至於汽車鎖整廠設備,均由廠內自行設計製造,多年以來秉持著「品質第一」的信念,不斷地成長,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新、更好的產品。 經營理念 客戶須求有「寶」證 追求品質最「穩」定 價格公道服「務」佳 交貨迅速最「實」在

全維公司從1974年起開始作為一個專業的鍛件廠製造汽車,手工具鍛造件已有許多年的歷史。本公司在1980年跨足自行車傳動系統零部件,於1999年為了滿足更廣闊的市場,全維公司建立了一個工廠在中國江蘇省崑山,崑山工廠佔地三公頃,擁有超過50萬套零部件的月產量,在全維公司團隊使精傳動部件用真誠和專業。 在全維公司團隊相信“創新技術”,本公司執行傳輸系統的研發,並已聘請了專業的人力資源需要,以維持其公司的專業知識和活力。除了自行車傳動部件,該公司目前也在造健身器材,汽車,摩托車零部件。在自行車領域,在自行車領域,全維公司依靠卓越的鍛造技術和內部開發鍛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全維公司熱衷於自己的產品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服務。

上正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5月,至今已邁入第44年,FORD汽車經銷商,負責高屏地區的FORD汽車之銷售及維修服務,年營業額約33億、員工有247人,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汽車服務業。 上正汽車服務網如下: 高雄市、屏東縣: 民族總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91號 電話:(07)341-0301 岡山分公司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91號 電話:(07)626-6111 鳳山分公司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5號 電話:(07)790-4800 屏東分公司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296號 電話:(08)723-7989

至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知名德國MAN貨卡代理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有優秀的服務人員,才有更多優秀的客戶』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至遠企業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歷史:從2005年開始,至遠企業成為雷諾重車全系列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至遠企業在重型商用車市場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以其良好的服務品質,及市場表現而為眾人所知。從2018年開始,至遠企業成為德國MAN重車全系列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 ●我們提供 : “至遠企業” 承諾為您的經營效率,提供最優值的服務;利用技術的創新與高品質的產品,達成降低營運成本的目標。 ●服務網路 : 我們遍佈全台灣寬廣的服務網,致力於做您的後盾並且支援服務全系列的產品。全島六個直營服務中心。提供0800 085995(您幫您 救救我)免付費之廿四小時緊急救援專線。這使我們能隨時保持貼近客戶,並且快速有效的做出即時反應。

重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主要業務以生產製造各式齒輪,心軸及各種 傳動部品,分布產業包含汽車,機車,農用機械,電動輔具.及產業機械. 公司型態主要包含OEM代工生產.ODM代工設計為主,主力為外銷國際市場,其客戶群 分布在美洲(美國),歐洲(義大利,德國),中東地區(伊朗,巴基斯坦).亞洲(韓國,日本,印度). 重儀公司除本身著重於OEM代工生產外,更不斷提昇自我設計研發之能力(ODM), 配合CAD&CAM 設計能力,與專業齒輪精算軟體,已成功為各車廠開發改良出 高壓油泵浦及變速齒輪機構在,250CC到 8000CC 各式汽柴油引擎內使用. .

公司成立於2003年10月,為HONDA汽車在大台北地區的經銷服務商。擁有全新的辦公廠房環境,以提供HONDA車主超水準的五星級售後服務。

1997年為配合汽車產業的國際分工、產業合作,春源鋼鐵沖壓部與豐田車體株式會社(TOYOTA AUTO BODY)於5月7日簽署合資合約。7月29日正式成立春翔欣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於11月1日開始營運。春翔欣業坐落於桃園龍潭春源鋼鐵公司廠區內,面積達16000坪,其中模具廠房1500坪,沖壓廠房7500坪,辦公大樓535建坪,設立資本額新台幣1.4億元,現有員工人數260人,春翔欣業營業內容分為生產汽車門鈑及厚板小型零件組立的鈑金沖壓事業,及汽車模具製造事業和小型巴士改裝三大部份(主要為TOYOTA汽車鈑金零組件),春翔欣業公司不論是鋼板材料的加工技術、模具製造、沖壓成形的技術,以及後續開發所需的專業上,都有來自「春源鋼鐵」與「豊田車体」兩大國際企業百分之百的技術支持,在日系管理的風格下,春翔欣業秉持「創新、誠意、信心」的經營理念,落實企業的永續發展。

一、公司簡介與經營沿革: 【建富汽車公司】為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所授權之北區經銷商: ◎民國76年4月正式營業,主要經銷區域為台北縣三重、蘆洲、五股、八里、新莊及泰山,透過福特經銷網〝一家買車、全國服務〞的理念,服務更是遍及全台福特車主。 ◎主要經營 福特 進口/國產 新車 商用車 銷售及 維修保養服務 汽車零件出口貿易 ◎民國89年1月 成立金標準中古車部、全力邁向多角化經營 ◎2009年擴大營業整合新北市全區福特汽車經銷版圖 更是躍昇為福特汽車台灣最大經銷商 我們雍有最積極/熱情團隊 全年無休的服務,期望能為顧客做最周全的服務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