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32

新北市樹林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同祥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岡山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資本額1億5,000萬元|員工40人

image

自遊實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4 年,位於岡山本洲環保科學園區內! 主要從事醫療用電動代步車、輪椅、推車等產品;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利益共享』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自遊實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大寮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歡迎加入洋森企業行的行列

嘉義縣水上鄉|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祥巽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以專業技術研發、製造及行銷國內外醫療復健器材及多樣輔具,包括一般輪椅、運動輪椅、特製輪椅,各式助行器、柺杖、腋下拐、便盆椅。 多年的製造及行銷歷程讓我們得到寶貴的實務經驗,促使公司團隊全力創新研究、生產更優良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嚴格要求。 本公司的經營方針為生產合理價格的高品質產品以造福人類。為因應資訊時代快速變動的特性,我們更不斷地提升服務品質以提高市場競爭力。客戶的滿意將是公司團隊最重要的服務指標。 請給予我們批評指教,讓我們的服務及產品更趨完美,以共同營造更健康、更快樂的祥和社會!謝謝您!

台中市西屯區|汽車╱零件製造

image

台宇汽車台中服務廠, 專修DAF商用型車輛.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民雄鄉|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員工63人

image

本公司為國內首屈一指之車載罐槽體及拖車專業製造廠, 從1975年起即提供各式罐槽體及半拖車、全拖車: 設計、製造、維修、檢驗等服務。 無論是依使用需求產生之製造相關規範及設計工程圖面、 車體及罐槽體之加工製造組裝、 申請驗車領牌等法規程序、 乃至使用後續之維修檢驗等, 本公司皆有能力自行完成一條龍之服務, 這也是許多客戶為何數十年來堅持指定乾佑工業製造生產之原因。 部分合作客戶實績: 長榮海運、 陽明海運、 美商海陸運輸、 台北港貨櫃碼頭、 美商美國總統輪船、 台灣現代商船船務代理、 台灣電力公司、 台灣中油、 中國鋼鐵、 台鹽實業、 奇美實業、 中興航空、 遠東紡織、 中興紡織廠、 新光合成纖維、 台灣化學纖維、 台塑石化、 南亞塑膠工業、 臺灣塑膠工業、 中美和石油化學、 台灣志氯化學、 台灣羅門哈斯化學工業、 聯華氣體工業、 三福氣體、 亞東工業氣體、 台北氧氣、 和喬科技、 兆輝科技、 強本汽車交通事業、 東亞運輸倉儲、 三菱汽車貨運、 台塑汽車貨運、 輝宇通運、 山隆通運、 台合通運、 進國通運、 經濟運輸、 富民運輸、 新實運輸、 弘昌交通、 國防部聯合勤務總司令部、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 空軍後勤司令部、 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

嘉義市東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建東精工59年來持續提供客戶高效率、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動力系統,強調易於操作的使用方式與對細節的嚴格把關,帶給市場安全又有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是多家領導品牌的主要或是唯一供應商。目前產品已外銷至24個國家。  由於高度自主研發,並且掌握關鍵技術,我們有能力接受客戶委託,開發適用於智慧型電動載具的系統,讓產品研發保持領先地位。  建東精工強調以人為本的工作環境,例如: 全區空調廠房,整潔優美的廠區;優化製程,用提高效率來取代加班;延攬五星級飯店廚師,供應健康美味的膳食...。  我們是具備"幸福、特色、美"的公司。 經營理念 Confidence is earned.  客戶的信任、我們的承諾。

台中市西屯區|自動控制相關|資本額600萬元|員工15人

image

峻興電梯自成立以來一直努力從事大樓機械停車位、電梯、貨梯、各類昇降設備之設計、製造、安裝和保養。 更為老舊透天再創生命,增設無障礙設施電梯,從規劃、設計、製造、施工,一條龍服務。 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持續地研發、創新落實專業技術人員教育訓練,以實際、智慧、經驗的累積,將升降機械設備技術本土化並以高效率的品質及全方面服務為經營理念。 一個永不落日的行業,歡迎各有志青年加入。  

台南市永康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資本額2,0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公司經營理念始終秉持著「品質」、「進度」、「安全」、「誠信」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專業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專業管理與服務,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台中市豐原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肯學習.肯打拼有上進心的你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桃園市桃園區|汽車╱零件製造|資本額1億5,000萬元|員工170人

image

本公司(工廠)成立於民國58年,已有50年以上歷史,勞資雙方和諧,公司並通過 IATF 16949:2016, ISO 14001:2015,ISO45001:2018等認證, 週休2日, 提供員工午餐, 員工制服, 尾牙、春酒、中秋..等餐敍及在職教育訓練, 員工進修補助,生日蛋糕, 國內外旅遊..等。50年的傳統工廠建築物之內,配備的是21世紀人性科技化的先進辦公環境!

彰化縣和美鎮|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龍圻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08年, 主要以CNC加工為主,成立至今, 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為經營理念,擁有不少穩定客群,目前正招募優秀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歡迎對金屬鍛造有興趣,且有相關經驗者加入我們行列,我們有專業技術的團隊,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高雄市鳳山區|汽車╱零件製造|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110人

image

俐準企業(股)公司於1975年成立,是國內專業機車儀錶製造商。 多年來努力拓展國內外市場,產品供應台灣、日本、歐洲、美洲等國內外各大中心車廠。 產品應用也從機車拓展到ATV、電動車、代步車、農用與產業機械等。 於1996年取得ISO 9000國際品保認證。 期待熱誠與積極的夥伴與我們共同成長。 俐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來,始終以人才為本、創新變革、和諧團結、顧客滿意為經營理念,近四十年的歲月中,俐準累積了無數的精良技術和優秀人才。 儀錶製造是我們的專長,秉持 IATF 16949 的精神,不斷創新研發新產品以提供國內、外市場之需求。 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 展望未來,俐準將持續提供生產穩定、品質優良的產品來服務客戶,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台南市安南區|塑膠製品製造|員工70人

image

自民國65年創立以來,即以稟持著"品質好、信用好、服務佳、負責任"的創業精神經營,35年來,由設計、生產玩具齒輪起步,至今以製造汽機車的零組件及3C精密塑膠射出為主,目前公司員工100人,有80家客戶,45台塑膠射出成型機,民國91年3月通過ISO9001:2000認證,未來將朝向多元化及國際化發展。 節省面試時間至本公司面試親洽的求職者,”請務必攜帶履歷表 ”請於週一~週五早上10:00-12:00 或 下午13:30-16:00 ** (如無攜帶履歷公司將不受理面試)**

台中市大雅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員工10人

image

通展興業國際有限公司在中南部、北部皆設有服務處。 解決消費者在產品上遇到的任何問題,像是維修、保固、保養等,我們公司不斷地開發新產品的多功能性,包括了油壓拖板車、電動拖板車、電動推高機、取料車、夾桶車等各式物流設備,在設備保養、維修服務上更是沒話說,我們公司擁有眾多20年經驗。 老道的維修保養師傅.擁有純熟的技術能力,不管是自家產品或者他牌產品,維修保養上都不在話下,我們的經營方針就是讓所有通展興業國際有限公司的顧戶客可以放心使用我們的產品,成為您在維修保養上堅強的後盾,並且成為全台灣拖板車搬運設備的首選品牌。

基隆市七堵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本公司專營汽車板金及汽車引擎維修相關服務

彰化縣員林市|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資本額7,000萬元|員工160人

image

得貹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六年,創業初期從事五金買賣業務,進而因業務需要跨入工業腳輪、台車、鷹架等製造領域,主要客戶有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台塑企業群、正新橡膠、日月光、新光紡織、慶豐集團等國內各行業之領導廠商,由於專業技術純熟,並兼持「信譽第一、品質保證」「保持現狀即落伍」的信念,積極開發、研究、求新求變,陸續研發出––––工業用胎、硬輪、各式工業用腳輪、新型專利彈簧輪及各種手推車等優良耐用之產品,廣泛獲得國內外客戶一致好評。 在賴總經理卓越的領導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業績穩定成長,獲利狀況良好,但本公司並不以此為滿足,為了增加競爭力本公司積極研發,開發領先同業的產品,民國八十六年新型專利彈簧輪正式問世,由於高品質、高性能並符合使用者實際需要,使本公司產品迅速佔有國內市場,並領先同業進軍國際市場,在主要先進國家美國、日本、加拿大、德國、義大利、澳洲、法國...等銷售狀況穩定良好。 得貹公司目前因業務量大增,急需各類人材加入,竭誠歡迎您的加入與得貹共創未來。 得貹上好輪熱門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gc5PPFSjn9j2eUjv5NaKQ 經營理念 服 務:我們以客為尊,並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全力滿足客戶各方面的需求。 誠 信:我們持續以誠信原則,確保消費者之權益,進而與客戶建立互信與支持的基礎。 品 質:我們追求全方位品質,努力並持續保持優良的產品品質,以確保客戶應有的權益。 創 新:不斷地創新是公司永續經營的保證,積極開發新產品與技術,確保新產品開發完成導入市場。 本公司秉持誠信、品質、服務、創新永續經營的理念,創造公司與客戶之最大利潤。

桃園市中壢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資本額1,600萬元

image

      智捷國際(股)公司成立於2018年01月,由一群專業、用心、認真之老中青年所組成的經營團隊,團隊核心均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共同整合新一代專業技能人才與勞務技術供應人力。秉持「誠實服務」的經營理念與「滿足求才求職者多元化需求服務」的信念,擁有流暢、專業、合理、完備的人才庫及人力訓練管理課程,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達成「以專業人才技術導向、多元服務」,並以全方位專業人力資源顧問管理服務項目執行派遣人力、代招服務、企業委託管理、承攬工程與異業結盟。        

彰化縣鹿港鎮|汽車╱零件製造|員工50人

image

佳帝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秉持著提供客戶最高品質、最具競爭力的產品為目標,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至今仍然不繼地追求創新技術,創新開發更多高品質的產品。  

新北市樹林區|其他運輸工具╱零件製造修配

image

輔康企業成立於2007年2月。 獨家取得歐洲各大品牌,箱式及轎式車輛輪椅升降設備、乘車器等代理權。 成功引進先進國家高安全規格暨品質之專業改裝技術。 致力於打造各式專業福祉車款迄今。 目前是福特、德國福斯、中華、現代、Toyota、賓士授權車用設備安裝廠商。 近年來打造超過1000台以上無障礙設備用車。 因應長照2.0交通接送服務,輔康企業提供各類無障礙車輛解決方案,滿足台灣地區廣大用戶需求,並服務至大陸及亞洲鄰近國家。 經營理念 輔康企業恪守 : 守法、誠信、互助、安全之原則並實踐『真心關愛,行無障礙』之理念。 注重施工規範、安裝品質一致性。 派員至歐美國家參觀各大無障礙設備展會,拜訪設備商,吸收先進理念,學習新進技術,以實踐公司精進創新的企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