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00

台北市中正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700萬元|員工11人

image

菲舶數位團隊自2008年成立以來,以專業的專案管理、創意企劃、互動美學、及不斷突破的數位技術,獲得客戶一致之肯定。我們提供企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品牌設計、廣告形象、網頁設計、資料庫系統建置、網路行銷規劃、網路媒體購買、網路廣告製作...等等。客戶涵蓋知名企業、政府機構、藝文團體,長期且固定的委託委託,就是對菲舶的肯定!

台北市中正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30萬元|員工5人

image

京華苑花藝全新座落於台北市善導寺旁靜巷內, 多元的花藝設計,將我們手中的花朵與植物呈現出美麗與質感, 有興趣的工作伙伴,歡迎妳(你)加入我們~*

台南市永康區|專門設計相關

image

創藝天時科技是一家古機械科技復原創新的新型態文創公司。我們專注於中西方古代科技技術的研究與復原,並且透過創新設計賦予新的意象,將其應用於STEAM教育上,產品涵蓋範圍從大型的景觀設計、裝置藝術,到小型的精品、益智玩具、教具等。

台北市內湖區|專門設計相關

image

果沐:Good Mood,是一群關懷台灣及熱愛大自然的年輕人實踐理想園圃。 以大自然元素做為夢想的種子,心中的熱誠做為滋養的泥土,用真誠的雙手在消費者的心人種出好心情。 植樹果沐是一間水果花禮專賣店,為了實現我們的理想,所以我們嚴選最好的水果,採用大自然的元素:花和植樹,包裝搭配水果。以開花結果呈現大自然的豐盛富饒,讓收禮的人不論是視覺、嗅覺、味覺、都沐浴在水果饗宴裡,進而與大家分享台灣優質水果,台灣精緻花卉,把吃水果吃的健康,愛花,愛大自然的生活態度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從熱愛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有愉快的心情,化為禮送給朋友。 公司主網址:http://www.gmflower.com.tw 公司FB:https://www.facebook.com/GMFlowerTaipei 公司IG:https://www.instagram.com/goodmorningflower_official/ 園藝品牌FB:https://www.facebook.com/tree33113611 園藝品牌IG:https://www.instagram.com/tree3311/

新北市三重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2,5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本公司於民國84年成立,目前有南港‧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七處. 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優異的成長空間之外, 更重視團隊間的工作效率及同仁素質的 培養, 在獲利及業績方面的表現更為業界之翹楚。我們穩定但持續擴大公司之經營團隊, 提供新進人員多元化的訓練課程, 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和諧的工作團隊讓你能愉快的學習與成長, 發揮無限潛能 !

高雄市鳥松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1,400萬元|員工5人

image

辰映包裝設計以產品包裝/品牌行銷/廣告招牌規劃/各類印刷/設計製作、品牌CI設計為主,以最高熱忱、多元設計及豐富執行製作經驗來提供服務,不論是版面設計溝通、印前排版校稿、印後加工品質與細節把關,讓包裝製作過程流暢精準,賦予商品更多靈魂與價值,達成商品優化提升商品價值與產值,辰映包裝設計除了協助企業品牌設計製作包裝之外(中華賓士、漢來飯店、麗尊飯店、多那之、巴特里...),也是平面設計公司製作包裝的統包製作窗口,在包裝的市場裡具有不可或缺的定位與價值。 包裝設計行銷是永遠不會消失而且只會越來越高端時尚的精緻產業,從視覺設計、平面印刷、包裝製作、招牌施工到品牌行銷策略,透過美學設計結合專業實務製作幫助客戶量身打造最適用也最實用的行銷包裝,其所創造的價值不言可喻,透過與客戶間長期的互動與信任,也創造長期的持續性營收績效。 辰映包裝重視每一位夥伴,我們創造良好工作環境與氛圍、也提供學習成長的空間及高額專案獎金與持續性長期被動收入,想要一個擁有未來、高成就感、專業且高收入的事業領域嗎? 歡迎優秀的你/妳加入我們的團隊,與我們一起共創未來。 我們需要: 1.對工作有有企圖心 2.態度積極肯學習 3.抗壓性高能主動尋找.解決問題 4.具備表達溝通能力,應變能力快者佳 5.守時,衣著談吐得體 6.想提升自我競爭力與價值並想創造高收入者

新北市蘆洲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1,000萬元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偉世塔廚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VESTACAN為創新、規劃、設計、生產一條龍的服務, 並以注重品質、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 透過我們專業的技術和細心的態度, 向廣大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精緻高品質的產品。

台北市松山區|專門設計相關

image

創立於 1993年10月(民國82年),成立於台北市,由創辦人蔡文樹帶領,從事OA辦公家具之行銷事務(含規劃設計)。為完整之辦公系統設備公司,提供給客戶全方位之服務。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 優良建材供應商公家機關 中央信託局購料處合格廠商 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 台北市家具商業同業工會 台北市金屬家具同業工會 經營理念 用最好的『單元』創造最高的效率。 希望客戶可以更上一層樓,單元會陪著客戶們成長。

新北市新莊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300萬元|員工5人

image

沅森室內設計-源自對生活的熱愛。 空間設計x生活美學x細膩質感=以溫度傳遞設計思維,打造極致美學。 沅森室內設計團隊,由一群跨足室內設計、藝術美學及軟裝成設領域的專業團隊組成,團隊成員具備創新思維及專業技術,以客戶思維為核心,提供各項客製化設計。服務領域包含住家、商用空間、辦公室等各式空間,在每一個作品中挹注「家」的溫度,在沅森的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作品中,都能看到沅森體現對生活的熱愛。 點之所以能成線,是源自對細節的要求, 線之所以能成面,是來自於細節的突破。 專注細節,為家的每一個角落增添溫度,沅森與您一起建構家的藍圖。

新北市板橋區|專門設計相關

image

蜻蜓設計行銷有限公司很有誠意,希望能集結各方的人才,一起打造美好的未來。 歡迎有野心開創未來及想開發自我潛能的夥伴,加入我們!!

台北市南港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500萬元

image

       創越/東方越國際設計成立於1993年,致力於「創意導向,優質服務」的團隊,在國際性商展及主題展覽空間的設計整合專業上,發輝最佳設計精神與品質效率。與歐美國際設計空間水準相當。創越設計基地坐落於台北,為主要的設計單位。目前在新加坡、中國、德國等遍及全球多處均有配合的專業工班。        本公司集合空間規劃、平面設計、活動企劃、櫥窗展示設計等硬體設備技師及各專業領域的優秀人才,設立業務企劃部、設計部及工務部等。以創新、專業效率開發多項技術。        我們提供完善的規劃設計服務,依據客戶不同需求提出合適的規劃,並有專業的業務人員及施工團隊掌控專案進度與預算分配管理,且依各類案件現場環境提供具有系統的服務需求,適當的硬體設備及專屬的軟體搭配,並顧及到使用者日後的操作及保固維護方便,達到最經濟完美的目的。

新北市中和區|專門設計相關|員工20人

image

本公司以獨特的POP產品製作生產技術依照各類客戶需求製作,而使客戶產品在賣場所展現的獨一性、整體感、可回收性、企業形象與突出產品的特性,比起傳統商品排排陳列於超市型貨架的擁擠固定空間,POP具有更多的彈性與多樣性,因此之故現今最受歡迎的賣場陳列方式即為POP,在製作材料上不只有傳統的鐵製與木製式樣,更進步到現今的壓克力、PVC混合成型、塑膠瓦愣及加強結構紙製,其中紙製品為目前最廣受應用的材型。 依照不同製品的材質特性又可創造出各種不同POP產品,從產品包裝盒、促銷盒、禮盒、串旗、吊牌、吊卡、貨架卡、彈跳卡、人像立牌及其他如月曆、產品手冊、海報、型錄、傳單等小型製品到立地型、桌上型、吊掛型、貨架型等產品陳列架,及接受大賣場委託製作賣場大位陳列規劃、促銷佈置物製作等各類型產品。 www.wepop.com.tw

台中市北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100萬元|員工7人

image

經營理念 : 萬視達廣告以客戶既有預算達到最高廣告實質效益,並以專業資深的經驗協助解決客戶在會場或設計品上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廣告業是少數能夠在景氣持續低迷中仍持續訂單不斷的行業,我們秉持著細水長流的心在經營這份事業,細心,謹慎及耐心的態度帶給我們蒸蒸日上的業績,獲得客戶們的肯定,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 未來願景 : 完善廣告業人才教育培訓計畫,歡迎對廣告業有學習熱忱的夜間就讀或社會新鮮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北市內湖區|印刷|資本額1,000萬元|員工60人

image

成立於1999年的華鵬廣告設計印刷今年邁入第20年 是台灣指標性『大型印刷陳列製作』與『平面設計』的整合行銷公司 目前服務的國際知名品牌客戶超過近百家 全公司超過60位,專精於平面設計、製作物結構、平面印刷的優秀團隊成員 提供大型品牌客戶從包裝到賣場製作物整合性的視覺服務和印刷製作 經營理念 早在成立初期我們即深深相信 行銷第一個戰場,是從商品包裝開始 最終戰場,就在店頭通路上 我們時時刻刻為品牌客戶贏在起點 並於消費者購買決策的第一線上讓品牌發光!   在邁入第20年的此刻 我們將展開雙臂歡迎更多與我們理念相同 信念一致的夥伴們加入 與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讓您的作品能在各大賣場間深受青睞 讓您的努力能夠在生活中 時時刻刻被看見 這才是最值得驕傲的工作歸屬感   我們相信每個人的最大價值! 竭誠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夥伴!

暫不提供地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3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生活][空間][幸福][感動] 人們在芶熱著內心真正想要的房子時,其實已經在整理著自己一路走來的生命。不論空間的規劃、室內的擺設、我們都秉持著陪伴客戶找尋著真正屬於居所的記憶,以不變的專注,嚴選建材,專注品質,就是要滿足您對家的期待,讓專注活在當下的日常身影,活成一幕有型又有款的迷人風景。

新北市中和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5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成立時間 : 西元1995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新北市中和區 國內門市 : 共2個 、台北總公司及台中分公司 經營理念 : 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MIT國際科學園區(捷運環狀線中原站出口),為台灣印刷的集中地,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不論設計、印製或是後加工皆有豐富的資源。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斥資千萬自設廠房及印刷相關設備,確保印刷的高品質及高效率。 除了專業的團隊之外,更有親切的服務態度,與客戶有著良好的互動及溝通,達到創意與實作最大的效益,提供最優的產品及高規格的品管。

新北市三重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5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其為中型之廣告公司,其專責為客儘之新商品上市發表.記者會.服裝秀等。 公司共分為業務部.設計部.製管部.財務部等,其每部門皆有其專業人士擔任,本公司之客戶遍佈各行各業,從食.衣.住.行皆廣泛接觸與服務,本公司著重設計至施工一貫作業,提供客戶在活動中能得到最專業及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專責客戶之新商品上市發表會,服裝秀、促銷陳列、活動企劃之廣告公司,與客戶群包括台灣菲利浦、美泰兒玩具、中華賓士、中華電信、公關公司、直銷公司、科技公司等等。

暫不提供地址|專門設計相關|資本額500萬元|員工12人

image

本公司以公司簡介 【Drains 跨界精彩無限】 大雨國際,在娛樂傳播業界的多年豐富經驗,深耕時尚領域並獲得許多知名藝人好口碑推薦,我們相信,專業讓美好得以實踐,我們尊重,每一個案例托付都是單一獨特,所以我們努力為你打造每一次的話題與感動!以獨具的專業細膩品味,就是要引爆你的每次亮點。 Drians, Heavy Rain! 【Drains 浪潮來襲】 我們珍惜你的事業,你的生活,甚而你的每次新產品上市,我們將你的每次用心託付,創造出一個個具差異化的市場經典。 獨具藝術即生活價值的活動創意發想法,用心聆聽你的多元需求,量身打造出零落差執行設計圖,給你獨一無二的活動亮點,讓你成為萬中首選,我們以精緻獨具的眼光,讓你的每一次出場都閃亮動人,大雨國際,給你大大的滿足,大大的震撼,讓夢想與時尚共舞。 Drains, Dance With the rain! ********* 希望有志向的人才加入共同發展。 官網:www.drains.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rains.tw 經營理念統籌、製作、設計為主要內容,參與國內外活動的商業空間之製作。

新竹市北區|專門設計相關

image

以誠為本、堅持初心, 愚山讓空間點石成金。 愚山空間設計從2017年創立至今,依然秉持著真誠與熱情的信念,重視每位客戶託付的心中嚮往,活用專業知識和豐富實作經驗,打造出契合使用者品味的獨特風貌,成就兼具實用和美感的夢想場域。 商譽、誠信、自律、創新、品質。 重視人才的培訓養成與資源的分享,創造能讓同仁發揮所長,團隊合作,得到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經營理念 愚山空間設計以“人”為出發點 以“空間”為基礎,依照格局特性、用途,規劃合理的空間設計,訂製每個空間的專屬風格。 我們注重使用者情感與場域的連結,傾心了解顧客所需,精淬多元創想,灌注嶄新美學, 將您的每個想望融入創作,一步步雕琢別緻而舒心的質感境地,讓愚山帶給您更美好的空間體驗。

嘉義市西區|專門設計相關|員工15人

image

二十一世紀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全球市場體系正邁向一個地球村的時代,一個具專業設計共同理念的廣告設計團隊,在共同的理念下組成立了。 本著與客戶共同成長的經營理念下,提供完整的各類型設計服務與企業識別行銷建議,從店面規劃、概念設計到完整施工執行,我們不僅提供最新的設計理念,更透過與客戶詳細的溝通與分析討論,經過嚴謹的設計流程,為具企圖擴展自我品牌及想提昇公司競爭力的客戶創造更高的市場附加價值。 我們依循著所謂整合行銷的觀念,協助客戶透過平面設計與網路媒體,以品牌識別來建立、延伸和改造企業。期許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有效且成功的方案,創造最大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