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840

台中市南區|貿易代理商|資本額1,275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正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為東正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所屬貿易部門,營業主要產品日本SMC廠牌產品,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並代理歐洲精密壓縮空氣淨化設備, 正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地址402 台灣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60號32樓 電話 (04) 2283-2355 傳真 (04) 2282-2469 台灣北區營業所 地址248018 台灣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43號 (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五權五路43號) 電話 (02) 2299-1283 傳真 (02) 2298-9602

新北市三重區|國際貿易|員工112人

image

亞博實業(股)公司,成立於1987年。  為美商亞培(股)公司臺灣分公司總經銷,美敦力醫療產品(股)公司與新加坡商赫士睿(股)公司臺灣分公司之代理經銷;對產品的定位與行銷策略,我们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亞博實業PIC/S GMP物流中心可依醫療產品特性,針對需求,提供適切服務,包括:從進口報關、進貨驗收、貼標/仿單服務、入庫後儲存保管、儲位規劃、準確配送、售後服務與產品行銷等。作業嚴格依照完整標準作業規範(SOP),以避免疏忽造成客戶貨品失控耗損。更透過電腦管理系統與自動化異常發報系統,即時監控產品的狀況。 另外也提供客戶售後服務、產品行銷、整合市場與產品問題資訊,資訊連結藥價申報等提供給原廠更高品質之服務。亞博始終堅持以客戶立場為出發點並配合時代進步潮流,選擇最適合的方案或客製化的服務,秉持誠信、效率、品質與創新,用心追求提供更卓越的服務予客戶。

新北市新莊區|國際貿易

image

家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專門經營果糖,麥芽糖,奶精粉,等食品什貨、飲料批發零售, 我們秉持「誠信、品質、創新、熱忱」的經營信念, 以客戶滿意為依歸,創造超乎期待的客戶服務經驗,建立以優質服務為本及最具競爭力的服務團隊。 2018年東南亞設立JIH HONG澱粉轉化糖廠,擴展海外市場 2020年整購台中德興製粉,生產穀物熟粉

暫不提供地址|國際貿易|資本額1,000萬元

image

聖馥欣成立於民國84年 (1995年)。 經營目標: 以食品業心性第一為努力目標,在提供銷售服務的同時,能對客戶及消費者的健康盡心力。 經營理念 學習稻盛和夫先生之敬天愛人理念,逐步提升格局。 全體員工在工作中實現自我的存在價值, 並以經營者心態共同創造所有同仁物、心兩方面的幸福, 並對社會做出正面貢獻。

高雄市岡山區|國際貿易|員工34人

image

Atlas Distribution Services Ltd is an American-owned distribution company established in 2015 with operations based in Taiwan, Hong Kong, Shanghai and the United States. Atlas offers customized packaging and fulfillment solutions exclusively to overseas distributors of fasteners and other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ies. As this is a new company established in Kaohsiung, there are several key positions available that need to be filled immediately. This is a wonderful opportunity for experienced, energetic and hard-working individuals to get in at the ground floor while contributing to the overall success of this new enterprise. 經營理念 〝專為經銷商量身訂做其供應鏈服務及滿足各銷售產品之需求〝 〝Tailoring Fulfillment & Supply Chain Solutions Exclusively for Distributors〝 ATLAS Core Values 七大核心價值: Integrity 廉潔正直 Honesty 誠實 Customer Focused 以客戶為中心 Innovative 具創新力 Sense of Urgency 態度積極 Solution Minded 問題解決導向的思維 Accountability 可被賦予信任的 Leaders believe and trust in the team. The team believe and trust in the leaders. We believe and trust in each other and ourselves. Everyone Counts Everyday!

台北市信義區|國際貿易

image

本公司 弘望(Whole Globe),為德國 RECKLI 公司之台灣獨家代理商,我們的經營理念為「誠信為本,優質代理,客戶至上,永續經營」,在建築與陶瓷業界已有20年以上之專業服務經驗,產品技術領先全球,並持續地追求創新與價值,主要的代理產品包括創意造型模板、橡膠材料、環氧樹脂、相關應用化學品等等,經營範圍包括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新興市場。 本公司的規模小而美,座落於台北101及世貿商業精華地帶,擁有著優質融洽的工作環境,我們非常重視員工的職涯發展,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與工作輪調機會,以期弘望家族的每一成員皆能追求工作成就與兼顧健康生活。今年我們的業務市場擴大需求,在此竭誠地歡迎熱愛挑戰的優秀菁英加入弘望,與我們一起展望未來。 ***上班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 - 桃園市龜山區

新北市汐止區|國際貿易|資本額1億3,400萬元|員工40人

image

本公司成立於1991年3月,從事特殊化學原料,各類化妝品與保養品之原料,以及各類清潔原料之貿易進出口,在此業界享譽已久。 員工享有健、勞、團保,週休二日、以及員工旅遊、三節獎金等福利。

台中市西屯區|國際貿易

image

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全體員工努力之下不斷成長中,因應市場自由化.國際化.公司也不斷的求新求變中.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中市大肚區|橡膠製品製造|資本額4億3,400萬元

image

興國橡膠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從事製造銷售橡膠輸送帶、平面帶及〝第一牌〝V形傳動帶的先驅,於民國34年創立以來不斷致力於研究與發展,銷售產品於全球五大洲,三角帶並獲中華民國經濟部中央標準局頒發之CNS正字標記,為增加事業的多樣性,也著力於輪胎的製造,提供更多樣化的產品服務顧客,透過全體員工群策群力,不斷改進技術及革新經營,公司正穩健的邁向21世紀。

高雄市前鎮區|貿易代理商|資本額1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敝司為貿易代理商公司,主要協助政府相關進出口相關活動或內外客戶相關之食品進出口相關作業,公司主要理念為將台灣具競爭力之國內廠商及產品推向國外市場。誠徵對於食品或進出口相關有熱情、負責任的夥伴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新北市中和區|國際貿易

image

峻揚紙業致力於嘗試紙張的各種印刷適性及表現, 希望能將紙張的效果與印刷、加工等做最適切的搭配, 故不定期會推出印刷樣。

新北市永和區|國際貿易|資本額1,000萬元

image

創立於2004年,最早由跆拳道訓練器材販售起家,深入全台各縣市跆拳道館,成為各大跆拳道館的長年合作夥伴。代理、經銷國內外專業體育器材並於2013年跨入公部門採購領域,拓展空手道、柔道等技擊類項目及羽球、桌球、重訓等領域,提供專業器材設備與運動場館規劃服務,致力於提升台灣體育基層環境。 業務項目- 公司業務項目包含體育器材之網路銷售及公部門器材採購、私人企業與公部門運動場館規劃、全國性運動賽事服務等。 本公司於民國102年開始承接全國性運動賽事並自主研發電子計時計分系統與競賽管理系統,透過專業設備與用心服務獲得各單項體育協會的認可與公部門單位的肯定。 峻群至今已經承接超過100間以上機關學校體育器材採購經驗及10年以上的全國性體育賽事服務經歷,為台灣三大體育賽事服務廠商之一。

台北市大安區|國際貿易

image

公司營業內容主要針對國內外電子產品材料貿易買賣。

台中市西屯區|國際貿易|資本額5,5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達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1年,已有30年之久,為穩定成長的績優進出口貿易商。 公司擁有優秀經營團隊,秉持『誠信』為基礎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並增加相關人員,以應因日漸增加的業務量。 我們提供每一位員工能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並給予學習成長的空間。

台中市北屯區|國際貿易

image

馬那瓜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加入~~~

公司主要從事:建材貿易及鋼材營造事物,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北市中山區|貿易代理商|資本額2,400萬元|員工30人

image

創立於民國77年,主要從事進口家電貿易;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目前職員年資都是五年以上,現誠徵退休同仁職缺,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貿易|資本額6,700萬元|員工34人

image

1985年04月 設立元美玻璃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彎曲玻璃及各式膠合玻璃之加工製造。 1999年03月 設立德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與歐洲著名玻璃加工設備製造商簽約,引進全國第一套水平式彎曲強化玻璃生產設備。 1999年06月 與著名代理商簽約訂購複層玻璃加工設備一套。簽約購買桃園縣大園工業區建廠用地,開始規劃建廠事宜。 1999年12月 水平彎曲強化爐及複層玻璃加工設備裝機試車完成正式量產。 2000年03月 由德美玻璃與元美玻璃共同主辦,中華民國帷幕牆技術發展協會、友士公司等單位協辦,於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水平彎曲強化玻璃說明會」,主題:玻璃外牆新趨勢,水平彎曲強化玻璃在建築上的應用。 2000年05月 取得經濟部商檢局,水平式彎曲強化玻璃(1)耐衝擊性試驗(2)破碎試驗,合格試驗報告。 2000年11月 經BVQI法商法立德公證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驗證,正式取得ISO 9002(1994年版)品保系統驗證合格證書。 2003年06月 經BVQI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驗證,正式取得ISO 9001(2000年版)品保系統驗證合格證書。 2007年04月 引進2‧5型彎曲強化爐設備一套到廠拆櫃並開始裝機。 2007年08月 2‧5型彎曲強化爐設備裝機試俥完畢正式量產。 2009年07月 經BVC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驗證,正式取得ISO 9001(2008年版)品保系統驗證合格證書。

新北市新店區|貿易代理商|資本額1,500萬元|員工22人

image

本公司從1990年成立至今, 為一專業氣體分析儀器代理商,客戶遍佈各大半導體廠,石化工廠及台電等事業單位。目前除了已在大陸上海設立辦事處外, 另外並於高雄投資相關氣體偵測器之研發與製造,為求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團隊,94年一月斥資經費購買新辦公室以擴展業務, 並於95年獲得ISO9001: 2000國際品質認證, 2008年3月公司正式獲得 ISO 17025 氣體流量校正實驗室及偵測器校正實驗室認證, 此外也斥資建立相關為半導體污染實驗室(已於2009年2月取得ISO 17025 認證)並獲得第11屆國家品質玉山獎的榮耀. 有關公司代理產品資訊請參考公司網址:www.jusun.com.tw

台北市南港區|國際貿易

image

成立時間: 西元1986年 經營理念: 本公司專門負責電機儀器的代理,為了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本公司員工接受專業的教育訓練,深入了解產品資訊,在面對客戶各項問題時,都能提供最完善並符合客戶需求的解答,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專業精神深獲廣大客戶好評。本公司工作團隊堅強、同事間相處融洽、員工福利優,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