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至今邁入21年,公司主要產品為系統櫃傢俱所使用之板材及封邊材料, 並於新北林口、 台中、高雄等地均設立營銷單位及發貨中心。      20餘年來,公司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將客戶的需求作為行動的方向,建立快速有效的回應機制,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與客戶達成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出台灣前三大專業系統傢俱櫃板材及封邊材料之供應商。      公司為擴大營運,將營運總部搬遷至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世貿新都"商業大樓,我們為員工提供一個盡情施展才華的舞臺,期望具熱情、活力、理想青年加入,共同創造與利益相關者共贏,實現最佳的社會貢獻。 本公司竭誠歡迎對工作有理想、有熱情的生力軍,加入我們的團隊,與公司共同成長。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2年,從早期專業生產櫥櫃公司到至今跨足室內設計與裝潢修繕,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穩健發展。 整體營運穩定。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加入。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成立日期:087年12月21日 本公司創立於至今,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服務項目以壁紙.壁布.窗簾.地材.特別壁紙設計等…,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成長為理念,且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公司從事傳統工業,重機械(挖土機、吊車、卡車)等相關工程

我們專注浴室淋浴拉門工法 因為專一、所以專業 我們重視對使用者的承諾 因此致力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我們相信 品質保證 - 來自對我們對自家產品的用心與信心 保障消費者在家可輕鬆享有迅速且完善的產品售後服務 淋浴拉門 是我們永恆的志業 細節著墨、質感提升 強化安全 均為驅使我們不斷前進的基本指標 在我們的堅持與努力不懈下 淋浴拉門將超越功能用途 躍昇成為追求生活質感的品質代言 持續創新與力求精進是我們全體員工共同前進的方向 我們是正在成長與轉型中的公司 目前積極的籌備人才中 ​

成立時間 : 西元1986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新竹工業區 經營理念 : 品質、速度、服務、專業 城東玻璃創立於民國75年,主要營業項目為玻璃製造、加工及銷售,各種玻璃之買賣業務、代理各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以及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業務等。本公司以誠實卓越的經營理念,成功的在業界闖出ㄧ片天空,經歷了兩次遷廠與擴建,才打造出今日企業之規模。近年來,城東玻璃更在設備上不斷的增加或更新,產能也不斷的擴充。 本公司希望秉持著誠懇的心,擁有客戶至上的理念提高客戶的滿意度,並於同時保持高度的施工品質,並朝更崇高的目標邁進,成為國內頗具規模的專業經銷商,以品質、速度、服務、專業之宗旨,為客戶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深信,唯有提供良好的服務,才能使公司更加的茁壯與成長。 經營理念 城東玻璃對於推動品質認證向來是不遺餘力,努力持續落實各項品質管理認證,為推展落實環境保護工作及善盡社會責任,持續致力減少各項對環境造成污染及衝擊之行為,並以改善與創新的精神,提高能資源使用效率及生態效益,以此作為公司環境保護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

1. 獲中華民國傑出環保金龍獎 2. 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3. 獲行政院勞委會企業職業教育訓練績優獎 4. 獲中華民國優良產品設計獎 5. 獲中小企業處刊出「浴火鳳凰 再創新猶」成功企業實例一書 6. 獲中小企業經營管理優良示範工廠 7.國內第一家通過美國NSF認證公司

1.日本松下電工Panasonic(National)台灣代理店 2.水電材料經銷代理 3.建築水電材料生產 4.土地建築營建開發設計規劃

民國73年8月設立,專營歐洲頂級廚具之進口、銷售,於民國90年斥資購買現有龍江路展示店面(1樓及地下一樓共計250坪為國內最大專業廚具展示賣場),以示永續經營的決心,並於91年進軍大陸,成立上海子公司(上海士商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室內裝潢,景觀工程等 鼎翔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到來

本公司為乙級營造廠,營業項目主以承攬公共工程,多年來堅守「專業、品質、效率」三位一體之經營理念,並獲選優良廠商,秉持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施工,客群遍布全省各公家機關與學校,屢獲業主佳評。公司經營團隊年輕具發展潛力,實力堅強,工作模式靈活有創意,管理制度人性化,人事升遷透明,隨時依工作表現調整獎金及福利待遇,期待優秀人才有志之士加入。

虹樺營造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建築工程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虹樺營造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成利營造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外牆工程部:外牆磁磚脫落修繕工程、外牆抓漏防水補強工程、外牆帷幕填縫更新工程、外牆大樓建物美容工程、外牆建物清潔維護工程、外牆吊籠租賃架設工程、外牆矽利康膠更新、外牆帷幕玻璃更換、外牆吊掛設備規劃、防水事業部-頂樓抓漏防水工程、水塔滲漏修繕工程、帷幕防水更新工程、浴室滲漏修繕工程、窗框坎縫填塞工程、外牆修漏防水工程、連續壁滲漏水工程、樑柱樓版灌注工程、中庭魚池花園等防水等工程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進口最高品質的材料,配合優質生產環境,提供消費者各式產品。始終堅持「最高品質」和「誠信」的信念,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

永怡營造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99年,為甲級營造公司,營業範圍以參與各政府機關公共工程之標案為主,包含室內裝修、建築物新建、改建等。本公司目前台中為總公司,高雄小港為分公司,主要案件以高雄、屏東為主! 經營理念 本公司始終秉持著「品質」、「堅持」、「用心」、「服務」、「誠信」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接受各種考驗,公司創業以腳踏實地,穩健成長為初期規劃進而達到永續經營的長程目標。本公司徵才非採案件制,不會因為案件結束便請員工離開,對於認真上進的員工本公司定會用心栽培,表現良好的員工便有機會調薪,希望能有優秀認真的人才能加入本公司,能和本公司共同成長~

連力實業有限公司專營工廠隔間、辦公室輕鋼架天花板..等工程,老闆輕鋼架經驗目前已十餘年,公司業務穩定成長中,歡迎對輕鋼架有經驗的半技或是技師一起加入我們這家庭喔!

本公司營業項目為建築營造工程,住宅、廠房、商辦都是我們經營的標的,營造精神是本著自己使用的心情,做出自家的想要的產品,所以我們的案源都是來自於業主的口碑,非常希望找到相同理念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豐達室內設計成立於2002年,主要業務集中於高品質住宅之會館、休閒旅館、辦公室與豪宅之室內設計與工程管理,尤其對於會館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之整合與專案管理均有完整與熟練的專業經驗。 豐達設計秉持對專業的執著、熱忱服務客戶,專注設計文化與施工品質,注重員工內部成長與在職教育訓練,同時積極開拓與追求外部業務成長。 竭誠歡迎對設計有理想的工作伙伴加入我們的設計團隊,與豐達設計共同為臺灣設計環境而努力。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