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98

台北市內湖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向日農場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安南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自然景觀興業有限公司觀迎您的加入!

台北市中山區|農藝╱園藝相關|資本額200萬元|員工14人

image

主要承攬臺北、新北市相關公家機關景觀維護案, 主要工作內容為修剪草皮、修剪綠籬、種植植栽及施肥、 修剪(伐除)喬木、植物病蟲害防治、枯枝落葉清運處理等。 員工須配合穿著公司制服、安全帽及反光背心且上班時間不得飲酒。 經營理念: 園藝的工作不輕鬆,一個有未來性的公司非常重要, 我們不會辜負認真勤勞願意打拼的員工, 沒什麼多餘的話術,就是利潤共享而已。 老闆與同仁間關係融洽,工作環境彈性空間多, 期望願意努力、學習、認真付出卻不被老闆看見、重視的你 相信一次我們赤腹景觀,給我們一個一起打拼的機會~

台南市善化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讓工作不只是工作,更是擁有美好前景未來的事業.

暫不提供地址|農藝╱園藝相關|資本額500萬元

image

景觀維護,草皮、灌木修剪 修剪樹木,樹木移植

暫不提供地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蕎勝園藝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一群對景觀充滿熱忱的專業人員,共同為追求卓越、創新、榮耀與成就的目標,分工合作努力不懈。

新竹市東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室內景觀及外景觀設計 科技廠房景觀維護 綠建築規劃設計 園藝花卉買賣 園藝資材買賣 室內及室外花卉盆栽買賣

台北市內湖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品芯蘭園,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除整體營運穩定外,我們也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優良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品芯蘭園 】的工作行列。

桃園市中壢區|生化科技研發|資本額1,2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繼往開來→成長茁壯→創新蛻變 40年有成→再造40年風華 經營目標: 農藥市場:建立安全用藥、合理化施肥模式,協助政府推動生產履歷,落實優質農產品。 環藥市場:推出安全高效低毒,天然環保環境衛生用藥,提昇居家環境品質 。 ˙1968年 成立華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登記於屏東縣長治鄉香楊村香楊路79號,資本額   200萬元整。 ˙1972年 增設農藥合成廠。 ˙1975年 增設環境衛生消毒藥品製造工廠。 ˙1978年 增資980萬元,增設聚乙醛餌劑廠。 ˙1982年 增設嘉磷塞胺鹽轉化調配廠,生產富貴春產品。 ˙1992年 增設鼠藥餌劑工廠,取消有污染性合成工廠。 ˙1996年 拓展通路與同業行銷公司合作,產銷分工,擴大市場佔有率。 ˙2004年 與台北市植物保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吉昌簽訂「改造華農公司合作協議書」   ,擬定新藍海策略,品牌再造,通路整合,變革創新求發展。 ˙2005年 1.公司改組,名稱變更為「聯利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吉昌,資本   額增資為5200萬元。   2.引進美商公司正式入股投資,同時買下外商巴斯夫BASF農藥環藥設備。   3.召募100家零售店入股,整合市場行銷通路,成立聯利植物連鎖醫院。   4.重建現代化辦公室、廠房,並更新生產設備,引進最新奈米級農藥環藥生產設   備及品管設備。 ˙2006年 1. 增設生技肥料廠,取得生技肥料產品登記。   2. 陸續向國際知名肥料、農藥、環藥商取得產品代理權,在聯利植物連鎖醫院   上市。   3. 完成第一期建廠工程,資本額增資為8200萬元。 ˙2007年 1. 完成第二期建廠工程,資本額增資為1億2000萬元。   2. 轉投資聯安有機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行銷有機無毒資材系列產品。   3.由華南銀行簽証,公開發行股票給全體股東。 ˙2008年 1.完成分散性片劑廠生產設備。   2.成立生技試驗工廠,落實朝生技產業發展具體行動,與台灣微生物界權威學者    劉顯達校長,簽訂產學合作及技轉移合約。   3.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   4.完成分散性粒劑廠生產設備。   5.國內農藥界首家增設最新(立式流化床超微氣流粉碎機) ,將粉劑細度提昇至    800mesh以上(d90)。 ˙2009年 1.增設緩效性聚乙醛生產設備   2.增設水基乳劑設備,通過水性安全新劑型,六種成品農藥登記。   3.完成第三期成品倉庫建廠工程   4.完成聯利工廠土地公安座,庇佑工廠生產大吉、員工出入平安、股東同心  、生意興隆

台中市北屯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花匠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時間:2012 - 05,提供告別會場佈置服務

台南市後壁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克拉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北區|其他零售業|資本額10萬元|員工3人

image

愛麗絲工作花坊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注意:如您有興趣,請直接LINE ID:0918020279,約面試時間

1992 年 創立「大村農場」食藥用菇類栽培廠  2001 年 10 月 以「大村農場」申請專業母菌種品牌註冊商標  2002 年 10 月 現代化專業母菌種科技廠房建構完成運作  2003 年 6 月    ∫  2005 年 10 月 完成第1、2、3期無塵空調冷藏菌絲培養庫房及菇栽培庫房建構完成運作  2004 年10 月 以「蕈優生物科技農場」申請註冊商標  2007 年 5 月 規劃國際標準無塵冷藏栽培庫房及生鮮包裝廠房,預計97年5月完工量產  2007 年 12 月 31 日 驗證通過全國第一家菇蕈栽培廠「ISO-22000」  2008 年 1 月 25 日 驗證通過全國第一家菇蕈栽培廠「農特產品產銷履歷 - 杏鮑菇」  2008 年 4 月 18 日 驗證通過「農特產品產銷履歷 - 杏香菇、粉紅玫瑰菇、黃金菇、蠔菇、木耳、靈芝 ( 共六種 ) 」  2008 年 10 月 9 日 驗證通過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有機認證(轉型期)。  2009 年 規劃菇蕈教育休閒農場,結合三生理念「生產、生態、生活」。 經營理念 21世紀裡如何選擇健康安全的食物?是每個人所關切,在蔬果方面擔心農藥殘留,而肉品市場又不斷傳出口蹄疫及禽流感的發生,更害怕間接食用到促進動物生長而施打的抗生素,所以天然無污染食物來源就成為現代人追求健康最佳選擇。  農場以現代化科技設備不受氣候地理環境的影響,提高整體產能與品質,栽培生產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物質更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一年四季提供給消費者無污染的優質菇類,保留最天然原始菇蕈類的營養結構,菇蕈中含有大量植物性蛋白質、多醣體、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等…,更為了使消費者吃的安心健康,農場更不定期送產品至具有公信力檢驗機構,做農藥殘留與重金屬的檢測,蕈優的用心讓消費者吃的安心無負擔,提供一種嶄新健康的養生食材。  我們永遠以卓越的品質、顧客的滿意、市場的導向為追求目標。

台中市北屯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前鎮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梅皇園藝設計工程行 主要從事景觀設計及建築相關工程;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是品質的基礎』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梅皇園藝設計工程行 的工作行列。

桃園市龍潭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庭輝園藝社專營庭園景觀工程 綠化服務~包括草坪、樹木種植修剪與維護、建築物綠化、庭院維護等。

雲林縣元長鄉|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精心設計的組合花藝,提供高品味的禮品選擇,可以自己組合一份好心意! 高格調的室內造景,將大自然的美景延伸進來,開會辦活動也可以很自然喔! 擁有精緻美麗的家園,是現代人最大的心願,玖發園藝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從創意角落、 藝術造景到庭園、校園的整體規劃,交給我們全部OK了!

彰化縣員林市|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高雄市鳥松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專業的服務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視覺感受,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主要經營項目:佈置告別式會場、喜宴會場及 開幕會場..等服務 意者請直接電洽管先生 0932-820397 約面試時間。

新北市淡水區|農藝╱園藝相關

image

成立於民國104年,不論住宅社區 / 公司 / 政府機關 / 學校等皆是我們服務的範圍,園藝造景、景觀維護、景觀工程規劃、造園景觀施工、花木移植零售、庭園設計、造景設計、庭園造景、陽台景觀設計、社區景觀維護、日式造園、歐式造園、流水景觀、景石、樹木種植等景觀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