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新竹縣湖口鄉|環境衛生╱污染防治相關

image

「博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設立目標是成為專業的膜系統設計及製造公司,藉由膜分離系統的發展應用於純水及超純水等相關之水處理系統工程。業務範圍包括超純水、純水、無菌水、飲用水及軟水等系統工程,水資源回收(如切割研磨廢水及電鍍水洗液的回收)、海水淡化、脫氧、脫鹽、濃縮以及富氧/富氮空氣等應用。 本公司提供之服務項目包括水處理系統之教育訓練、水質分析、流程規畫、系統設計、設備製造、現場安裝、水電施工及維修保養等。產品銷售項目包括微濾心、超濾膜組、逆滲透膜組、電析去離子膜堆、電透析膜堆、脫氧膜、氣體分離膜等分離膜元件,用於逆滲透膜組的抑垢劑和清洗劑,離子交換樹脂和活性碳等耗材,以及紫外線殺菌器和臭氧產生機等設備。 本公司的服務宗旨是依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最適化的流程設計、高品質的設備、容易操作及維護的系統、合理的運轉成本、穩定的運轉和產水品質、以及熱誠的售後服務。為了幫客戶節省更換膜組的經費以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本公司提供逆滲透膜組和電析去離子膜堆的清洗以及精製樹脂的再生服務,並銷售具合理性能且勘用的再生離子交換樹脂以及二手的逆滲透膜組和電析去離子膜堆。

台北市松山區|電力供應|資本額2,1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浩宇能源-是國內優良之再生能源電力工程承攬公司。 致力動力電纜管路工程優化,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歡迎加入浩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團隊。

雲林縣斗南鎮|用水供應|資本額968萬元|員工10人

image

統贊純淨水廠有限公司秉持著顧客至上,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歡迎有熱忱、肯學習的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台中市太平區|用水供應

image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板橋區|土木工程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韋程衞浴』的工作行列。

桃園市八德區|用水供應|資本額100萬元

image

偉竣機電有限公司歡迎您的加入

台南市鹽水區|建築╱土木工程

image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三太一營造有限公司位於台南市鹽水區~歡迎您加入我們公司

台中市太平區|用水供應

image

About Us品牌故事 研究喝水的舌尖功夫 從千滋百味裡尋找味蕾喜好別人品酒、我們品水 追求飲用水的澄淨 經過多道精密過濾 從源頭開始嚴格把關 只為得來最純粹的水 然而最根本、重要的卻最容易被遺忘 提供貼心安全的服務 箱型貨車乾淨、安全 定期巡補,穩定快速 三個月定期水質檢驗 以人為本,打造您完整優質的飲用水體驗

高雄市仁武區|百貨相關|員工15人

image

「優福集團」創立十六年來,以「人本物流,還水原貌,還人健康」為企業經營理念,更以「建立快樂及健康的生活品質,使我們地球更健康美麗,讓全民得到幸福的好水」為使命,企業精神如此,做人做事準則亦同。優福很堅持,堅持除了要製造提供安心的飲用水及科技設備,更要提供改善人體健康的好水。 隨著優福多年的技術領先,現在的優福,已成為台灣市場中最大的連鎖飲用水供應商。優福不再以製造提供好水為滿足,近年來更積極投入有機農場、觀光水廠與社會回饋,並與信用良好的有機業者合作,進一步提供各種健康的有機商品給廣大的消費者,一切的企業腳步與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喝的養身,用的安心。 優福集團以消費者的「安心生活、健康未來」為出發點,針對食、衣、住、行、育、樂各層面,特別推出了全方位的安心商品與教育,就是要讓優福的顧客,在日常生活中都能獲得安心,獲得一輩子的健康與幸福。相信在優福的理念堅持之下,您絕對可以將您的健康與幸福,安心地托付給最佳的生活夥伴-優福。 要吃的健康、用的安心,優福絕對值得您信賴,也是您最好的選擇!

屏東縣潮州鎮|用水供應|員工4人

image

================================ 每家公司都想做大,但我們卻對大潮州深耕20年了!! ================================ 我們是在地潮州人, 把焦點放在大潮州區域的淨水處理為的就是希望能改善潮州地區長期以來水質污染的問題, 潮州這地區每一滴水從:水塔清洗、水塔過濾/家用/營業用/學校機關公共飲用水…,我們都願意為您服務。 維修保養找不到人,找不到濾心,檢測水質不花錢,我們都能為您辦到! ==================================================== 48HR內到府檢修//淨水器孤兒歡迎來電//特殊淨水設備及問題解決方案//免費基本檢測 ==================================================== 如果你也認同願意努力改善自己家園的公司,不管你來自那裡,我們都需要你, 不管你有否經驗,我們有完整的經驗與學習計劃能使你在專業上有很好的學習基礎。 工作時可以犯錯,但不要不做,這是我們公司的理念。 如果你是職場新鮮人,亦或是有著豐富經驗但苦無出頭的地方,歡迎來看看我們公司! 我們願意給較高的薪資爭取你的認同,也願意在教育訓練上做的更完善, 但相對的也期待新進員有工作熱忱,禮貌態度是基本需求,不適合不勉強! 第1次薪資調整最長一年,基本不加班,但需將當天工作完成,週休2日可機動調整。 也就是說:公司不會偷你們的時間,但相對的應徵者也必需體認上班時間要做好交辦事項。  

彰化縣彰化市|用水供應

image

本公司主要係發展「水質淨化」及「工業通風降溫」等節能科技產業,「水質淨化」主要運用於高密度養殖過濾系統、風水池、高密度養殖過濾系統、地下水過濾系統、游泳池、生態池過濾系統等地方,是台灣少數免換濾材又低耗能的全自動過濾設備;另除了提昇產品及服務的品質外,提出最符合客戶需求的通風設計,並在工業通風降溫市場推廣DC節能科技,目前已在工廠、溫室、畜牧市場有顯著成果。在此同時,努力朝向售後服務的品質提昇,相信唯有『做對第一次』才能『做好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