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逾四十年 專業於品牌brother全系列商品的維修與銷售 身為brother官方授權維修中心 提供專業到府與門市維修服務 並與政府單位與各企業合作專案開發與客戶服務 本公司期待積極 專業的人才 加入我們公司的行列

經營理念: 根據美國行銷協會 (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 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每100位顧客滿意的客戶,會為企業帶來25位新客戶。但是就像讓鐵達尼號沉船的冰山一樣,在每1件向企業提出顧客抱怨的案例背後,還有20位感同身受的憤怒客戶,正努力不斷地向週遭的親朋好友抱怨,而這些抱怨內容還可能以訛傳訛地擴大傳播出去,但是這些憤恨的客戶就是不會向提供這些產品或服務的企業提出。 今日的消費者不僅懂得要求產品品質零缺點,更會將他所付出的金錢與產品所帶來的附加價值做比較,看看是否物有所值。因此,服務態度良善、與專業知識豐富,對我們來說,更是重要。 面對未來這個顧客滿意新世紀,我們更應以顧客滿意百分百作為經營目標。

晉三視訊多媒體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2年,主要從事電腦伴唱機台租賃買賣,為為瑞影、弘音台南區經銷商。主要客戶為:酒店、KTV、卡拉OK、小吃部…等。列舉台南區大型店家客戶群:天上人間、霏霓都、金府城、台南大舞廳、中天美食館、天佳釣蝦場…等。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晉三視訊多媒體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o Image Service Corp, NISC),是以專業輸出整合設備整合為主的科技服務公司,回顧辦公室自動化產業多年來,過去一直都以單純輸出設備來滿足使用者。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及個人意識抬頭,促使政府訂出更多嚴密保存資料的法令來規範企業,因此新印科技結合大同公司資訊服務處及HP惠普共同開發出一系列針對資訊保存的管理系統。 在不斷迎接市場挑戰同時,一直以來執著於專業及創新的新印科技,積極導入開發更符合客戶需求的軟體並建構更完善的辦公室自動化系統,以功能、客制及成本三方面評估規劃來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新印全體員工深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此不斷追求更高的服務品質,新印期盼與客戶們建立良好的互助循環以誠信為宗旨永續經營。 在設備功能上新印不斷引入IT的技術協助客戶解決各項問題,在硬體設備服務方面新印則保留OA傳統的服務精神,不斷追求滿足客戶貼心的服務模式。為此新印自行開發多介面客戶服務系統,透過系統針對不同客戶性質及資訊環境提供不同服務架構及電子SOP流程來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 我們深信只有站在客戶立場才能邁向永續,也唯有不斷追求自我成長才有希望,為做好永續競爭力的準備。新印除自我追求成長外也不斷結合異業優勢,相信致力於發展企業的整合性策略,除將為公司帶來永續驅動力外,相信也可以協助客戶建立起更符合現今市場的新管理模式進而帶來產業的新商機。

本公司因應客戶需求,提供專業的工程團隊及高穩定系統,為各類型展覽、會議、活動的資訊整合應用需求、專業細心的客製化優質服務。 有線網路拉線至無線網路架設工程、最新的硬體及軟體,數位視聽播放、行動裝置整合、網路規劃均朝最高效率最具競爭性的目標邁進。 本公司工作環境氣氛和諧、講求團隊合作,以師徒制之教育訓練,培訓員工之能力完備,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讓工作不只是工作,更是擁有美好前景未來的事業.

我們是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的專業團隊已經累積多年經驗,有足夠的能力來為您維護所有戴森產品

利用工作即時通,輕鬆地與雇主建立初步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