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2

台北市內湖區|餐廳╱餐館

image

我們目前在台北擁有6間餐廳,分別是以美式漢堡為主的TakeOut burger, 早午餐的toast chat,以及日式咖哩TakeOut curry shop。公司目前還處於不斷成長的階段,希望能在這邊徵到能跟我們一起不斷成長向上的人。

高雄市三民區|其他餐飲相關|員工5人

image

打勾勾人寵慢活館誠摯歡迎您加入 ──── 品牌理念 ──── 我們不只在乎嬰兒與毛孩的食,更在乎人與寵的共生共樂。 打勾勾,承諾與您和寶貝共度每個重要日子。 𝟐𝟎𝟏𝟖 年,打勾勾的工作室在高雄誕生。 起初,我們以寵物粽子、寵物月餅、寵物年菜為大家所熟知; 後來,我們的寵物蛋糕、精緻寵物零食時常出現在毛孩的派對聚會上; 再後來,我們研發出真正給週歲嬰兒慶生的寶寶副食品蛋糕。 𝟐𝟎𝟐𝟎 年,打勾勾開啟了複合式的餐廳。 作為主打寵物鮮食的品牌,餐廳理所當然也為毛客人們而規劃。 店內除了提供人食餐點飲品、寵物餐點、人寵共食小點之外, 舒適的空間也可以讓毛孩們落地、自由探索, 另外設有獨立的包廂,作為小壽星們舉辦生日派對的最佳場所。 時至今日,我們已送出一百個以上、最美味的生日祝福。 現在,我們依然持續在研發更多健康、營養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