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77

台北市大安區|補習班

image

彼德旺四維分班美語幼兒學校已成立12週年(幼稚園部) 彼德旺小學安親部以復興/仁愛小學一到六年級學生招生為主(小學部)

嘉義市西區|安親╱才藝班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讓工作不只是工作,更是擁有美好前景未來的事業.

桃園市桃園區|學前教育事業|資本額2,500萬元|員工200人

image

台灣幼教界最高品質的菁英團隊 普利斯堡普利斯堡 'Principal' 是由一群最專業、最高績效、深具幼教經驗、熱誠的菁英團隊所組成。十年來我們致力於研究創造最適宜台灣三到十三歲孩童的全人兒童美語教學法、教材及教具開發,並經數萬名台灣學童的實際印證, 成果斐然。同時,在我們堅持成為台灣幼教TOP的趨勢下,自行研發一套嚴密的整校輸出制度-含辦校風格、教學管理、教材運用、教具設計、人員訓練及管理、教學評估系統、硬體設備及財務系統等,期待為我們台灣的教育界注入一股新生命、新風貌,成為台灣兒童教育的典範。學區分佈於: 土城區 林口市 蘆竹鄉 桃園市 平鎮市 新竹市六所分校

愛玩美文教機構-【新園所】招幕工作伙伴,一起帶領孩子們進入主題教學課程。誠摯希望有服務熱忱、願意接受培訓及參加研習課程的幼教老師,加入我們共同實現理念的全新幼兒園。

新竹市東區|安親╱才藝班|資本額2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吳老師文理補習班主要教學科目為數學英文,精緻小班制針對學生能力進行教學,輔導個別學生提升該科能力,歡迎有熱情有耐心的你加入,有經驗者和無經驗者進行皆可進行師訓,培養講課能力和解題技巧,開發新人無限潛能。

新北市新店區|學前教育事業|資本額1,600萬元

image

劍聲教育事業機構成立於民國64年,以辦學起家,從草創時期的獨院平房一棟,到目前在台灣由北部延伸到南部,已擁有十餘家幼稚園、托兒所及教具服務中心;教職員工從5人,到目前150人,從國內發展到海外,40年來,劍聲幼教事業機構是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目前劍聲機構在台旗下有:新店劍聲幼兒園、新店劍聲托嬰中心、新店劍聲文理補習班、樹林劍聲幼兒園、樹林劍聲托嬰中心、台中劍聲幼兒園、台中劍聲托嬰中心、彰化劍聲幼兒園、彰化劍聲安親班、台南劍聲幼兒園、高雄劍聲幼兒園、高雄劍聲托嬰中心、劍聲師資培訓中心、劍聲幼教圖書有限公司。

台北市北投區|安親╱才藝班|資本額1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提供的服務: 1. 語言課程 2. 多元才藝課程 3. 寒暑假營隊

台南市安南區|安親╱才藝班|員工10人

image

章魚幼兒體智能教學工作室為幼兒體能訓練、溜冰等才藝教學~ 教學老師需到各學校機關不定點才藝教學! 歡迎對體能才藝、溜冰有興趣的你(妳)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公司簡介: 1. 春池文教機構成立於66年6月,設有春池國際幼兒園、春池國際學研〈安親班〉、格林希爾國際語言訓練中心、圓音符音樂學苑、奧林匹克體能發展中心、春池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長青幼兒園等事業單位,為一全方位幼教機構。春池文教機構有鑑於E時代中未來對美語及日語的要求日漸增強,於民國八十六年十二月創立了春池國際幼兒學校,為春池文教機構以美、日、中三語為主的學校。我們認為,語言是一種工具,是文化社會發展成熟之後的成果,目標則是「有效的溝通」。因此,我們對孩子語言的教育,是以文化活動為基調的,強調活動的思考感受面。我們重視孩子過的每一個節日,在西洋的萬聖節、日本的男童節、女童節等各國的重要節日時,我們除了教導孩子緣由故事之外,配合相關的食物、美勞操作也是增強感受力的要素之一。因為,文化的學習可以讓孩子的視野更廣,真正地做一個「國際人」。為了給予孩子耷項環境刺激的完備,春池文教機構在民國八十七年及民國八十八年又陸續成立了奧林匹克體能發展中心及圓音符音樂教育學苑,除了豐富春池教育大樓之外,更希冀春池文教機構在各方面的精緻化,能夠讓我們珍愛孩子的心更加實踐在每一個春池小寶貝的身上。 我們的願景是 「優質文化、精緻教育」,因應時代的脈動,為家長提供最多元的教育解決方案;結合社區,給予孩子最均衡及切合時代的競爭力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幼兒學齡前教育(2~6歲)、6~12歲課後輔導、有聲書、童書繪本出版與國外圖書代理及幼兒教材出版、英、日語補習班、音樂教室、幼兒體能發展中心、唱片CD、VCD、錄影帶、DVD、教學帶企劃製作、兒童電視節目製作和電台廣播節目 福利制度: 全勤獎金,教師節獎金,生日禮金,子女教育補助等 Part-time teacher: monthly none-absent bonus. If you have kids, we even offer compensation for the tuition fee!

台北市文山區|安親╱才藝班

image

本公司擁有挑高、大坪數的寬敞 空間 ,優質的教學環境 安全又舒適。 我們於孩童 的 學習上重視『品德教育』, 並在 體適能課程 中學習如何 落實 ,教育孩童 學習禮儀態度與精神,藉由同儕與師生間交流,提升良善的人際互動。 我們公司擁有優秀的教育團隊,也提供教師們學習和成長的空間,良善的 教師培訓制度,歡迎有愛心、耐心的老師們加入我們家庭。 『品格造就卓越』

新北市新莊區|學前教育事業|員工400人

image

奇異鳥集團創立於1987年,秉持《愛•在這裡成長》的理念,以教育為志業,提供零歲至18歲完整嬰幼護理、托育及教育服務奇異鳥集團經營團隊以國際化前瞻為台灣學童開設美語學校,引進美國百年卡爾維特小學(Calvert School)課程,並透過海內外升學輔導機構,協助家長培育具國際觀的下一代。 為了珍惜及回應更多家長對奇異鳥的信賴與託付,奇異鳥集團進一步從教育跨足產後護理及嬰幼兒托育等產業,提供自零歲至十八歲之護理、托育及教育等長期深化服務,以嚴謹直營管理團隊及超過三十年的成功教育經驗陪伴父母與孩子一起成長。 篳路藍縷一路走來,奇異鳥已成為大台北地區最具規模、教學成果最好的直營美語學校,如今許多奇異鳥培育的學生已遍佈世界各大名校,畢業後於產政經學醫界服務者更不計其數。以超過三十年的完整嬰幼護理、托育、教育經驗及資源,為學生提供具有國際素養、全球視野及提升全人身心靈成長的國際教育課程與學習環境,藉由引入國際優良課程及優秀師資,推動國際文教交流,進而培育兼備靈性、品德、智慧、體能、合群、審美觀之未來社會領袖人才及負責任世界公民。 奇異鳥美語是大台北地區最具規模、教學成果最好的直營補習班,教職員工人數約300人。高質感的學習工作環境、深耕的教學理念及嚴謹的管理制度,讓我們不只成為學區家長心目中的首選學校,更有家長慕名由台北市、桃園市送孩子到奇異鳥上學,這是全體教職員工一起努力的結果,更是全體教職員工的驕傲!為嘉慧更多學子,並珍惜更多家長對我們的託付,我們不斷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也希望熱愛教育、熱愛學習、熱愛成長的您來到這裡,跟我們一起播種、耕耘、收割!  新莊四維校: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9號8樓  新莊中平校: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08號4樓  樹林米蘭校: 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7號  林口公園校: 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38號  林口頭湖校: 新北市林口區民權路66號  台北松江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9之204號2樓  蘆洲中正校: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73號     桃園三民校: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51號     新莊富國校: 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60號     林口忠孝校: 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407號

木木共學中心是於2008年創立的教育機構。 我們希望免於填鴨教育,讓學習更快樂與寬廣! 所以木木設計了專有的課程,讓孩子們體驗「共學」的美好! 部門:國小/國中/美語/美術/營隊 希望所有加入的教師們可以與木木共同成長, 一起激活教學熱忱,挖掘孩子的笑容!

長頸鹿美語金湖分校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歡迎優秀的您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高雄市三民區|安親╱才藝班

image

歡迎優秀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南市南區|安親╱才藝班

image

飛躍童年體智能創意工作室 歡迎您的加入!

台北市士林區|學前教育事業|資本額500萬元|員工15人

image

台北市教育局立案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專營國小一年級~六年級)安親課輔機購。 ~歡迎對教育有興趣的求職者~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週休二日。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人才是國家發展的根本,吉的堡堅持「以孩子為本」的教學理念,積極培育及均衡每個孩子的多元智能,以前瞻的視野、專業的教學,開啟孩子的天賦潛能、奠定成功基石、強化未來競爭力。 吉的堡自1986年創辦以來,專注於2-12歲兒童學前教育及美語教育,以專業優質的經營理念,在台灣、大陸的吉的堡連鎖幼兒園及美語安親補習班已達600餘所、使用吉的堡美語教材的國小超過700所、與吉的堡進行教學合作的幼兒園近5000所,超過200萬名兒童在吉的堡教學體系進行學習。   吉的堡秉持著『以孩子為本』的教育理念,結合先進的西方兒童教育理論,已在台灣、大陸等地教育出許多優秀的華人兒童,創造出令人讚賞的教學口碑;未來,更希望以積極創新的態度,朝向數位教學領域,發展出融合美語與科技的先進教學,為所有的孩子提供一個突破時空限制的學習環境,以隨時吸收與國際同步的教育資訊,吉的堡從教育做起,以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帶領孩子邁向世界的舞台,強化國家競爭力,成為具有國際性的兒童教育領導品牌。

新竹市東區|安親╱才藝班

image

杜克美語文教機構, 全美語的教學環境,擁有頂尖的外師師資群,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 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東南亞新加坡|安親╱才藝班

image

新加坡歌德成立於1980年,是新加坡家喻戶曉的音樂公司,我們致力培養廣大群體對音樂的喜愛和接觸,至今音樂學校遍布全島各地和提供多元化的音樂課程適合所有不同年齡層和想要探索音樂的人們。懷著〝快樂學琴,學琴快樂〝的使命,我們向你發出邀請。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The CRISTOFORI story began in 1980 when Mr. J.B. Wong, Founder of CRISTOFORI Music, had a vision to transform Singapore through music. Since then, CRISTOFORI has grown into the largest music company and music school in Singapore with a network of over 38 centres island-wide. Our mission is to fill the joy of Music into every household through holistic musical education and quality musical instruments. Start your child’s musical journey with CRISTOF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