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高雄市前鎮區|其他電力器材製造

image

群都電機有限公司 代理銷售各大廠牌電線電纜 漆包線.鳥波林出口線.矽橡膠線.凡立水.稀釋計.蠟管.棉繩 細蕊控制電纜插頭加工.檔頭加工 鋼索電纜.自持電纜.電磁開關.按鈕開關.無熔絲開關 105度電線.電焊線.pvc電線電纜.1015電子線. 橡膠電纜.電焊線.海巴龍..電子線 電焊機:漆包線.電焊線.電子線.

新北市土城區|其他機械製造修配|員工140人

image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股份有限公司 為日本豐田產業車輛在台總代理,並為和泰汽車集團事業群之一。 秉持顧客第一的信念,提供台灣產業界顧客超越期待的創新、安全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歡迎優秀人材,加入我們前進的行列! 【Our Vision】 Lighten the load of customers 幫顧客解決物料運搬上的任何問題,成為讓顧客「減輕負擔」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只要三分鐘,就能徹底認識和泰豐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nY49-T9uQ

台北市中山區|機械器具零售業|資本額1億3,12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本公司為控股投資公司,專門從事新事業開發投資與投資不動產,股票等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拓拉思的前身主體是BOLTON TOOLS,這是一家專門銷售金屬加工機械、設備、原機械零組件的公司,創立於1999年在美國洛杉磯。在17年的發展中,我們不斷獲得經驗,拓展產品覆蓋範圍,從以前的車床、銑床、鈑金機械,逐步拓展到了和木材及金屬加工機械相關的各個領域。拓拉思不僅是機電產品的全方位行銷平臺,也是機電產品在地客服平臺。我們在美國有十多年的機電產品銷售經驗,其後台積累了大量的客戶資料和售後服務經驗,目前已經擁有3萬多家的終端客戶。我們在美國市場獨創並開發了YUUTOOL在地售後客服系統,所有通過拓拉思平臺賣到全美市場的台灣產品,並使美國當地的終端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完整且高品質的產品售後服務。拓拉思最大的創新在於徹底顛覆以往機電產品只能透過傳統的外貿出口模式進行銷售。拓拉思可以為台灣的廠商提供一站式直達美國終端使用者的所有服務,這種服務是透明並且高效率的,以往所有的中間銷售環節都將被顛覆,傳統式透過中間商、經銷或是代理商的層層盤剝的方式也不復存在。台灣的廠商在拓拉思專業的協助下,廠商將能夠獲得最大限度的利潤與自有品牌拓展的機會,這種名與利共得的收穫,將是合作廠商過往所難以想像的。http://www.toolots.com

新北市八里區|機械器具零售業|員工40人

image

金寶櫥有限公司提供優良完整的產品系列、品質與服務, 相信高品質的環境,不僅提高生活品質及工作效率亦提昇生活價值及藝術價值。 我們更期待以顧客滿意、尊重個人、永續發展為經營理念,以服務第一, 品質保證、產品創新為顧客滿意的指標,在創造價值、追求成長及終生學習中擁抱理想、實現夢想! 突破界限, 為走向世界, 品牌延伸而啟航! 在生活中尋找各種形式的收納提案,將機能體現於生活的幸福目標。 1996年創立的櫥飾KINGBOSS,目前主要設廠於新北市八里區,擁有1100坪廠辦合一基地,專業生產櫥具、浴室及櫥櫃功能五金配件,並依其產品屬性及不同,銷售通路從國內知名賣場到櫥櫃工廠,貼心的商品更廣獲室內設計師好評。 雖在台灣市佔率名列前茅,但櫥飾為了提供廣大消費者最多元的產品選擇,台灣廠區內更自設研發部門,針對市場需求不斷調整、精進產品設計,以達與消費者最佳互動;另外,考量消費者到預算不同,多樣系列產品有黑鐵與不鏽鋼等材質再以三重鎳電鍍工法做表面處理,讓消費者輕鬆享受高品質好生活。 獨家專利門結合和凸點卡固式專利結構 深耕市場多年的櫥飾,發現傳統抽頭式拉籃之門板,會隨使用次數增加導致螺絲鬆動、門板搖晃等狀況產生,長久以來又無法有效改善造成櫥具廠極大的困擾。櫥飾於2012年創新研發凸點卡固式專利結構,將門板與五金結合在滑軌上,強化其耐用度,也解決了早期須先開門才能抽拉掛籃的繁複程序,聰明簡化生活環節。 台中分公司:台中區烏日區溪南路二段450-2號 04/2335-9066

嘉義縣水上鄉|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金正在庫的每一台工具母機,都是經過審慎的專業評估才買下的中古機台;金正銷售的每一台工具母機,都是經過嚴謹的技術檢驗把關才出售的中古機台。我們不斷更新網站上的銷售的機台,以符合市場的需求。 "金正 "有陣容堅強及專業的團隊,能夠完成國內外客戶所託,我們全心堅持著 " 誠信、品質、效率 " 的經營理念,我們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36年的專業經驗, 一定可以提供您最佳的銷售品質和更完善的服務。 "中古設備、全新服務 "," 相信金正, 您會受益更多 "!歡迎聯絡我們,告知您的需求。

高雄市前鎮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公司為日本YAMAHA船外機、水上摩托車台灣區總代理之貿易進口商,包含售後服務及維修等業務,並提供相關訓練以及教育培訓,歡迎加入我們的行業。

新竹縣湖口鄉|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成立時間 : 西元2011年 經營理念 : 匯鎏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高品質的超高壓水刀切割與清洗設備,並發展所有材料切割與清洗應用為主軸的核心技術公司。 作為此超高壓水刀技術服務行業龍頭,藉由原廠的團隊技術服務能力,可以滿足工業上任何切割與清洗的需求。 其有價值的見解和對於市場的敏感度可提供客戶最衷懇的建議,與信任我們在工業市場上的專業服務。

新北市五股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自1994年創立迄今,佳和專營各類工業管、液壓油管、尼龍管、清溝管、快速接頭以及加油設備。透過搜尋世界各地、堅持嚴選優質產品,我們矢志成為最卓越的工業設備零售商。 佳和以「誠信、服務、優質」作為企業精神努力深耕台灣市場,為保持市場上擁有最佳優勢,我們持續引進世界最新穎的工業設備,更新產品內容以期能讓每位客戶擁有豐富的購買體驗。未來,佳和將不斷延展在工業設備領域上的觸角,以創新和優異的品質滿足我們的客戶,並致力打造非凡的工業設備零售環境、讓每一位客戶因佳和而有所不同!

暫不提供地址|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

image

KINCO 金格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8年,金格股份有限公司是領先業界的專業商業冷凍冷藏設備製造商。創立至今40逾年,金格不斷致力於產品設計、生產及製造技術的研發及創新。憑藉著對品質的執著及優秀的生產技術,金格產品屢獲國際市場餐飲界的肯定。金格生產的冷凍冷藏設備,以及飲料、蛋糕及冰淇淋展示櫃等產品,不僅在國內收到廣大消費者的使用與信賴,更以自有品牌外銷至歐美、澳洲、紐西蘭、中南美、日本、東南亞地區。 金格產品皆根據「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roduct Life Cycle Management)」進行設計流程,堅持在嚴謹及快速的設計要求下,亦必須兼顧優良品質與高信賴性。金格在創新產品設計上的能力,即是我們得以在市場上脫穎而出的關鍵。金格的研發中心擁有各式先進的研發設備,包括電腦輔助系統,可運用於線路模擬、機構設計和電路板配置,廠內亦有建設測試房,以及可進行各種溫度及濕度環境的實驗室,以進行各項產品的穩定度及信賴性測試。 金格持續強化工程研發設備的努力,讓我們得以不斷地開發出更有價值及性能更好的產品。近年來,金格已成功研發出具備精緻化與高透視性的商用冷藏設備,除了配備先進微電腦控制介面及遠端監控溫度功能外,所有產品均配有優良的電腦網路元件及軟體控制系統。 金格的環保理念 環保使命 - 環保、節能、愛地球 企業文化 - 勇於變革,永續經營 創新 - 有效創新 成功實現 顧客滿意 - 預知需求 超越期待 品質 - 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 團隊合作 - 全球整合 達成共贏 敏捷 - 洞察趨勢 速掌新機 金格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疑人不用 用人不疑』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金格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烏日區|機械器具批發

image

「銨贊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91 年,主要代理產品為「型鋼加工設備」、「型鋼自動化輸送設備」.本公司秉持著「專業」、「服務」、「快速」之精神,提供客戶優質設備,有更精良與快速的施工,提高客戶之生產力,並提供客戶產品諮詢與專業服務能力。

台北市大同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宇成機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西屯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寰宏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DJI無人植保機代理商。我們致力於發展新形態農業,希望協助解決台灣農村人口老化與人力不足的問題,以無人植保機作為開端,鼓勵青年返鄉種植,重新學習基礎病蟲害藥理知識等,達到農藥量減半與精準下藥的目標,進而提高農作物產量與品質。要顛覆過去的做法著實不易,希望能透過我們理念改變農業,以科技方式提高農業生產效率,翻轉傳統農業創造新價值。

台北市大安區|物品租賃╱維修|資本額500萬元|員工20人

image

公司成立逾四十年 專業於品牌brother全系列商品的維修與銷售 身為brother官方授權維修中心 提供專業到府與門市維修服務 並與政府單位與各企業合作專案開發與客戶服務 本公司期待積極 專業的人才 加入我們公司的行列

桃園市新屋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商用洗碗機適用於各式小吃店、日本料理、火鍋店、異國料理、醫院學校。商品穩定性高,而且售價實惠,獲得很多老闆的青睞。 可以對不同規格類型的餐具進行清洗烘乾消毒,而且餐具的清洗烘乾消毒速度有效提升,進行全自動智能的清洗烘乾消毒,保障顧客的用餐安全與衛生。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商用洗碗機價格公道,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任何有關洗碗設備,包括買賣、安裝、維修、保養亦或是長短期租賃都能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品質,可到場檢視洗碗機的狀態,並給予建議與輔導,歡迎來電洽詢! 總公司(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六段495號) 北區服務處(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1段364號) 彰化服務處(彰化縣員林市光明街123巷44號) 中區服務處(高雄市大寮區信隆街70號)

台北市中山區|機械器具零售業|資本額1億元|員工150人

image

代理日本知名品牌 RISO快印機(印刷機) | HORIZON書冊印後加工設備 | MAX電動釘書機 https://www.riso.co.jp http://www.horizon.co.jp http://www.max-ltd.co.jp 代理韓國品牌 KOSTAL專業碎紙機(亞洲唯一通過美國安全協會認證) http://www.djkostal.co.kr/en 元茂創業以來,即以『專業、誠信、務實』為經營理念, 並以『專業精神、專業服務、專業技術、專業設備』為經營方針, 歷經30 年的考驗成長,始終堅持服務社會的信念, 在各地普設服務據點,以落實在地經營的決心、提升及時服務的效益, 今後,元茂仍將持續提供優良的商品、 維修服務品質及創新的整合方案, 以滿足各界的文件複製需求。

台中市南屯區|其他機械製造修配|資本額5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本公司代理經銷國內外知名品牌軸承銷售,提供客戶最佳化之軸承使用及解決方案. 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中市大里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明祥針車有限公司 專營德國SCHMETZ皮革縫紉針車台灣區總代理及各國針車設備整廠輸出 另件批發 零售

台中市大肚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成立時間 :西元1999年 經營理念 :在地服務、專業製造 昱珅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專業農業機械。隨著經濟的發展和展業的轉型,在1980年產業逐步擴展,成功的轉化為各種五金零件與相關產品的製造廠商。由於我們所生產製造的產品,品質高、價格合理,已成為一個老字號優良的零件製造商。

暫不提供地址|機械器具零售業

image

佑呈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