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428

台北市文山區|飲料店

image

得正Oolong TEA Project 以三種不同焙火程度的烏龍茶:#春烏龍 #輕烏龍 #焙烏龍, 專注烏龍茶為品牌理念,得正從一杯烏龍開始,推廣茶飲的風格計劃!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北市南港區|飲料店|資本額20萬元|員工5人

image

允治茶研所南港園區店歡迎有志一同者加入我們

高雄市苓雅區|飲料店

image

1985年創立 新鮮蔬果 加 自製黑砂糖 每一杯果汁都按黃金比例用心調製新鮮果汁 新鮮 原味 健康 ––––––––––––––––- 四季逗果汁針對不同需求的族群,搭配不同的蔬果汁,讓各族群依需求攝取果汁的營養素, 並設計出100多種蔬果汁又健康又營養又具療效的蔬果汁

高雄市仁武區|飲料店

image

我們成立以來,用最認真的態度與專業技術為每一位客戶服務。公司誠徵有志夥伴,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桃園市桃園區|飲料店

image

「鶴氏餐飲集團」的旗下品牌是『鶴茶樓』、『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兔子兔子早點』。 –––––––––––––––––––––––––––––––––––––––– { 鶴茶樓 鶴頂紅茶商店 | Hechalou Tea } 品牌簡介: ─ 信心商店 ‧ 良心入茶 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歷經了743天, 在光陰的揉捻下, 尋著茶葉的脈絡找到最純粹的熟韻甘美。 兩年又十三天的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了我們最有信心的紅茶。 ─ 鶴 頂 紅 茶 ─ 「鶴茶樓」,邀您一同「喝茶嘍」。 –––––––––––––––––––––––––––––––––––––––– 『鶴茶樓』官方網站:https://hechaloutea.com.tw/

我們都是按照著自己的方式去懷念鄉思,在初來乍到的土地上尋找在地食材做著故鄉味,讓我們對故鄉懷念的渴望能夠少一點。不僅如此,萬波更希望能夠找出新的激情,在生活的這塊土地上,有著新的共鳴。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吉閎商行的工作行列。

雲林縣斗六市|飲料店

image

50嵐創於1994年,20年來秉持著高品質,服務,衛生來製作茶飲,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良好的升遷制度,提供相對的薪資福利,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友善的工作是我們的期許,與員工互相成長是我們的目標,期待您的加入。

本公司為新創年輕有活力的公司,2014年創始於台中市大墩路,是飲料界的 #手搖花杯之王 目前台灣台中南都有門市,必積極拓展國際市場目前有香港門市,溫哥華/新加坡/英國. 其他國家門市也持續展店洽談中. 提供給顧客一個茶飲品牌的新選擇,並提供優質的產品給顧客, 未來公司將朝創業連鎖加盟品牌發展,透過穩健經營管理,讓公司員工、加盟主與 顧客滿意 ,創造多贏工作環境. 邀請您 跟春芳號一起創造美麗  創造每天的感動幸福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chunfunhow/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E6%98%A5%E8%8A%B3%E8%99%9F/  

台北市北投區|飲料店

image

【品牌介紹】侯美國紅茶創立於西元1995年的泡沫紅茶店文化,老闆秉持著27年的手路茶,再次以古早味紅茶重現當年的老味道!並且努力擴大外帶式飲品店! 【產品服務】古早味紅茶店,濃濃人情味! 使用最天然古法製作茶品,保持原味不失風味, 讓人意猶未盡的道地茶飲,喝過難以忘懷! 侯美國紅茶直營店六間

台北市大同區|飲料店

image

【水巷茶弄Cha Nung】 水巷茶弄為開富旗下品牌,源自於台灣民間巷弄的庶民文化,代表親切、好客、分享的氛圍,一種自然、不受拘束且充滿悠閒的自信樂活,每當聞到一股濃郁茶香時必定喚起眾人美好回憶。我們深深明白並肯定人的價值,除了堅持給每一個水巷茶弄的消費者最好的產品品質外,並以台灣道地的可貴人情出發,推動全球茶飲文化,「水巷一茗旺四季,茶弄香氣傳千里」正是水巷茶弄的最佳寫照。 水巷茶弄每年推出獨領業界風潮的特色飲品,如寒天愛玉、桔香小紫蘇、膠原系列飲品等。我們堅持「天然、健康、新鮮煮」的經營理念,產品多以天然農產品為主,如芋頭鮮奶露、紅豆抹茶拿鐵、古早味冬瓜茶、小紫蘇等多樣商品,從採購、烹煮到調製,經過層層關卡把關,提供消費者天然優質的特色飲品。 水巷茶弄自創立以來,以「天然、健康、新鮮煮」作為品牌經營理念,讓消費者喝的安心喝的健康,一直是水巷茶弄的品牌責任與堅持。我們除提供消費者最佳的產品外,更盼望藉由發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善盡社會公民之責,打造美好的未好。 【半紀香Tastyjourney】 https://tastyjourney.online 王子麵、肉片、與暖暖滿滿的滷味拼盤….. 記憶中熟悉的美味與飄香,是半紀香耗時多年追根尋找的初衷! 微麻的滷湯、每日清脆時蔬、與特選鍋物,傳遞給每位客戶,熱騰騰的美好與回憶。 關廟麵與半紀香獨門麵醬與佐料、在您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點,美味會留在心中…. 因為您的支持,半紀相才能大膽跨出第一步,走進全台灣,並往著全球邁進! 記憶….不再難以還原,半紀香!

新北市淡水區|飲料店

image

1987年 創立清心冷飲站 1988年 首創烏龍綠茶 1990年 開放加盟 2005年 清心冷飲站加上創辦人的名字成為『清心福全冷飲站』註冊LOGO招牌,達成品牌統一化,繼續秉持著『選茶菁、作好茶、用心泡好茶』的信念來為消費者服務。 清心是用最天然的台灣茶葉不加任何香料及香精,以現煮悶泡的方式呈現最原味的茶品來滿足每位消費者的口感。冰量的調配可迎合每位顧客的需求製成;每位顧客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請店員調配您想要的甜度。 秉持與員工樹立『品質優良,服務為本』的精神,教育了員工,也提高了員工的凝聚力,讓誠信落地生根。 竭誠邀 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為廣大飲茶人口做最好的服務。

台北市大安區|飲料店|員工10人

image

清心福全企業集團 以 [誠信經營] [用心管理] [不斷創新]為總體精神,整個經營團隊無不全力以赴,充分展現企業的凝聚力,以達到向上提升,實現永續經營為具體目標。 創始人(福全)夫婦為人以誠信為本,對協力廠商以及加盟主更是秉持真誠無虛的心態來面對 堅信『誠信』 的生意才會做得長久, 把優良的產品看作企業發展的基石,本著 [日新又新 精益求精]的精神,協助合作伙伴得以穩健發展,也提高了企業的凝聚力,以誠信挺起 [清心福全冷飲站] 無論是對人事物的「認真」與「專注」[清心福全冷飲站] 都是用心去研究,用心去實踐,用心去挑戰,以努力不懈的毅力,竭盡所能的把它做到最好,當客人站在冷飲站前急需一杯清涼飲料(或熱飲)時, [清心福全] 所傳達不是僅光販售商品的心態,而更是了解客人喝下飲料的那股清涼與喜悅、快速的製茶過程、確保產品的衛生、多樣的口味,帶來不同的滿足感,帶給客人不只是解渴...而是更多...... 有20餘年歷史的〔清心福全冷飲站〕紮實的信譽及茶品的專業,從早期〔清心冷飲站〕, 換裝 [清心福全冷飲站] 註冊LOGO招牌,達成品牌統一化,對企業不斷注入 創意與巧思 ,提升店格,創造附加價值提升競爭力... 透過各種教育訓練,嚴格要求操作程序及服務品質的標準性,力求達到品質穩定、 服務佳的基本水準,而總公司研發單位更是〝每日試茶〝,研發更多元化的清心茶品... 讓喝茶成為一種流行、一種文化~

您~好~ 我們是在太平區的 喫茶小舖 秉持著「分享」與「傳遞」的信念,  讓每位來到這裡的客人,在喝好茶的同時,也能感覺到熱情與溫暖!    茶飲的經營,是一門專業。我們重視我們的工作,以及每一個環節,  喫茶小舖對於飲品的品質要求,堅持只用優質茶葉,原物料皆進行嚴格把關,  以最高標準維護品質,為的就是要讓工作夥伴放心,讓客人喝得安心!  ~我們具有 年輕朝氣 ^o^ 的工作環境及團隊氣氛的公司,邀請 想要有舞台的您加入~   【太平中山店】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88號   (中日超商正對面,鄰近麥當勞) 電話:(04)2393-9396 【太平東平店】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820-1號 (鄰近東平夜市、新平加油站) 電話:(04)2278-8890 【太平長億店】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100號 (鄰近台中小鎮) 電話:(04)2277-1165 【太平勤益店】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66號 (鄰近勤益科大) 電話:(04)2393-3378 【太平新仁店】太平新仁店:台中市太平區新仁路一段204-1號 (市場旁) 電話:(04) 22737058 【大坑東山店】台中大坑店:台中市東山路二段35號 (大坑圓環旁) 電話:(04)2239-3330

新竹市北區|食品製造╱加工|員工26人

image

  ★★★應徵者請備妥完整履歷(須具備照片)+自傳300字介紹自己,讓我們了解你。  

桃園市桃園區|飲料店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半糖少冰商行的工作行列。 e-mail: btsbservice@gmail.com 經營理念 甜度與冰塊,拉近你我的距離 Your Happiness is what Matters 「嘿!今天好累喔 ? 我們點飲料吧!」 「對齁,今天五號發薪日,不然我們來點半糖少冰吧!」 「蛤~~什麼半糖少冰」 「你不知道嗎? 桃園的半糖少冰飲料店呀!」 取名自家喻戶曉的冰塊甜度,好記不會忘,也許第一次念起來還覺得有點羞澀好笑,沒錯,這個微笑,是我們希望你在啜飲我們精心調製的飲品後的自然反應。

桃園市蘆竹區|飲料店|資本額2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玉津咖啡YUJIN CAFE南崁店 1.負責門市收銀 2.咖啡.飲料及蛋糕等銷售 3.店內清潔 4.需輪班且可配合外送

台中市北區|飲料店|員工10人

image

我們很重視每一位一起打拼的夥伴,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 想要多瞭解我們? https://pse.is/GVXRG 我們有點瘋.. 標準新創拼命三郎,勇於前進夢想創造標的! 我們有點狂.. 紅豆結合芋頭,開發多元飲料產品,堅持品質與口碑。雖然過程不容易,但我們積極研發,持續為愛喝飲料的大家把關! 我們很年輕.. 公司夥伴年輕有活力,充滿衝勁。我們要求效率、速度!是個溝通快速又順暢的堅強團隊! 想來加入我們,就請當個自轉星球,自律自重自我管理好!  

「親切的服務與效率」是我們的服務理念。 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 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 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麻豆區|飲料店

image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Teas原味-麻豆中山店 電話:(06)572-6789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03號 Teas原味-佳里光復店 電話:(06)7233-301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333號 Teas原味-佳里延平店 電話:(06)721-3333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01號

台中市大里區|飲料店

image

沉澱、放鬆、享受生活 無須形式,就是輕鬆 茶即是生活態度。 我們相信每一杯茶代表的都是一段情感、一個回憶。 喝茶自然而然地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自許不只追求泡茶手藝,更能將茶的生活態度推廣至全世界。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2006年 成立於彰化市南郭路 幸福味開始逐夢之路 2008年 開始推廣在地水果、並用大量新鮮水果結合茶品,調製 守護你健康的鮮果茶。 2010年 引進義大利咖啡精品咖啡豆、並採用半自動咖啡機、 成功踏進飲料市場、讓幸福味有別於一般的鮮果 飲料 店、大大的提高品牌競爭力。 2012年 幸福味將成功開設的經驗,完整的標準化,並成立星達 企業社、正式開放加盟。

茶之魔手-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請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大家一起工作相處很融洽,本公司全體同仁歡迎有意者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 總店: 高雄市大寮區大寮路770號 分店: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一段1237號 分店: 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415之5號

我們是新開幕的老賴茶棧飲品店,歡迎對服務業和調製飲料有熱忱的你加入我們喔! 如想更了解老賴茶棧飲品請上官網:https://www.liketeashop.com/ 寧夏和饒河另有兩家攤位雅米花生捲冰淇淋

新北市新莊區|飲料店

image

5o嵐商標屬於五十嵐企業有限公司,自1994年始於台南德興路路邊的一個小攤子,三年後,我們有了第一間標準店新孝店。而後,遇到一群同樣對茶飲有熱情的親朋好友加入,由新嵐有限公司2000年於高雄成立高雄總店,然後陸續在2002年由雅嵐有限公司在台中、2003年由深耕茶業有限公司在台北、2005年由春嵐有限公司在桃竹分別成立各區總店。這些年來我們只致力在台灣耕耘,並堅持只賣茶飲,用精選茶葉,搭配好的原料,新鮮現調每一杯茶飲。感謝每一位支持5o嵐的客人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愛護,我們將更努力,希望能提供更好的商品與服務給每一位客人。

高雄市岡山區|飲料店

image

新 台中必喝優質飲料店!!! 我們不只是飲料店,而是可以開創你未來無限可能的公司! 若你願意與我們一起成長茁壯,無論是否有經驗,只要你夠積極夠努力夠優秀,我們都想要你想要你想要你! 非常歡迎同業夥伴加入行列~ 由於新店舖正在籌備中,如果您對品牌經營有興趣,非常歡迎來聊聊!

屏東縣萬丹鄉|飲料店

image

五十嵐萬丹店歡迎您的加入

高雄市湖內區|飲料店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板橋區|飲料店

image

我們是間剛成立不久的飲料店,未來也有繼續展店的計畫,歡迎有心願意一起打拼的夥伴加入

高雄市新興區|飲料店

image

高雄市中正路與南台路口的「老江紅茶牛奶店」,從西元1953年開創,當初是由江漢源、江茂庚、江漢森三兄弟,攜手合作打下厚實的根基。從創業開始就二十四小時營業,是南台灣零售業者全天候營業的「始祖」之一。 全盛時期的「老江」養活了江家三兄弟的三個家庭,如今交棒給第二代經營,一脈相傳這令人眷戀的滋味。 「老江紅茶牛奶」除了紅茶牛奶,還有烤吐司、肉包、蛋餅、蛋糕等各式早點,雖店面小也無特殊裝潢,客人卻絡繹不絕。 五十多年前,江漢森老闆開始經營老江時,是以賣豆漿、紅茶、綠豆汁三項主力產品為主。 直到有一天,一位醫生跟老闆說:『老江,你們家的紅茶真的很好喝,可是在英國,那些外國人下午都會吃下午茶,裡面有一種飲料很好喝,是用紅茶去加鮮奶,你要不要用你們家的紅茶加入一些牛奶試看看能不能做出來?』。 江老闆聽了之後,回去用店裡的紅茶與鮮奶試著調配比例,結果一個暢銷高雄近半世紀的第一杯「老江」紅茶牛奶就此誕生了! 當初為創造出獨特的口味,不但培養泡茶知識,並自行調配,光這款紅茶牛奶就用了國內外不同茶葉搭配,且準確拿捏水的熱度與時間,才能泡出茶的香氣及溫潤的口感。「老江」在食材上的用心和認真,消費者絕對感受的到。 現在的第二代老闆 - 江枚靜小姐與江重輝先生,剛開始接手這家店時曾經也有多想法。像是在紅茶牛奶內加珍珠、蒟蒻等時下流行的食品,或是將紅茶牛奶改成有半糖、無糖、微糖...等種類,但均一一被江爸爸阻止了。江爸爸認為:「越是簡單的產品,產品發生變異性的機會越低,這樣對客人越是有保障。」 事隔多年,在發生了這麼多食品危機過後的今天,江老闆更能深刻體會江爸爸當時對紅茶牛奶的堅持。

高雄市苓雅區|飲料店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新北市八里區|飲料店|資本額50萬元|員工5人

image

薩摩亞商愛卡位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您加入

台北市內湖區|飲料店

image

嚮家涼水鋪 走遍萬里,就為了留住一個記憶的味道. 我們將品牌故事融入味道中, 讓搖搖杯有詩意的呈現. 每一種飲品都具有獨特的香氣, 單品個性十足, 調味茶味道兼具優雅與層次, 十分歡迎味覺敏感的你們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嚮家涼水舖以加盟擴點為主要目標, 在未來兩年內,預計在台擴展50間店, 並同時擴展至國外市場, 工作機會眾多且升遷快速, 十分適合喜歡挑戰各種不同工作崗位的你們. 公司以多能通才的教育培訓制度, 讓你們能在最短的時間中,製作出具有高質量水準的茶飲. 品牌核心:以現代化的方式呈現傳承記憶的味道 經營理念:強調品質,也強調品牌的情感體驗. 我們不只是一間店,也是一個年輕活潑的企業, 我們希望在這裡,你能與我們一起成長.

高雄市鼓山區|飲料店

image

石,打造果粒茶飲創始品牌。嚴選當季鮮果農產,秉持著「自己都不能接受的東西,絕不推銷給客人」的理念,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茶飲,採用優質的水果和嚴選的茶葉,喝出健康生活新風味。 麻古飲品創新多元,推出多樣超越市場概念的新型態飲品,開創DrinkingDessert「飲中甜品」風潮,2019年推出「枝甘露」、「芝芝葡萄果粒」等超人氣飲品,高顏值外觀與誠意十足的用料,領先手搖飲業界並造成社群廣大迴響。 以優質的飲品傳遞熱忱,更將成果回饋在地,麻古善盡社會責任,維繋人與人之間的共好,不僅傳遞「Fruit Your Life」的理念「M ACU Into Your Life」也是我們想落實的初衷,期盼將滿滿的人情 味,從產地一路送到消費者手中。

新北市汐止區|餐廳╱餐館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佳優餐飲企業社的工作行列。

Tea-top代表以「茶」為本,一心二葉的茶葉是茶的最高品質,也是代表董事長楊先生,對跨足飲料業,對茶葉品質的最高要求,一心二葉的標誌也象徵一隻鯨魚的尾巴,用出全心全力,游向全世界的角落,將東方茶飲文化發揚光大,做到茶葉及飲料業的世界級頂尖企業,所以以Tea-Top自詡。

桃園市蘆竹區|飲料店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對服務工作有熱忱具親和力的夥伴加入可不可熟成紅茶

雲林縣斗六市|飲料店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禾富商行的工作行列。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烏弄UNOCHA台北石牌店的工作行列。

屏東縣潮州鎮|飲料店|資本額30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2008年成立,首創果粒茶飲系列,以飽滿扎實的果粒口感席捲全台,旋即成為茶飲界新風潮。品牌以穩健的步伐持續拓展門店,於台灣紮穩根基後,2017年帶著鮮活的果粒飲品跨足海外,分享麻古果漾。本公司具完整人事升遷制度、工作具前瞻性及發展性,歡迎您的加入。

公司簡介 ●以新鮮天然的水果出發提供優質新鮮的茶飲 - 是麻古經營的初衷。 ●真誠的服務 : 麻古相信生活是與人有關,期待並重視每次與人們之間的互動, 因此我們致力於營造一個讓每個置身其中的人都滿心歡愉的環境。 ●嚴選食材 : 麻古自開業以來就堅持研發和提供對身體環境有益的美食。 所以對食材方面的挑選都是使用嚴謹和獨特的眼光挑選,提供真誠的服務和好喝健康的飲品。 ●打造全新的飲品型態 : 將傳統的茶飲與新鮮自然的文化融合一體, 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具活力的健康飲品,結合現代的潮流時尚 - 是麻古經營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