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找工作 APP

精準媒合高效求職
3.6萬
立即安裝

17

桃園市龜山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5,000萬元|員工47人

image

瑞怡造漆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 (民國67年),長期以來致力於傢俱木器及建築防水塗料,為因應國際廣大市場需求、塗料多元化發展,於2008年 (民國97年) 10月18日 遷入桃園龜山工業區新廠,並於2012年 (民國101年) 成立廈門瑞怡貿易公司,產品廣銷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為了讓消費者使用得更安心,我們不遺餘力投入環保塗料研發,多項產品均通過綠建材及SGS檢驗標準,無論是指定色彩、特定用途,瑞怡專業的技術可為您量身調配適合的塗料。

高雄市小港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16億2,000萬元|員工630人

image

在五彩繽紛的自然世界裡,矗立著許多人工的叢林,除了保護外,更需要美化。虹牌油漆則扮演著彩繪大地的刷子,刷出一道道彩虹般的艷麗色彩,點綴著美好人生。   永記造漆成立於1951年(民國40年),歷經多年來不斷更新設備,擴大產能達年產89000噸, 員工五百餘人,經濟部評定為一級塗料的專業製造廠,並經國際驗證為ISO 9001品質系統合格廠商,也是證管會核准股票上市流通買賣公司,產品遍銷國內外,佳評載道。   1983年(民國72年)公司遷至現址後,陸續添購土地廠房,增添新型機械及電腦配色、精密檢驗儀器,更不斷開發高級特殊塗料,頗具成效,1999年(民國88年)後陸續在上海昆山、越南、馬來西亞等地設廠,進而與世界著名公司技術合作,生產國際一流的船舶及彩色鋼捲、防火漆等塗料,充分供應國內外各行各業日新月異的需求。 經營理念 以品質保證、服務第一的信念,不斷提昇生產技術與生活品質,追求創造更完美的理想世界。 追求卓越、永續經營、預防勝於矯正, 追根究底,不斷改善。顧客至上、品質第一, 並以不斷改善滿足顧客需求,為公司品質政策與承諾。

台南市仁德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3億3,300萬元|員工200人

image

色真顏料廠為有機顏料的專業生產與服務企業,創立於民國47年(1958年),為台灣染料公會創始會員,走過台灣顏料界開創、發展的年代,一直是台灣顏料產業的翹楚。與日本山陽色素株式會社長期技術合作,所製產品除供應國內品牌業界需求外,並行銷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印尼、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澳洲與歐洲等國家。 為進一步強化生產與客戶服務能力,於民國91年設立大陸東莞色真塑料有限公司,民國96年設立越南色真塑料有限公司。 同時與海內外研究單位技術交流, 持續改善製程, 強化產品競爭力,朝多方面用途研究開發, 包括:高性能顏料, 環保性顏料, 奈米級電子用調製顏料,工程塑膠用色母,與功能性色母等, 期望在色彩化學專業上積極拓展領域,以奠定永續經營之基石。 經營理念 追求環保,永續經營: 本公司自日本引進生物處理技術,建立自動化廢水處理設備以處理廢水,並積極處理粉塵、廢氣與、廢棄物等公害問題以配合國內環保運動之推行與管制。積極開發環保性產品,減少環境之負荷。 顧客至上,技術服務: 擁有顏料合成與加工專業技術及精密的品質管制儀器。 在品質保證體系下,有效管理各階段作業及產品品質。 同時提供各種材料的基本配色與例行客戶拜訪服務外,尚包括: 1. 客戶技術服務 2. 色彩與顏料專業講習 3. 技術合作開發新產品 「色真品質,顧客滿意。」是本公司的品保政策。我們已建立ISO-9001品質保證制度,並獲國際SGS認證公司評鑑通過,使本公司對客戶提供最佳服務深具信心。

東南亞越南|塗料╱染料╱顏料製造

image

關於何歡山 成立於1983年 和環山有限公司於1983年在臺灣成立,是一家在化工材料製造領域經驗豐富、專業化的公司,是國內外多年來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為了打入國際市場,1993年6月,何環山塗料有限公司在中國廣東省深圳市擴大了基地,以推進生產過程,開拓市場,將產品帶給消費者。 2016年,何環山在越南平陽省正式成立總部,名為何環山塗料有限公司(越南)。直到2017年,推出塗料品牌Mt.H成立了水性塗料生產和銷售部門。

台北市松山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1,380萬元|員工10人

image

台灣以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專業從事獸醫生物製品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屬於以研發為根基、技術服務為主軸的生技新創公司。集團在「無抗健康」的研究上,不斷搜集、研究及應用各類創新材料,秉持企業誠信、願試、開放、團隊合作、分享不藏私五大核心企業文化,為台灣及大陸畜牧業創造更多貢獻。 集團產品可應用的層面非常廣泛,包括畜牧、農業、寵物、紡織、一類醫材、消毒清潔、化妝品到人醫。拓展「畜牧板塊」為集團進程的第一步,經過兩岸各大知名獸醫學院及研究機構密切合作許多研究計畫後,我們致力透過產品與服務,協助畜禽養殖戶在養殖困難上找到最佳解決方案,用更簡單的方式提高養殖效益。持續將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相結合,完善生命健康的企業使命。 以勒集團下有三家全資子公司:廈門興勒科技公司、台灣福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甲蝦蜜股份有限公司。廈門興勒科技公司主營大陸端畜禽及水產的動物保健品,於河南鄭州設有營業處,南京設有合資廠,服務體系完整。台灣福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著重鴿子、鸚鵡等高經濟飛禽的保健研發,以飛禽健康為主營業務;台灣甲蝦蜜股份有限公司則専注於水産動物保健品及水產養殖,致力於改善養殖環境及提升水產動物存活率。

台中市西屯區|其他相關製造|員工8人

image

本公司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台南市歸仁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

image

丞禾不只是公司名稱,也包含了誠信及合作共贏的理念,我們是一群靠手藝生活在工地的人,我們演出了我們的工地人生,在各城市的外牆上盡情的表演。認真的對待每一件案場,負責的完善每一場收尾。

高雄市林園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1,200萬元|員工18人

image

本公司係一全方位的工業防蝕塗料,內襯材料,無塵室PP隔間版之供應商及責任施工廠商。尤專擅於各類鐵金屬,非鐵金屬及混凝土底材之防蝕塗襯,防火塗覆及耐磨防護塗裝等。 另外本公司也有製作FRP(玻璃纖維)製品,如化工廠的桶槽及管件,遊艇使用的保護管,有關FRP零件製作等 本公司的願景是,成為眾所周知的工業防蝕塗料,內襯材料及無塵室工程的頂級供應商及責任施工廠商。同時,在此一領域中,精益增進,領袖群倫。

桃園市八德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950萬元

image

成立時間 :西元1968年 經營理念 : 國際造漆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57年,主要從事塗料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國際造漆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新竹縣竹東鎮|塗料╱染料╱顏料製造

image

奎帝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水性漆知名品牌, 1983年創立於台灣, 產品多元化、發展規模化、經營專業化、 業務區域化的大型塗料企業, 集塗料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塗料制造企業

Coat Runway News,提供有關於全球建築的防水材料與特殊的建材化工材料、產業趨勢與經濟、工作文化、設計、商業、品牌等方面的內容。我們相信,在台灣有一群具有全球視野與觀點的讀者們,他們渴望獲得超越國界的資訊與體驗。 美感是生活必需,風格是銷售必要。建築化學產業的美感經濟,就由我們啟動 以設計與行銷為基礎,讓產業美感再升級,與藝術家、導演、設計師合作,提供品牌多元發展。

台中市北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員工15人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亞博開發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桃園市楊梅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

image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嘉義縣中埔鄉|塗料╱染料╱顏料製造

image

宗楷開發有限公司自1972年成立至今,擁有豐富的色彩開發經驗,從顏料、染料、水性色漿、油性色膏、矽利康色膠、塑膠色母等,產品應用廣泛。能為客戶提供準確快速的配色服務,並提供相關的產品技術支持。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良好的升遷制度,提供相對的薪資福利,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友善的工作是我們的期許,與員工互相成長是我們的目標,期待您的加入。

苗栗縣銅鑼鄉|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3,000萬元|員工50人

image

  國寶製煉油漆油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1年,是以生產九鼎牌高性能建築內、外牆漆、裝修木器漆、家具漆、通用噴漆、路線漆、皮革漆、玩具漆、以及各種工業維護漆為主的新型功能塗料企業。   公司以“珍品求發展,質量求生存”為信念,嚴格環境以及質量管理。過去五十餘年來,公司始終秉持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提供高質量產品,重視人力資源,並致力新產品的開發。在開拓市場的競爭中,始終奉行”以珍品服務客戶”的經營方針,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相應的各種功能塗料,充分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   為了長期發展,迎接市場經濟的挑戰,我們將不斷提高素質和企業管理水平,本著踏實、勤奮的作風,努力耕耘,持續改進,並不斷開發新技術,廣交新客戶。

高雄市小港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

image

✦立新化工前身為永記造漆(虹牌油漆)光電部。 ✦專精於高階用途之顏料分散液、油墨、噴墨,以及各種有機物/無機物的分散。 ✦主要客戶為面板、電子及其他高精密產業。 ✦根據客戶需求以及市場趨勢提供各項技術先端產品。 ✦目前產品於台灣、日本、中國等地,未來更常向東南亞以及歐美地區持續擴張。

高雄市仁武區|塗料╱染料╱顏料製造|資本額4,600萬元|員工25人

image

佐禾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以進口高品質樹脂原料生產銷售、強面塗料用、防水耐久系列、抗熱節能塗料及代理進口建材為主,穩健成長,獲利穩定。  佐禾成立於1992年,總公司工廠位於高雄市仁武區,於高雄、台中、台北設有營業處,以銷售高品質建築樹脂材料(壓克力系列防水樹脂及砂漿類)為主,並有完整的瑞商檢驗報告及ISO9001:2015的認證,產品銷售台灣及亞洲國家。 本公司的經營宗旨-生產品質耐久產品提供給客戶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更能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協助客戶提昇競爭力,在業界深受好評。     公司近期願景: 1. 建立全省完整之行銷通路。 2. 提昇競爭力,拓展外銷市場。 3. 建立研發、進口、生產與銷售四個完整組織之企業體  目前擴大營業範圍,急需優秀業務人才~歡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 - 全省營業所 - 佐禾樹脂建築材料 / 佐根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TEL:07-3720098 FAX:07-3739220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興昌巷8號 台中佐禾營業所 TEL:04-2534-9227 FAX:04-2534-7971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富路一段48-8號 台北佐禾營業所 TEL:02-2668-4186 FAX:02-2668-6307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99巷19-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