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幸福力從教育開始 春暉語文補習班薪優 享生日假供餐點心

企業,有競爭力,從幸福感開始;教學,培育競爭力,更要打造學子的幸福力。成立近40年,用愛灌溉學子、專業教學的春暉語文補習班,孕育出優秀學子同時,更致力打造幸福職場,薪資優於業界、同時還有教育界少有的生日假福利。

成立近40年

從最初創立的民族路開始,春暉語文補習班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自1980年開辦以來,以優質的學習環境與工作環境、紮實的教學教務理念和制度、活潑生動的課程規劃及內容,在家長心目中奠定不可取代的地位。

 

圖說:師生感情佳 學員與教師餐合照

全新裝潢 開放式多元教學場域

春暉今年室內空間全新裝潢,美侖美奂的上課環境,另闢一個開放式區域,做為學生、老師多元課程教學的場地。

光競爭力不夠 幸福力才懂得付出 回饋社會

打破制式教學,課程專業傳授外,更給予學子們多元學習空間。春暉深知,光有競爭力還不夠。在用心、用愛對待環境下成長的幼童,未來才會懂得付出、回饋社會。具備幸福感的幼苗,才能成為身心健康的國家主人翁。

圖說:教職員聚餐照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順暢的升遷管道

除薪優於業界,享生日假外,春暉還提供午餐、點心、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順暢的升遷管道、任職滿一定時間,依表現調薪…等多項福利。竭誠歡迎熱愛教育、熱愛學習、熱愛成長的優秀人才,來到這裡跟春暉一起播種、耕耘、收割。

圖說:教職員 點心時間

招募課輔老師

春暉近期強力招募課輔老師,薪31000-35000元起,不限科系,歡迎國文能力佳,具帶領小朋友的經驗的熱血老師加入團隊。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

 

幸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