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退休的優質企業!三洋維士比集團 5點半下班、區域津貼等福利

營運績效佳、員工定著率高是上班族投履歷選公司,重要參考指標之一。創立於民國56年的三洋維士比集團,旗下有「三洋藥品」、「台灣青啤」、「真口味食品」、「福氣物流」﹒﹒等事業體。應營業人力需求,招募藥線業務專員、品管員、技術人員、食品技師等人員。藥線業務專員為例,薪30-35K,獎金另計。

福利完善 員旅、家庭日、各項獎金

除符合基本法定福利,另有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券、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家庭日、國內外旅遊。此外,員工國內外旅遊,年資滿一年幾乎全額補助。無論是旅遊、家庭日地點員可都是精挑細選。

圖說:家庭日攜家帶眷出遊到海生館

業績達標再加碼出國旅遊

在這兒上班,不用下班跟人擠6-7點公車,公司5點半就下班。工作穩定,許多員工從年輕做到退休,離職員低、定著率超高。除公司辦理的員旅外,若業務業績達標,公司再加碼國外旅遊。此外,台北、台中、高雄之同仁還有區域津貼。

圖說:創意家庭日

積極招募藥線業務專員

目前公司積極招募藥線業務專員,歡迎對藥品、藥線鋪銷有興趣者,有醫藥背景或有相關經驗尤佳。

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三洋維士比集團 的工作行列。

圖說:維士比集團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