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2019年FinTech創意影片挑戰賽 總獎金 高達160萬元

玩創意,拿高額獎金!渣打銀行 2019年FinTech創意影片挑戰賽自即日起展開,邀請大專院校學生及創意青年,針對FinTech金融科技主題發揮創意,以影片形式參賽,爭取總獎金160萬元的高額獎金。初賽徵件自6月26日起至9月20日止,預計10月22日為決選及頒獎日。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團隊及師長踴躍發揮創意,為台灣金融科技創造更多可能。

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有鑑於金融科技之創新日新月異,渣打集團在FinTech發展方面,已有三大策略並積極投入資源發展與推動,這三大策略分別是:突破傳統銀行做法,發展新的商業模式;投資新創產業及成立新創基金;以及導入FinTech科技,提升客戶滿意度及強化關係。在台灣,渣打銀行身為國際級的金融業者,我們也積極推動集團三大策略,並整合集團資源,致力提升在地金融服務數位化。

林遠棟進一步說明,在突破傳統銀行策略下,參股LINE BANK純網銀並參與執照申請;在投資新創產業方面,集團於2019年3月推出 FinTech Bridge ,提供新創團體、投資者和創業加速器等聯繫的平台,國內投資人亦可加以運用。而在導入FinTech科技方面,今年就陸續成立桃園「渣打iWealth 數位旗艦」、 推出24小時線上外匯交易平台等,提供給客戶更多元的創新服務。同時也引進Jarvis數位平台,整合品牌及產品服務並運用資料整合分析,提供銀行同仁銷售及客制化的客戶建議。

渣打銀行公共事務暨行銷處負責人陳穎勳表示,此次活動不同於以往或同業所舉辦的FinTech競賽,具有五大特色,分別是業界首創FinTech創意影片挑戰賽;鼓勵創意也協助創意實踐;兼顧民意,網路人氣王獨得10萬元;獎金超高,總獎金160萬元;以及渣打國際專家團隊,提供專業FinTech趨勢看法,並協助創意落地。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渣打銀行Fin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