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亞太拓展告捷 日出茶太澀谷再掀珍奶旋風 廣徵人才

 六角國際集團邁入第15年,旗下品牌積極佈局全球,更推出「APEC亞太拓展計劃」,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從台灣出發,在歐美發揚光大,立足亞洲、揮軍印尼、菲律賓、澳洲、馬來西亞等地、將在地發芽的「珍珠奶茶」美食,昇華為精緻飲食文化,推廣到全世界。

 六角國際集團目前開出127個職缺,遍布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等地,旗下各品牌人才需求涵蓋兼職打工人員、時薪實習生、儲備幹部、財務經理、人資專員、店長、門市服務人員、生產技術員、廚師、國內外業務等,詳情請至https://bit.ly/2XouYDN


Chatime日出茶太於日本東京澀谷109百貨開幕,人潮終日不斷。

 Chatime日出茶太近年布局日本市場有成,再度掀起日本珍珠奶茶風潮,以單月1.5店的速度展店,是目前全日本拓店最快速的手搖茶飲品牌。6月28日於東京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澀谷109百貨開幕,人潮終日不斷,排隊買一杯招牌珍珠奶茶,需要等待將近2小時,也引發當地日媒關注。Chatime日出茶太短短半個月內另將於7月10日澀谷二店隆重開幕,勢必將吸引珍奶迷前來朝聖。

 隨著珍珠奶茶在日本各地熱賣,Chatime日出茶太也是創造日本社群媒體上特殊的「#タピ活」推手之一,形成特殊的珍奶經濟;根據日本Socialwire調查,短短三個月內,「#タピ活」的Tag就將近15萬則;激烈的台灣珍奶品牌競爭中,Chatime日出茶太的#排名前五名,說明了受到日人喜愛的程度。


Chatime日出茶太大阪心齋橋店已躍升Chatime日出茶太的全球店王,單日可賣出超過2,000杯以上。

 此外,針對女性消費族群及喜歡拍照產品的習慣,主推外觀視覺較為討喜的商品,同時在店裝設計中包含大面積的3D設計拍照牆,利用創新、有趣的品牌定位,吸引年輕消費者專注,讓喝手搖茶飲成為一種時尚。也因這樣特殊的操作,有相當多的知名女藝人推薦日出茶太,吸引安達佑矢排隊購買,甚至女藝人星野悠月也成為日出茶太的加盟夥伴之一。

 Chatime日出茶太在日本市場的快速成長展現在同店銷售成長強勁外,目前大阪的心齋橋店已躍升Chatime日出茶太的全球店王,單日可賣出超過2,000杯以上。同時,預估年底在日本市場可望突破35店;並將瞄準2020東京奧運的觀光人潮,持續展店提高品牌營運動能,有望上看全日本店家數最多的手搖飲品牌,協助推升今年底前「Chatime日出茶太」全球總店數超過千家。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