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搶才!東航招考空服員 專上畢年薪80-180萬

航空業高薪福利佳,每次招考總吸引大批年輕朋友報考。有鑑於台灣人才的高CP值,中國東方航空來台招聘空服員,學歷專科以上,年薪80萬到180萬。報名從即日起至7月26日。東航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此次招考全權委託1111人力銀行辦理。有意應徵者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航)總部位于上海,是中國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前身可追朔到1957年1月原民航上海管理處成立的第一隻飛行中隊,1997年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掛牌上市,運營著超過700架客貨運飛機組成的現代化機隊,是全球最年輕的機隊之一,並擁有中國規模最大的空中Wi-Fi機隊,在國內率先進手機等便攜式設備的機上使用。

作為天合聯盟成員,東航的航線網絡通達全球175個國家,1150個目的地,每年為全球1.2億旅客提供服務,旅客運輸量列為全球前十。此外,連續8年被世界著名品牌級機構(WPP)評為中國品牌前50強,蟬聯BrandFinance全球品牌價值500強,還先後被多個權威機構評選為上市公司最高獎項"金鼎獎","中國證券金紫荊獎","世界進步最快航空公司獎","亞洲最受歡迎航空公司"等獎項,並在社會責任領域獲得一系列重要榮譽。

報名條件,學歷須專科以上畢,應屆畢業可。科系、工作經歷不拘,須具備國語、英語溝通能力,若有日語、韓語或其他第三外國語言溝通能力者優先錄取。

有意報考意請速上1111填寫個人簡歷,簡歷審查合格者,初選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舉行。接獲初試合格通知參與決選者則將在7月31日進行決選。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