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打造幸福企業 榮獲三金殊榮

台隆公司成立近一甲子,將每位員工視為公司最重要的夥伴,堅持與員工們共好、共享、共同成長!致力於打造「幸福企業」,提供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多元的培訓計劃、重視員工身心健康、提供優於員工基本福利,擴大至員工的家庭,如子女教育補助、重陽敬老津貼等,讓員工在優質環境中創造自我價值與成就感,進而達到工作與生活之平衡,且公司不僅積極創新精進,也極力帶動全體同仁成長茁壯!

台隆公司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2019年旗下品牌台隆手創館步入第二十週年,將日本「諮詢式的服務」理念帶進台灣服務業,秉持「將心比心」,將服務視為最強的競爭力,相信幸福的員工才能帶給顧客「超乎期待與想像的服務」,在參與臺灣服務業大評鑑第二年,不僅榮獲《工商時報》主辦的第八屆台灣服務業大評鑑之「居家生活類」金牌大賞與「服務尖兵獎」,又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大賞-服務業票選」之零售通路幸福企業殊榮。幸福的員工帶來優質的服務,台隆手創館榮獲三重肯定,成為台灣服務業的幸福企業典範!

集團旗下品牌及關係企業包含:HANDS台隆手創館(Hands Tailung)、明治冰淇淋(meiji)、百吉冰淇淋(POKI)、吉豚屋(Katsuya)、台灣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普利司通 運動用品(Bridgestone Sports)、台鈴機車(SUZUKI),亦投資養樂多(Yakult)、普利司通 輪胎(Bridgestone)、匯豐汽車(Fortune Motors),以及和通創投(Hotung Venture Capital)等業界領導企業,多項幸福職缺,歡迎求職者上1111人力銀行應徵!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