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A+行銷大平台 秋楓享蟹

時序進入秋季,楓葉逐漸轉紅,螃蟹也肥美了,能夠吃到,才是當務之急!「1111 A+行銷大平台」推薦全台多家肥蟹名店,蟹肉鮮甜多汁,蟹膏濃郁滑順,美味無法擋!

◎台中太鼓餐飲

▲太鼓餐飲提供

太鼓餐飲推出「秋蟹祭」活動,即日起到9月15日止,凡點用AA級處女蟳、斯里蘭卡大沙公、加拿大黃金蟹、法國玫瑰蟹等秋蟹單品餐點,並拍照打卡,公開分享至臉書,即可獲得免費招待蟹肉漬醬油起司可樂餅,每人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9月14日下午3點在太鼓臉書粉絲頁,進行直播料理秀,主廚將大方公開手路菜「火焰松阪沙公石燒」美味秘訣。還有其它秋旬懷石料理等饕客一同品嘗。

◎台中旭川鱻鍋物

▲旭川鱻鍋物提供

 

旭川鱻鍋物供應個人蒸氣鍋,大受饕客青睞。尤其,肥美海鮮用清蒸方式烹調,肉質更加柔嫩甜美。螃蟹跟他的鮮味好朋友們正在桌上,跟大家Say Hello囉!

◎新北化饈火鍋

▲化饈火鍋提供

▲化饈火鍋提供

為了用好食材,化饈火鍋最近跋山涉水,歷經千辛萬苦,幫饕客們找到屏東龍膽石斑,肉質爽口Q彈,魚皮有豐富的膠質;無論做成生魚片、清蒸、火鍋,口感均絕妙。到了秋季,石斑的好朋友大螃蟹也出動,要一起攻占饕客的胃。

 

◎台北闊佬 shabu shabu

▲闊佬 shabu shabu提供

您身邊的火鍋行家「闊佬 shabu shabu」鄭重宣布,「季節限定的鱈場蟹來了」,該店使用第一手頂級食材直送店裡。不僅供應新鮮彈牙的活海鮮,更有精緻的肉品,等著饕客們來享用。

◎高雄、台南--野村日式碳烤燒肉

▲野村日式碳烤燒肉提供

野村日式碳烤燒肉餐廳堅持選用澳洲牛五花、特級豬五花、松阪豬肉、味付干貝、德式香腸等百道新鮮自然食材,尤其,蟹黃之王麵包蟹塊頭特大如枕頭,口感絕美。店主更遠赴日本學得獨門醬料,再依國人口味加以改良而成,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店內空間寬敞,桌席保持適當相間距離,不擁擠;話家常也不易受鄰桌干擾。在野村就是要大口呷肉,大碗飲酒,盡嘗人間美味!

1111 A+行銷大平台」蒐羅美食、月餅、名產、鮮果與賞月景點,秋高氣爽,就是要吃、喝、玩、樂、購,讓心情飛揚吧!Let`s GO

▼美食饗宴

▼嚴選好禮

▼旅遊住宿

▼人氣商品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