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上看59K!臺中加工區廠商16日聯合徵才

中部求職朋友,注意了!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臺中分處將於10月16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於臺中加工區從業員工康樂室(臺中市潭子區建國路1號後棟3樓)辦理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有7家企業,總計提供130個職缺,高薪上看59K。

本次參與徵才活動的區內公司有光聯科技、亞洲光學及億力光電,皆為光電大廠,公司制度完善,獎金福利優厚;另外也邀集鄰近在地優質廠商瑞格電子、邦泰複合材料、誠品光電科技及寶熊漁具參與徵才,總計提供130個職缺,包括工程師、海外業務專員、主管、儲備幹部、品保人員、繪圖人員等多樣化職缺項目,其中高階工程師薪資上看59K,更有廠商釋出海外職缺,例如有歐美線業務代表、駐緬甸課長,歡迎對派駐海外職缺有興趣的求職者把握機會。

臺中分處表示,該分處與設於區內的潭子就業服務臺建立良好的合作平臺,為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提供快速便利的媒合服務。歡迎待業或想轉換跑道的求職民眾儘早卡位,找到理想的工作。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