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國門桃園機場萬聖節 萌娃變裝大鬧融化人心

今天10月31日適逢西洋萬聖節,一群來自桃園國際機場附設「愛兒寶托嬰中心」的小朋友們大鬧國門,「不給糖,就搗蛋!」

桃園國際機場今年剛入選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就讓、機場與各駐站單位員工皆感受到「這是座有溫度的機場」。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與總經理林祥生兩人上任後,為國門首度設立托嬰中心,桃機公司員工與各駐站單位員工同享托育服務,萬聖節就由小寶貝們擔綱主角,散播幸福。

這群平均年齡不到2歲的萌娃們變裝化身成可愛小惡魔、神氣巫師、吸血鬼、藍怪等各種造型人物,在家長及老師的陪同下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玩特玩,遇見執勤中的大姊姊們,以及伴手禮大街的營業店家就大喊「Trick or Treat 」,可愛逗趣的模樣立即引起現場所有人拍照、打卡,並獻上糖果、餅干給這群小小嬌客,讓機場充滿了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圖說: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分送糖果給小朋友。圖/桃機公司提供

最後萌娃們來到機場公司辦公區域,王董事長與林總經理特別親自接待,實在招架不住他們的萌樣,大方分送糖果,也特別開放同仁與小寶貝合影時間,為親子間捕捉最珍貴的回憶!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總經理林祥生表示,桃園機場公司化十年了!初期整體思維仍如公務機關,他與董事長王明德到任後,期望帶進民間企業化經營理念,要讓入出境旅客感受到「這是座有溫度的機場」,也要讓員工的服務表現受到肯定,海關、航警局、移民署、各航空公司、免稅店與美食街等機場駐站單位員工,也能同受其惠,獲得鼓勵,因而有了許多嶄新作法。

圖說: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林祥生分送糖果給小朋友。圖/桃機公司提供

圖說:適逢西洋萬聖節,桃園國際機場附設「愛兒寶托嬰中心」小朋友們變裝化身成各種小惡魔,在老師與家長的陪同下,大鬧幸福國門賣萌。圖/桃機公司提供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桃機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