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EX熱烈徵才中 無經驗可薪資福利優

1992年創立首家店舖、2002年成立的FOODEX株式會社,事業版圖跨足日本、上海、臺灣、美國,臺灣分公司旗下擁有屯京拉麵、鰻重總本家、Maji Curry、銀座梅林豬排等品牌,現因每年固定展店計劃及人事需求,正積極招募新血中。

無經驗者亦可加入

本次主要徵求職缺為正職、兼職內外場人員及儲備幹部,餐飲相關科系畢業尤佳,無經驗亦可,只要是態度積極熱情、對於餐飲業未來抱持信心者,皆歡迎投遞履歷。

薪資福利優於業界

為了吸引優秀人才加入,臺灣福代克思集團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薪資及福利。

在薪資方面,兼職夥伴時薪為165元、正職儲備幹部起薪為31K,兼職夥伴滿200小時即調薪5元,加上多項津貼,最高時薪可達245元;正職社員試用期滿即調薪一次,若通過每兩個月舉辦之工作站考核,每月可再獲得1000-4000元獎金。

而在福利方面,基本的年終、三節獎金等自然齊全,每月全勤的同仁除了2000元全勤獎金之外,還可獲得5張免費拉麵券,亦有生日禮金、語言津貼等多項福利,由於公司據點遍及各地,優秀員工甚至可能獲得日本或海外研修機會。

升遷管道順暢良好

在臺灣福代克思集團中,具有由下而上階梯式、規劃妥善的升遷管道,從兼職夥伴開始,向上成為正職社員,再透過每兩個月舉辦的工作站考核,一步一步成為幹部,而後是正、副店長等管理職缺,甚至上升至核心成員亦有可能。福代克思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現今公司的營運經理,便是由正職社員做起,努力爬升上來的,只要表現突出,機會一定不會少。

徵才餐飲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