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EMBA中心最後一磚 「雷科國際會議廳」揭牌

歷時多年全新打造,中山管院EMBA中心「雷科國際會議廳」3月24日正式揭牌啟用,為中山管院EMBA中心最後一磚。中山大學人才向來受到各產業界喜愛,近期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各大學校園徵才活動不是延期就是取消,參與「2020中山大學線上校徵」不用擔心群聚、不必害怕感染,邁向職場更不受疫情影響,快至https://bit.ly/3bzMMDf,挑選你/妳喜歡的工作!
 
「雷科廳」由中山EMBA第6屆校友、雷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再興及雷科公司共同捐贈600萬進行翻修並以其命名,為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中心最後一磚。未來「雷科廳」將與「博士廳」、「中信廳」、「添永廳」及多間研討室提供EMBA授課與管院內各單位學術活動使用,使師生學習環境全面再升級。
 
揭牌儀式由(左起)管院院長黃三益、校長鄭英耀、董事長鄭再興母親、董事長鄭再興共同揭牌。
 
雷科國際會議廳的設計標於2017年年底始完成,並於今年3月完成驗收。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黃三益特別感念鄭再興董事長與雷科公司的幫助、提供音響設備及家具贊助的各界校友,也謝謝一路參與執行的同仁,「大家同心協力才能打造出世界級規格的國際會議廳。」
 
雷科董事長鄭再興對於「雷科廳」的完工感到相當興奮,於揭幕儀式前便早早抵達會場,頻頻環顧會議廳的空間與設備並給予高度讚賞。鄭再興也特別邀請家人見證,他偕同母親,與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院長黃三益共同為「雷科廳」揭牌,並接受黃院長致贈感謝獎盃,其母親的驕傲之情溢於言表,現場氣氛溫馨。
 
校長鄭英耀表示,中山大學的校友對於母校的向心力與支持是有目共睹的,無論是對學校或是院系所,他對於每一份力量都充滿感謝。
 
 
中山EMBA中心包含由龍慶鋼鐵謝進南董事長(EMBA-2)捐贈命名的「博士廳」、中信造船韓育霖副董事長(EMBA-8)捐贈命名的「中信廳」、永記造漆張德盛副董事長(EMBA-1)捐贈命名的「添永廳」,以及24日揭牌的「雷科國際會議廳」和多間研討室。
 
校園徵才季來臨,中山大學線上校徵活動盛大登場(https://bit.ly/3bzMMDf),不受新冠肺炎影響,安心求職找工作!
中山大學線上校徵校園徵才徵才博覽會